有什麼廢品可以變成手工小製作的,如何利用廢品做手工

時間 2021-05-23 07:13:03

1樓:匿名使用者

紙巾筒雞蛋殼,做蛋殼小人飲料瓶做塑料花廣告宣傳單編織花籃等等有好多,就是不知道你有什麼廢品去我想冊看吧7 6 3 9 7 6 7 7 2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呢..紙巾筒可以用來做飛機欖..懷舊..也可以變成筆筒易拉罐也行哦.可以製作菸灰缸....

3樓:大愛詩爽

1. 紙盒玩具。

用各種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紙盒經過剪、粘、畫等方面可以做成床、衣櫃、桌子、凳子、沙發及家用電器,如電視機、電冰箱等。孩子可以借助它們玩「過家家」的遊戲。

利用長紙盒和圓紙片製作各種車輛,樓房。用紙筒做各種動物,利用圓柱形紙盒將兩頭切去一半做小蓬船。用大紙盒和小紙盒組合粘成機械人。在各種形狀紙盒下面加上紙穗兒可以做燈籠等等。

2. 塑料瓶、瓶蓋及蛋殼玩具。

將大塑料瓶切去一半,下段可以做小桶,上段做漏斗,可以玩水、玩沙。從瓶底部切開,留出提梁,其它部分剪成細條,瓶口處四周扎出眼,將每條都拉下來插進小口,這樣就做成了花籃。用瓶蓋串成一圈可做成手鈴。

4樓:虎哥為花狂

帝王花喜溫暖、稍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宜爽水,忌積水,要求疏鬆和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可以在海拔0公尺直至1500公尺高山上生長。不同的氣候條件和地理環境會導致帝王花樹葉、花型花色以及開花時間發生巨大變化

如何利用廢品做手工

5樓:木子雲的綠蘿

1,準備材料:乙個牙膏盒,雙面膠,剪刀,四個礦泉水瓶蓋,橡皮泥,吸管。

2,首先我們將牙膏盒裁剪成下圖中所示的這樣,開口角度在30度這樣。

3,然後把上面的部分壓到下面的部分上,用雙面膠固定成如下圖的樣子。

4,然後再用多餘的紙片剪成車的頭部和尾部,用雙面膠固定起來。

5,把橡皮泥塞到瓶蓋的裡面,然後把吸管插到瓶蓋中間,這樣就做成了乙個輪胎。

6,把做好的兩個軲轆用膠帶貼上在牙膏盒底部,一定要粘牢固。

7,翻過來調整一下,如圖所示,乙個廢舊物品做的小汽車就做好了。

6樓:那逝去的回憶

廢品利用的手工小製作:

雪碧和可樂是夏天消暑的必備飲料,當喝完飲料後剩下的雪碧瓶,大家會怎麼處置呢。現在一切都提倡盡量地環保利用和廢品**,廢物利用雪碧瓶做一些漂亮的變廢為寶手工小製作工藝品,既可以打發時間,又支援了環保,豈不是一舉兩得呀。

具體步驟:

電腦按鍵作的指環diy創意手工設計作品:

這是乙個娛樂型的創意小製作,是將鍵盤的案件與指環組合在一起。我們都知道:普通的常見鍵盤下面的結構基本都是相同的,按下去乙個鍵,通過乙個橡膠墊會馬上彈起來。

那麼,就應用這個特徵,設計出乙個指環,上面有乙個小卡子,可以很牢固的將鍵盤的按鍵固定住,同時也可以很容易的拆卸下來。

例如:今天您想要個「del」鍵,不想工作,那麼接下來拆鍵盤的事情,就由您自己決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硬紙筒(衛生間大抽紙剩下的廢物)、a4紙兩張、膠水、剪刀和彩筆。

做法:1.取兩張白紙中的大正方形。角對折出最大正方形,以免不夠蓋底。

2.扣在硬紙筒的底部,多餘的四個角向上摺疊,兩張剛好摺出8個尖角,做成簡易花邊。

3.膠水將各角粘到硬紙筒的壁上,完善作品。

4.根據自己的想象,在簡易筆筒上塗鴉。

5.簡易筆筒就做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廢品可以利用再次利用變成工藝品。

9樓:雙魚

這個可以做些花盆或者可用的生活小產品。

十個簡單的手工小製作 有用的 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旋轉的木馬

材料:可樂罐乙個,彩紙,硬紙板,雙面絞,剪刀1:彩紙剪成乙個長方型,(跟可樂罐一樣寬,長嘛,能包過可樂罐就行)貼在可樂罐上。

2:在硬紙板上畫上馬頭形狀,四條腿,一條尾巴,分別剪下來。

3:把剪好的馬頭,四條腿,一條尾巴,分別貼在可樂罐上,別忘了畫上眼睛,一匹馬就做好了。

4:要想旋轉起來,就在馬背上戳乙個洞,系上繩子把它掛起來就可以了。

怎麼樣啊,不錯吧,你還可以發揮你的想象,把它做得更好,我相信你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很多這樣的小製作,有從書上照的,也有自己學生做的,你去我空間選吧763976772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藝術創想」吧,會教你很多手藝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手工製作區有很多製作方法和教程,**並茂。你一定能找到適合你製作的。

廢品手工小製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鉛筆芯發熱器

在一根鉛筆心上滴上幾滴熔化的蠟,等蠟冷卻以後,把鉛筆心的兩端接到一節(或二節)電池上。過一會兒,你就看到鉛筆心上面的蠟又熔化了。

這說明電流通過鉛筆心時,轉變成熱能把蠟給熔化了。

一般來說,電流通過導體以後,導體都會發熱,我們把這種現象叫做電流的熱效應。導體的電阻越大,熱效應就越強。比如,常用的銅、鋁導線,它們的電阻很小,通電後發熱是很微弱的。

而電爐的爐絲就不同了,它是電阻值很大的電阻絲,所以通電後能產生很大的熱量。

如果給鉛筆心接上穩定的持續的低壓電源,就可以使鉛筆心長時間發熱。把它放到魚缸裡,能給水加熱,使水保持一定溫度,魚類就能舒舒服服地過冬了。

15樓:blech死神

小製作-水管蹺蹺板

1.材料

粗細均勻、直徑3厘公尺、長度40厘公尺的硬塑料管一根;粗細與塑料管相當,長度5厘公尺的軟木棍一根;軟木塞兩個;薄鐵片兩塊;縫衣針一根。

2.製作工具

小鋼鋸、剪刀、錐子、刀子各一把。

3.製作步驟

①把塑料管從中間截開,分成長度相等的兩段,並在每段管的上下各鑽乙個小孔。然後用5厘公尺長的軟木棍把兩段管連起來,用縫衣針從軟木棍中部穿過。

②用薄鐵片剪成兩個支架和兩個小人,將小人固定在塑料管兩邊,

③向管內注滿水並用軟木塞塞住,將縫衣針放在支架上,調節此管在支架上平衡。此時水從管下面小孔有節奏地流出。

這時候,只要按下蹺蹺板的一端,蹺蹺板就會自動地翹起落下,兩邊的水輪流地滴出來,直到水全部滴完為止。注意,請把它放在乙個盆裡,以免水弄濕桌子。想一想它為什麼會自動地翹起落下。

火災報警器

取乙隻廢舊起輝器,拆下鋁殼,剪區電容,輕輕砸掉雙金屬片外的玻璃泡,使雙金屬片仍留在起輝器底座上.用細長銅絲把座與電池,電鈴,小電珠串聯成電路,如圖所示.

調節動,靜觸頭a,b的距離,當用點燃火柴的火焰靠近金屬片時,a即膨脹與b 接觸,電路接通,燈亮且鈴響.

使用時,用兩根長銅絲把雙金屬片及其座置於易著火處,而燈與鈴及電池裝在人常活動的地方.當易著火處溫度公升高到接近著火點時,即出現聲光報警.

這裡面有又許多你可以自己看看,找適合你的。

參考資料:

廢品可以做什麼手工 有**的 簡單的

16樓:是樹的

我自copy己做的,很簡單。參加園bai區環保節換多肉植物。

一:這是愛du情啊

1、找到家裡不zhi用的紙殼子;

dao2、畫出圖樣;

3、剪刀剪出來形狀;

4、粘到乙個紙殼子上。

二、枯樹開花

1、找到廢舊的報紙;

2、剪出來很多個五個瓣的花朵;

3、剩下的報紙卷起來成花杆;

4、三個五個瓣的花朵穿插的放,用膠帶粘到杆上;

5、插入不用的易拉罐裡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廢品與加工技巧才可以確定,沒辦法直接說。在日常生活中的金屬飲料回桶,可以加工成答小鐵簸箕,需要的工具是剪鐵剪刀、小檯鉗等。日程生活中的木材下腳料也可以用來做手工,其做法是根據板材的厚度與面積設計,再進行加工。

合理利用廢棄材料,再加上一定的加工技術,把廢物變成工藝品不是難事。相關的**,因不知道什麼材料不好發給你。

18樓:愛吃糖的吖頭

如果是給小孩子玩的話

我覺得給他一盒畫筆

找乙個超大的瓦楞紙箱

把他放進去讓他隨意塗鴉或者把紙箱當成他的小天地比什麼玩具都強

19樓:只為一秒的

看你的廢品是什麼?

棉織品:髮夾,寶寶,花花

合可以加部首變成什麼字,“合”加偏旁能變成什麼字?如何再組詞?

瀛洲煙雨 1 合可以加部首 忄 變成 恰 2 合可以加部首 氵 變成 洽 3 合可以加部首 蟲 變成 蛤 4 合可以加部首 糹 變成 給 5 合可以加部首 皿 變成 盒 一 恰的基本解釋 qi 1 正巧,剛剛 恰巧。恰似。2 合適,適當 恰當。恰切 qi 二 洽的基本解釋 qi 1 跟人聯絡,商量 ...

十加一筆可以變成什麼字,工字加一筆可以變成什麼字

陽光點的燦爛點 土 卂 幹 士 千 1 土土是尚未固結成巖的鬆軟堆積物。主要為第四紀時的產物。土由岩石經歷物理 化學 生物風化作用以及剝蝕 搬運 沉積作用交錯複雜的自然環境中所生成的各類沉積物。土的固相主要是由大小不同形狀各異的多種礦物顆粒構成的,對有些土來講除礦物顆粒外還含有有機質。2 卂古同 迅...

西字加一筆可以變成什麼字, 字加一筆可以變成什麼字

destiny宇宙 西字加一筆為酉 you 酉是乙個中國漢字,拼音為y u。一般在十二生肖中,雞被稱為酉。是地支的第十位,即為屬雞。舊式記時法指下午五點鐘到七點鐘的時間。擴充套件資料 詳細釋義 象形。金文本形,象酒罈形。酉 是漢字的乙個部首,從 酉 的字多與酒或因發酵而製成的食物有關。本義 酒 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