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大學生怎樣出國留學,我想知道大學生怎樣出國留學

時間 2022-07-16 1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

您的大學學習成績怎麼樣?英語成績怎麼樣?如果自身的條件非常好可以衝擊下美國的全獎。學校提供學費+生活費。

或者去一些學費低的國家,法國,德國的學費是免費的,生活費打工可以自給自足。但是法語基礎很重要,並且學習法語也是需要一些資金。

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左下方的圖示進行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好諮詢功課,根據自己的留學資金計畫,先看看可以去哪些國家,例如南韓和日本是費用相對很低的國家5萬左右也可以出去,像英國、愛爾蘭等這些國家是研究生一年制,一年的費用大約在20-25萬人民幣左右。美國是兩年制,是費用相對比較高的國家了。所以您先確定好想去的國家。

其次是條件,每個國家要求的也不一樣,像美國除了要雅思成績外還要gmat成績。都了解好後看自己的能力是要自己diy還是交給中介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所二本院校統計專業的學生所以我想考慮大學畢業後出國,我現在馬上大二了。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我打算國外每一所招收留學生的學校都有專門的人員負責

在校大學生怎麼申請出國留學

4樓:棠花

在校大學生直接寫信向自己選擇的學校索要入學簡章、獎學金申請表等各種入學材料。

能否申請成功的乙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申請者是否具備支付學費、生活費和住宿費等各項費用的能力。

5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在填寫申請表之前,最好先影印乙份以供填寫練習,填寫無誤後再填在正式申請入學表上。填寫前,要先仔細閱讀說明,以免遺漏某些重要內容。填寫申請表要整齊清楚,每個問題要盡量回答完整。

出國留學要有良好的語言基礎,高中生可以在國內也可以在國外考托福或雅思,而大學生必須要先考過托福或雅思後才能出國。

對研究生來說,在考過托福或雅思的基礎上,如果學的是理工科則要考gre,然後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要求來決定是否要增加專業類的考試,而學商科的話要考gmat。

雅思的考試費用為1700元人民幣,托福為1415元人民幣,gre考試費為1155元人民幣,gmat考試費用為1725元人民幣。另外,赴法國留學如果考tef的費用為800元人民幣,赴德國留學參加德福考試的費用為1575元人民幣,到「留德人員審核部」申請留學德國的審核考試費為1700元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科學教育類芝麻團

7樓:

如果你是大一或者大二,對目前所學的專業也不感興趣,可以重新申請美國的大學,重新讀本科。但這樣比較浪費時間。如果你對專業比較感興趣,可以通過轉學,以transger的身份申請。

如果你是大三大四,覺得你還是好好準備下托福和gre,好好的選擇學校,為以後申請研究生做打算。

fona

8樓:留學就找中青

都可以申請的!可以去找留學機構諮詢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大幾?可以去接受轉學分的國家留學啊。

10樓:傻姑涼

可以參考一下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大學生如何出國留學? 100

11樓:軘粴軝覓

這要具體看你申請什麼專業,不同的專業要求都是不同的,(以下內容摘自留學定位系統)例如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去美國本科留學,不同院校對於成績的要求也是不同的:

1、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需提交美國高考sat或act成績)

gpa 最低要求:3.3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2月1日

語言要求:toefl:79或ielts:6.5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不強制要求)

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歷年錄取生gpa平均3.93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以及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英語,歷史,數學,自然科學)

語言要求:toefl:83或ielts:7.0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1月30日

3、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 賓州州立大學伯克分校(需提交sat/act)

gpa平均3.0

語言要求:toefl:80或ielts:6.5

sat閱讀部分最少530 或act閱讀部分最好:24(國際生不強制要求提供)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2月1日,春季申請截止日期:10月1日

4、boston college 波士頓學院(需提交sat/act)

gpa最低要求3.5

語言要求:toefl:100或ielts:7.0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以及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1月1日(ed);1月1日(常規申請)

5、tufts university 塔夫斯大學

gpa最低要求3.5

提交act以及act寫作成績或sat以及sat兩門專項科目測試成績(英語,歷史,數學,自然科學)

語言要求:toefl:100或ielts:7.0

秋季申請截止日期,11月1日(ed),1月3日(常規申請)

直接申請美國大學本科是學生在高二到高三時考toefl或ielts,條件好的學生可以再考sat,高三上學期時獲得合格的toefl或ielts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0分,高中三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如果要申請排名前50的名校,則平均分最好在90以上。

12樓:古今文化之旅

在校大學生出國留學有利也有弊:

有利之處:已經經過高考一關的嚴格考驗,基礎知識已經全面複習並牢固掌握。對大學的學習環境已有了解,能幫助留學生很快適應留學生活。

如果正在就讀的院校為對方所認可,現在有不少外國院校已經開始接受中國相關課程的直接轉學分,減少學費和學時的付出。此外,與國內學士後教育的體制不同,國外的研究生、碩士、博士入學不需要考試。對於外國留學生也只是要求語言過關(如要gre,或ielts成績,但這是乙個對任何留學生都要的內容,不是單對研究生、碩士生或博士生才要)。

如果拿到了國外院校的學士學位,繼續深造就容易獲得錄取。由於對方院校不接受中國的碩士學位,需要從頭開始讀碩士課程。這樣與其本科畢業、甚至碩士畢業後才動手,不如早一點出國更為實際。

不利之處:國外的每乙個院校都有獨特的一套教學結構,很少完全相同。各家都有自己的必修和准許選修的課目。

因此沒有乙個院校可以接受百分百轉學分,即使是從本國的名牌大學轉入也不能全部接受,絕大多數都會限制在百分之六十以下。這就導致在國內學的課程被浪費。另一方面,國外所有級別的課程都有乙個「前提課」(prerequisite)要求。

如果按教學計畫要求學a課程而又沒有上必修的前提課(如b和c),則a的學習必須押後,直到所有前提課上完了並通過了,才能進入a的學習。有時a碰巧與b或c同一學期教授,待到b學完後,a也講完了,只好等到下一年再上a。有時,這種多公尺諾效應還會持續影響後面的課程,如a又是d的前提課,a的延擱也就導致d的推遲,等等。

還有乙個方面對於半途留學者必須考慮:從中學轉入大學,或從本科轉入研究生都會有一定的學習環境、形式及方法上的變化,而在大學四年時間內則相對穩定、變化較小。如果半途留學則會讓該學生在一切平穩之中突然遭遇所有方面的巨大改變,從語言到生活,從學習環境、教學方式方法到思維模式,他/她會被對方當作一名中級學員看待而不是初級,所有作業、行文不再能接受普通水平,而要達到學術水平等等。

除了要盡快適應、極力惡補過往的「缺課」(前提課),還要讓自己達到高階水平。這是乙個極其艱鉅的身體和精神上的負擔。有的學生因此而掛科,又帶上了擔心無法順利畢業的心理壓力,等等。

總之,何時留學是乙個完全私人的決定,但是留學是個龐大的系統工程,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這個機會、時間和資金需要仔細權衡。特別是對於那些大本已經過半,學士帽已經在望的同學,利用國內優質的基礎教育水平,完成大本再出去,而不必匆匆決定,這樣既避免了國內學分的浪費又避免了補prerequisite在時間上的浪費,應該是更明智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對於已上大學的學生,最合適的出國學習機會是在大四上前期,這樣他就直接可以申請去國外讀碩士了。 許多條件成熟以後,您才可能出國讀書呢。外語能力,平均分數,畢業證書及學位證,財力情況,這些條件具備以後,您出國的願望才有可能實現 如果您現在想出國,因為您才大二,條件是不成熟的。

如果您現在想出國,就可能去國外選擇插讀,有可能還要從大一讀起,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

14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不會。現在開始準備材料申請學校。如果你沒有韓語基礎,可以在上外讀南韓留學專案,然後參加考試申請大學

15樓:雷哥gmat上海

可以申請,以美國為例:一種是以高考成績重新申請,這個需要你的高考成績、會考成績、語言成績,如果去美國名校還需要act成績;一種是轉學,在國內修本科績點,趁這個時間考出語言成績,可以大三轉學。

16樓:白楊6514大本營

別的國家不清楚,談談對美國的淺識。首先申請美國學校很重視你大學裡的成績 gdp 這是申請好學校的首要前提,所以假如你有出國的打算從現在開始就要考好你大學裡的課程,然後就是語言關了

17樓:司馬空絕

如果是設計類的話,可以考慮澳洲的rmit。這個學校的設計類世界排名第12。

你可以先拿你的高中成績還有大學成績去申請,自己好好學英語。

澳洲是有語言直公升班的。詳細了解可以私信我

18樓:餘罪判我

英語記得過級,學校有留學處可以去問問,社會機構比如華爾街英語,新東方等都會給你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學好英語,再辦簽證,買票,哦對了,還要有錢

20樓:黃分很大方

4.北師程甲本《紅樓夢》(校注本),啟功任顧問,張俊、聶石樵、週紀彬注釋,簡體豎排,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11月第1版。簡體橫排版由中華書局2023年4月出版,2023年8月再版。

21樓:成都新邦教育

藝術類的話,比較推薦英國的國家,因為英國很多的大學藝術方面都很好。

目前是大一的話可以轉學,看看學校能不能轉學分,如果學校接受轉學分的話,不僅可以縮短你在國外學校的讀書時間還可以免修一些課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辦法考,另乙個辦法保送

大學生在校期間如何申請出國留學?

23樓:芥末留學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我想要在明年出國留學,想知道英國各個大學的申請開始日期和結束日期。我想要早點報名,先拿到有條件錄取

巴斯大學 建議31 05 2016之前遞交申請 布里斯托大學 商科專業 通常截止時間01 07 2016,由於中國學生申請過多,可能將於12 01 2016關閉 埃克賽特大學 根據具體專業剩餘位置而定,預計截止時間06 05 2016 東英格利亞大學 截止時間31 07 2016 格拉斯哥大學 其他...

大學生準備出國,請問出國留學的條件及流程有哪些

申請國外研究生對本科成績的要求因學校不同而不同。一般來說申請好一點的學校需要平均成績超過80分才比較好,如果是名校則可能需要85分甚至90分才更有把握,具體則不好說。通常外語成績如美國的gt或英國的雅思分高也可以彌補大學成績的不足。申請出國留學讀研究生的條件是什麼 2 讀研究生英語語言成績條件 雅思...

大連出國留學碩士居多,大連的大學生留學應該怎麼選

在大連出國留學,甚至是全國出國留學的群體當中,本科生申請海外院校碩士的比例一直都佔據很大一部分,下面天喬教育就為您帶來大連出國留學中,大連的大學生們應該如何正確選擇出國留學國家院校等資訊,希望能對您的海外留學申請提供一定的幫助。大連的大學生們,可能是因為看到學長們出國留學有了乙個很好的發展,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