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桃節在奉賢哪裡 具體位址,奉賢黃桃在哪裡買

時間 2022-07-16 12:55:05

1樓:

黃桃節在奉賢青村鎮舉行

整個黃桃節將從8月18日持續到8月28日

可諮詢奉賢區農業委員會宣傳科67189217地鐵8號線到江月路站,再坐

南華專線空調 - (臨沂路東方路--南橋汽車站) - 方向: 南橋汽車站

出發: 江月路浦星公路(地鐵站)

5 站(10.0 公里)

到達: 魯匯

滬塘專線空調 - (淡水路金陵中路--塘外) - 方向: 塘外出發: 魯匯

5 站(14.1 公里)

到達: 青村鎮

2樓:甜甜田心

第十屆中國·姚庄黃桃節活動方案

一、活動名稱

第十屆中國·姚庄黃桃節

二、活動時間和主辦地點

時 間:2023年8月15日~31日

主辦地點:嘉善縣姚庄鎮

三、活動主辦單位

中共嘉善縣姚庄鎮委員會、嘉善縣姚庄鎮人民**

四、活動主題

「姚庄黃桃熟了」

五、活動內容

1、第十屆中國·姚庄黃桃節開幕式暨浙江電視台「流動大舞台走進嘉善田歌之鄉」

時 間:2023年8月15日下午5:30

地 點:姚庄鎮市民廣場

內 容:鎮領導致歡迎詞,上級領導致詞,舉行姚庄鎮文聯和嘉善縣民間文藝家協會姚庄活動基地成立授牌儀式,浙江電視台公共新農村頻道「流動大舞台走進嘉善田歌之鄉」專場文藝演出。

承辦單位:組委會辦公室、浙江電視台公共新農村頻道

2、嘉善縣非物質文化遺產廣場展示展覽活動暨嘉興市「桃鄉美景 姚庄風情」農民「種文化」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展

時 間:2023年8月15日下午5:30

地 點:姚庄鎮市民廣場

內 容:與縣文化局聯合開展嘉善縣非物質文化遺產廣場展示展覽活動,通過實物展示、**展覽、傳承人現場演示等形式,集中展示我縣豐富多彩的地域文化和傳統手工技藝。結合第五屆桃花節「桃鄉美景 姚庄風情」嘉興市農民「種文化」攝影大賽,舉行獲獎作品展。

3、姚庄黃桃北京、上海、杭州品質推介活動

時 間:2023年8月中下旬

地 點:北京、上海、杭州

內 容:在北京、上海、杭州舉行「錦雪」牌姚庄黃桃品質推介活動,進一步擴大黃桃影響力。

4、「姚庄·幸福的家園」大型宣傳報道暨**記者答謝會

時 間:2023年8月15日中午11:30

地 點:羅星閣賓館

內 容:在上海、杭州、嘉興等主流**加大宣傳廣告力度,深度報道十屆黃桃節對姚庄經濟社會發展所產生的效應,進一步提公升姚庄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邀請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各界主流**,開展實地採訪考察活動,舉行姚庄鎮第十屆黃桃節**記者答謝會。

5、「姚庄,投資的熱土」經貿洽談會

時 間:2023年8月15日上午9∶30

地 點:姚庄鎮**、浙北桃花島

內 容:邀請部分國內外客商,到姚庄實地參觀考察,舉行專案簽約儀式,開展黃桃採摘遊活動。

6、「姚庄黃桃熟了」黃桃採摘遊活動

時 間:2023年8月15日-31日

地 點:浙北桃花島姚庄北鶴村

內 容:組織上海、江蘇及周邊等地旅行社或團體組團到姚庄進行採摘遊活動,通過「吃黃桃,遊姚庄」,進一步擴大浙北桃花島的知名度,提公升姚庄黃桃的品牌效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網上打奉賢光明黃桃~很好吃的~最近正是吃黃桃的季節~

4樓:澄澈瀟湘

奉賢光明鎮黃桃基地,**57471219,27576163

具體路線得看你在上海的**了,建議您丁丁地圖查詢一下

奉賢黃桃在**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奉賢黃桃吧看看,那裡面有好多本地賣黃桃的!

一般光明開始一直到四團都有賣黃桃的,有的在浦星公路上擺攤的,很容易找到!

奉賢黃桃挺好吃的,小時候最愛吃了,哈哈,現在也不太感冒啦!!!

光明黃桃市場只要在南橋汽車站坐南星線就能到,沒幾站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黃桃市場在奉賢區 光明鎮,但是光明拆遷後黃桃市場又往東面搬了點

現在不在光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桃市場:現在在浦星公路與南奉公路的交匯口

8樓:熱心朋友

奉賢黃桃/上海密梨等奉賢的特色農產品在奉賢有個韻天果蔬的企業有大量銷售,他們自有基地栽培/包裝/配送一條龍的,**:輸入"韻天果蔬"就可以

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去光明黃桃市場,買錦繡黃桃找範師傅

**61028557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buy菜網買,南橋的送貨上門,無條件退貨,一斤4.5元

端午節在深圳去哪玩,端午節在深圳去哪玩 100

深圳 三百山 江西安遠 位於江西安遠的三百山國家森林公園屬中山高丘地貌,中山逶迤 重巒迭嶂 危崖奇石 峰奇石異。山內滿谷縱橫,溪流密佈,劍河深澗,水秀瀑雄。三百山及其附近300多平方公里山地上森林茂密,古木參天,巨藤倒掛,遮天蔽日。111科661重木本植物在其中爭奇鬥妍,400餘種野生動物在林內生息...

高鐵車上餐車是哪節車廂,高鐵餐車一般在幾號車廂?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列車餐車的位置因車型或編組有所差別,一般在列車中部。動車組列車提供多種 含清真餐 編掛有餐車的普速旅客列車,在餐車提供點餐服務,設有清真席。截止至2020年1月份,全國共有38個高鐵車站提供動車組列車網際網路訂餐服務,分別為 長春站 長春西站 瀋陽北站 石家莊站 天津西站 太原南站...

端午節放假,能去哪玩,在石家莊端午節假期時可以去哪玩?

東北的範圍比較大!你可以去遼寧省的大連去看海,去金石灘 旅順港 老虎灘 星海廣場後按下面的行程轉轉 瀋陽 長春 哈爾濱四日遊 一 行程安排 d1 大連乘火車赴瀋陽.瀋陽 d2 遊覽世界文化遺產,現存規模最大的帝王宮殿之一 瀋陽故宮,張作霖及張學良將軍的私人府邸及官宅,滿族特色的四合院 張氏帥府,中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