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進來,我是CROWN2 5車。紅燈停車時候掛N檔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2-07-16 12:55:08

1樓:

我是開汽修廠的,二類資質!以我對維修自動擋車的經驗談談這個問題!

我不考慮等紅燈的問題!

長時間掛前進擋踩剎車的話很容易把變速箱燒了,因為,掛上前進擋,齒輪都已經充分咬合了,如果齒輪得不到轉動,那麼變速箱油的溫度會越來越高,最後導致燒毀變速箱!

紅燈時到底掛不掛p檔呢?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了,如果燈時過長的話建議你掛到p檔!如果燈時短掛到n檔就可以的!雖然n檔是空擋,但長時間掛n檔不行車的話也容易燒毀變速箱的!

比較頻繁的更換檔位時不會對變速箱有什麼影響的!雖然自動變速箱比手擋變速箱齒輪結構要複雜,但是原理還都是差不多的!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不要太在意他,畢竟他只是個代步工具!定期維護和保養就可以了,任何零件都有個壽命期!建議每5萬公里更換一次自變油和變速箱濾清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說說吧,

要是我說,

時間短一定是不用換檔了,踩剎車就行了,

但是要時間長的話,還是掛上檔好,

掛「d」檔可能對車有傷害,你想想車每天都再跑,能沒有傷害嗎?

那你朋友的意思是掛「p」檔就沒有傷害了,那肯定不對啊,掛上「p」的話,p(park)代表泊車檔,停車時使用(關閉發動機時和較長時間怠速停車)!~

經常掛「p」檔對車也是有傷害的,甚至比「n」傷害更大,不換檔的話,要是時間長了更不好,長時間處於「d」上,車又不動,離合器長時間處於半聯動狀態,傷離合器啊,

看看,下面的資料吧,有專家詳解,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檔。因為自動檔裡面是帶電腦的。你的沒每一次掛擋都是一次電腦啟動行為。也就是說。乙個紅燈你啟動一次。平凡啟動你說多變速箱好不好。

紅燈踩的剎車就ok啦。

交強險專業人士進來!跪求,交強險專業人士進來!跪求

對於交強險部分 甲車保險公司對乙車有最多人傷醫療費用1000元的賠償責任 如果乙車上的人員傷情已經可以定殘,則限額為11000元 丙車保險公司應承擔甲乙兩車總計2000元的修車費用,如乙車人傷未達到定殘的級別則丙車對乙車人傷的賠償為 乙車人傷醫療費 1000元後的部分,但最多隻賠付1萬 如乙車人傷級...

法律專業人士進,謝謝,法律專業人士麻煩進來下,謝謝

同行不再孤單 找他協商處理這件事情,不同意的話區法院訴訟,可以請求精神損害賠償,注意取證。 沒經過同意的話,就是侵犯肖像權! 影樓未經你朋友許可,將你朋友的 貼出去,侵犯你朋友的肖像權,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賠償損失,停止侵害,公開賠禮道歉 上海l律師 1 可以要求對方停止 2 或者要求對方付費 先和影...

關於打架的法律,有專業人士進來講一下,謝。

首先要看 打架 的結果,打架可能造成輕微傷 輕傷 重傷。如果是輕傷和輕微傷,按照我國的法律可以調解結案,當然派出所的作用只是調查取證,並沒有其它權力,調解只是對雙方的一種建議,如果調解不成的話,你們雙方當事人可以到法院提出民事訴訟 輕微傷 或刑事自訴 輕傷 有些地方,輕傷案件也由檢察機關公訴,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