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眠質量不好,懇請專業人士給點建議,複製貼上請繞道,非常感謝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談笑自若

多喝點牛奶吧,不要依靠安眠藥,實在不行就去看醫生

2樓:開心呆子

加強運動,多吃水果,規律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單純的睡眠質量問題,更多的是你的生活習慣問題。人生路上,很大的乙個敵人,同時又是很大成功因素,就是習慣。要改掉乙個習慣,難。

但是老祖宗也說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有你真的下決心堅持去做了,才會改變。

1、把你的『生活隨意』改掉,設定生活學習作息時間表。建議加上早上跑步等簡單運動。2、開始的一段時間,下午犯睏時,放棄學習,改為散步或者你感興趣的事情,但是拒絕上網之類的事情,聽輕**為好。

3、飲食調節:一日三餐必須要***,早餐清淡(油性大的食物,會相對增加胃腸道工作量,使胃腸道用血量增多,從而導致腦部供血量減低,就會造成犯睏的結果,就是咱老百姓常說的『腦子缺氧』),中午吃飽,晚上吃好(晚上不宜過飽)。4、你有吸菸喝酒的習慣嗎?

請戒酒減菸。5、至於你說的咖啡,找到你的起效時間,在你下午困之前喝一杯也無妨。這個過程至少要2個星期。

以上是我的一點建議。關鍵在於你個人的決心。祝您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自己也知道與咖啡有關,你自己也提到好多次了。所以減少擦費飲用量。

另外 睡眠環境也很重要。在寢室 是在誰不好的話就租房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換換枕頭,比如換成蠶屎的枕頭,或者換上茶葉的枕頭。茶葉枕頭可以自製,把花茶做成枕頭就行。晚上睡覺的時候聞著花茶的香味很享受的。現在天熱,枕著蠶屎的枕頭很清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我的建議對你有沒有幫助。你可以睡前多喝牛奶【有助於睡眠】,少吃香蕉等水果。剛開始不舒服時可以聞一聞橘子皮,對清醒頭腦有一定作用

希望能幫助你(*^__^*)

7樓:

去藥店買乾百合,每天5片泡水喝,晚上睡覺的時候喝最後一杯的時候連百合都吃了!

30天見效

懇請懂中藥的高手幫忙看看我的藥方如何,非常感謝:

8樓:無上大天尊

肝氣鬱結,肝硬化或者中焦血瘀。

9樓:李振利

看不太明白,但是劑量好小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這方子想幹什麼?

說出來,大家分析分析

11樓:學則而有成

感覺是去腫瘤或是肝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中醫講究的是藥物的配伍需要根據不同劑量考慮君臣佐使,即使是同樣名字的幾味藥物,不同的劑量達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建議這樣的用藥還是在中醫科檢查清楚以後遵醫囑,不要隨便照抄成方進行**

我最近的睡眠質量不好怎麼辦啊,睡眠質量不好怎麼辦?

我之前也是睡眠不好,怕冷,去看中醫了說是典型的脾胃太虛。開了中藥喝,味道難聞,喝不下,後來喝了同事送的薏公尺茶,是粗糧食品,能祛濕健脾。每天堅持四五杯,脾胃改善,睡眠質量明顯變好 睡眠質量不佳該怎麼辦?睡不著,半夜醒,醒得早,失眠的原因一氣血不足,抑鬱症和褪黑素不足,取取酸棗仁紅棗茯苓 百合桑椹甘草...

懂車的進,專業人士,我需要專業的意見,寶馬奧迪雷克薩斯

ats非常小眾,以後的保值性和保養都比較麻煩。誰也不想去保養到4s需要很久的路程。es日本車,保養上確實比較省,不過es的定位是和5系e級競爭,靠價位優勢獲得一定銷量,不過現在雷克薩斯也就給揀點bba的剩飯吃了。銷量和品牌認可度相距甚遠,算是準豪華品牌。轎車這個價位不得不說的就是a4l c級和3系。...

請專業人士幫忙給姓範,雲字班起好聽小女孩的名字母親張姓

玉涵 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 琦,是玉的意思,佳琦的意思是祝願寶寶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靈韻 靈氣逼人,韻味十足!睿妤 意思是聰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潔。清菡 就是 清水芙蓉 的意思 溶月 出自詩人晏殊的詩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風 素菲 出自唐代詩人杜甫的 春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