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我的血常規報告的詳細情況怎麼樣

時間 2022-07-28 10:30:19

1樓:飛飛毛毛鴨

你的主要各項指標都很好

白細胞,紅細胞與血小板都沒有問題

不正常的兩項分別是 血小板分布寬度 (高)中值細胞數 (低)

下面我來講講他們的意義

血小板分布寬度 血小板分布寬度(platelet distribution width,pdw)是反映血液內血小板容積變異的引數,以測得的血小板體積大小的變異係數表示。pdw在正常範圍內表明血小板體積均一性高。

中值細胞是一種白細胞

你的問題:

血小板分布寬度增多,提示血小板體積大小不均,個體間相差懸殊;

中值細胞數是白細胞的一種,如果白細胞正常的話,輕度異常可以忽略不計!

誒,你的中值細胞數很正常呀!!!

正常正常正常呀!

!!!!!!!!!!!!!

太緊張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倒數第6個 中值細胞數 有沒有寫錯啊

血小板分布寬度 既pdw增高表明血小板體積大小相差懸殊。血小板分布寬度增多,提示血小板體積大小不均,個體間相差懸殊;血小板分布寬度減少,提示血小板減少。 檢查介紹,血小板分布寬度是反映血液內血小板比容變異的引數,血小板分布寬度若在正常範圍內提示血小板比容均一性。

其他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很正常,沒什麼問題

4樓:艾渝

好的不能再好了,繼續保持!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正常啊 o(∩_∩)o...

求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我的血常規化驗單到底得了生麼病呀

淋巴細胞增生一般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帕珠沙星是抗菌藥,對病原沒什麼效果,只能慢慢恢復。中性粒細胞在病毒感染後常見降低,而且即使是現在絕對值1.6 1.7也不算太低。況且你的白細胞已經下降,現在還沒到非做骨穿不可的程度。血液病的可能也不大。建議半個月後複查血常規,那時如果淋巴細胞還未減低或甚至升高再做骨...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這個CT報告單

從你描述看,關鍵是 右下葉後基底段支氣管開口部不規則增厚,官腔不規則狹窄 管腔狹窄要搞清楚是什麼引起狹窄,炎症可以,結核可以,當然腫瘤也可以,所以要進一步檢查去排除腫瘤疾病,可以用支氣管鏡檢查,取病變組織做病理檢查就基本可以定論了。其他的什麼片狀影多是肺部炎症引起,不足為患。一般如你父親這個年紀,如...

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什麼系列的手錶?值多少錢?可

這個是日本產的 還是日本帶回的吧 週曆是金木水火土的 潛水表 深度100公尺 全鋼殼 雙獅不一定是兩個獅子的 還有其他的系列 不過 不高 頂多2000吧 石英表都不如機械表值錢況且雙獅的機械也只有2000的樣子 明治 東方雙獅手錶是很早進入中國市場的老牌日本品牌表,因其商標logo是兩隻獅子,以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