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人士點評一下

時間 2022-09-22 00:55:05

1樓:毅不想追究

首先第一句原句為:隨著捐款 源源不斷 的到來,我們學校明年的財務狀況還多了。

你的翻譯是:with the donations coming in contiue our school『s financial situation will be better.

直譯為,用著捐款來繼續(救濟)我們學校的財務狀況更好了。源源不斷:everfount.

或者陸陸續續:continued;and has continued 成群結對陸陸續續。

原句翻譯:with the arrival of everfount donations,financial status next year our school still more.

字太醜,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真的英語老師看到後會是什麼表情我都猜到了,不過放心好了你們英語老師沒有時間多看,會給你6分的,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就是看英漢詞典,請繼續努力,尤其是在寫字這方面。

2樓:桃花潭水裘千尺

注意檢查be動詞的形式和主謂一致 好多錯誤

請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請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

沒有這個說法。不過各地的風俗習慣不太一樣,我們這邊是沒有要退這個三金,酒水的。你這個情況最好問問家裡的老人,因為年輕人對這些習俗並不了解。既然結婚以後,那就是夫妻共同財產,需要共同商量著來,沒有說結婚以後一方要退給一方特定的錢,這是不合情理不合法的。這種事情法律上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完全是女方家庭自願...

求專業人士解夢,求專業人士解夢。

如果是最近常夢到這種夢,建議你適當地出去休閒旅遊一下,還有增加適當的娛樂來慰藉自己。因為你的心境需要放鬆,最近可能目標性太大,或者說給自己未來制定的目標比較大,現在的你在很費勁地為之奮鬥。你是位比較敏感的人,以往的一些經歷也讓你學會居安思危,防患於未然。所以,最近的你時常會擔心事情出現紕漏,出現偏差...

補腎中藥選擇吃什麼好?求專業人士一下,謝謝

心靈上的羽翼 你好!只有腎虛的患者才需要補腎,而腎虛分為腎陰虛 腎陽虛 腎氣虛和陰陽兩虛,不同的腎虛所採用的中藥也是不同的。以腎陰虛為例,主要使用六味地黃丸,六味地黃丸當中有六味中藥,熟地 山茱萸 山藥 牡丹皮 澤瀉 茯苓,其中熟地可以補血滋陰,山茱萸可以補益肝腎 收斂固澀,山藥可以固腎益精,牡丹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