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誰的老婆最多,兒子最少,歷史人物誰的老婆最多

時間 2022-09-22 00:40:05

1樓:**a吧護衛先亟

什麼皇宮佳麗100000人呀,根本是假的,最多的都只有幾十個而已。你歷史學得夠差的呀,一般所說的皇宮佳麗三千只是誇張的說法,你知不知道呀。

2樓:秦筠

康熙皇帝兒子最多,歷史上很多沒什麼名氣的皇帝有的是沒兒子

3樓:侍沛春

中山靖王,劉備的祖先,有125個兒子

4樓:用夏侯菡

沒人知道的答案,史官一般都會隱瞞歷史的。

歷史人物誰的老婆最多

中國歷史上,哪個皇帝最多老婆?哪個皇帝最少老婆?

5樓:永恆哥43珻仹

晉武帝,後宮佳麗10000人 明孝宗,只有1個老婆,張皇后 還有個:東漢殤帝,剛過100天 就死了 算不算老婆最少.

世界上生最多孩子的女人是誰?

6樓:**心靈導師

按照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有官方統計數字的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應該是18世紀的俄羅斯女農民瓦西里耶夫娜,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她生兒育女27次69人,包括16次雙胞胎、7次3胞胎和4次4胞胎,其中的67個活了下來。

截止2023年8月,在當代的世界紀錄裡,生兒女最多的當屬智利的萊昂泰娜,她現在已經65歲,已經生了64個孩子,其中的55個有出生檔案可查。

7樓:

生孩子最多的女人應該是18世紀的俄羅斯女農民瓦西里耶夫娜,在2023年至2023年期間,她生兒育女27次69人,包括16次雙胞胎、7次3胞胎和4次4胞胎,其中的67個活了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產的女人一生出生69胎。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的記載,有官方統計數字的世界上生孩子最多的女人,應該是18世紀的俄羅斯女農民瓦西里耶夫娜。在2023年至2023年40年期間,她一共生兒育女27次,計69人。

這其中包括16次雙胞胎、7次3胞胎和4次4胞胎,69胎中有67個子女生存下來。

9樓:天真吳邪

世界上生的最多的是義大利的乙個女人生了20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乙個女人生了10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joes乙個美國人6胞臺

中國歷史上那個女人生孩子最多?多少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法回答你,這個沒人統計過,估計最多不會過20.不過男人有多少個孩子,我倒是清楚,是漢朝的乙個封王,據說劉備還是他的直系子孫,,

13樓:陪伴你快樂成長

郁慕明他父母生育18個子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靖王劉勝的老婆吧

歷史上有多少皇帝搶走兒子老婆

歷史上娶老婆最多的人是誰

歷史上鐵木真一共有幾個兒子多少個老婆?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有名分的兒子4個, 老婆3個

其他的就多了, 老鐵打到**就播種,打下乙個地方,女人先給他過一遍 據說今天中國有幾千萬人有老鐵的血統, 民族的驕傲啊 。

歷史上殺人最多的人是誰,歷史上誰殺人最多?

標哥在 估計是那個長平之戰的秦國將領了,好像是白起或者章邯,就是把只懂得紙上談兵的趙括全軍活埋的那個。 王彬毅 鐵血屠夫白起。也叫公孫啟。是戰國時期秦國大將。白起打仗鐵血無情,六 隊只要聽說是白起帶兵來戰便嚇的望風而栗。史書上記載說 所有的國家都不敢與秦國作戰,後面加了乙個注釋,就是因為秦人有白起。...

歷史上哪個皇帝的兒子最多,歷史上哪個皇帝的子女最多?

鄭慧東律師 大名鼎鼎的成吉思汗可能是中國歷史上有史以來最厲害的一個人物了,他的孩子3000多人,這可以說是人類生育史上的一個奇蹟,即便是夜夜笙歌也不太可能有這麼厲害呀,這人的蝌蚪是有多強大?另外可信度比較高一點的就是周文王了,生有99個兒子,再加一個義子雷震子,也就是100個兒子,這也是非常厲害了。...

中國歷史上誰寫詩最多,中國歷史上寫詩最多的人是誰?

據 四庫全書簡明目錄 記載,清朝的乾隆皇帝當時已寫詩39340首,這還不包括甲辰以後寫的詩。另據鄭鶴聲著 中國文獻學概要 載,乾隆 御製詩至十餘萬首,所作之多,為陸放翁 即陸游 所不及。乾隆活了88歲,以其壽計算,平均每天寫詩3首多。看來乾隆可算中國古 詩最多的人了。其次是陸游,也是我國古代詩壇上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