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星座

時間 2022-09-22 00:35:06

1樓:夢幻之月櫻

you are leo

獅子座★陽性、火象星座,守護行星:太陽★

★優點★

為人博愛、熱心、慷慨、有領導能力、花錢大方、思想開闊、具創新的能力、對戲劇和表演具有天份。

★缺點★

主觀意識太強、自以為是、偏狹、無法容忍與自己相左的觀點、自視過高、勢利、權力欲過強、仗勢欺人、好管閒事。

★獅子座的幸運事物★

幸運日禮拜日

幸運寶石紅寶石

幸運色金色、橘色

幸運數字5,9

幸運地點寬闊的處所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吉祥物:太陽或金質紀念章

吉祥金屬:金

吉祥寶石:鑽石

吉祥日:星期日

吉祥顏色:艷黃、淺黃、褐色

吉祥數字:1、10、19、28

★leo [7/23~8/22]★

●黃道第五個星座是獅子座。萬獸之王的獅子是星座的象徵圖形。獅子出生的人擁有與獅子相符的特性,驕傲、忠貞何兇猛。

獅子座是四月下旬的黃昏時刻,在頭上偏南可看見的星座。包括一等星里克路斯在內的鉤形星列,即屬於頭部到前足的部分,而稍離其位置的兩顆星星,乃屬於美麗的尾部。他們具有堅定不移的個性深受戲劇或創造性的形式所吸引。

太陽將通過獅子座的7/23 至8/22,正是盛夏。出生於陽光近照中的獅乙座,個性格外開朗而生活十分快樂。

●獅子座的前額寬廣,眉骨突出,鷹鉤鼻,下巴線條清楚,嘴型寬而堅毅,整張臉孔給人的第乙個印象是蘊涵著力量,特別是他的雙眼總是炯然有神,透露著堅忍不拔的神情,莊重而高貴的態度,儼然有王者之風。

★今年運勢★

運勢主軸:壓抑克制,放手去做,嶄露頭角。

運勢較旺的期間:1月、2月中旬前、6月中旬前、7月、8月、9月。

運勢較弱的期間:3月、4月、5月、10月、11月、12月。

獅子子民在2023年的運勢,像是坐翹翹板,一高一低,一高一低,但在最後一季的時候,會像是掉入泥沼中,動彈不得,施展不開!

當時會被重要的事綁住,很多的事只好先擱著,但那件事進展緩慢,占去很多時間,搞的獅子子民很悶、很鬱卒,脾氣容易變差!

年底時,也是獅子子民為錢傷腦筋的時候。

很悶、很煩的高峰期在11月、12月,隨著2023年的到來,會漸次改善。

我也是獅子座的,你和我媽媽同一天生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最有王者風範的星座~

2023年2月4日是什麼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2月4日是水瓶座的

水瓶座 ( 陽曆1月20日 到 2月18日 )水瓶座:

個性獨立而執著。經常有一些激進、革新式的見地,屬於新時代的人物,有豐富的同胞愛和民主意識,能夠打破社會階級和人種的差異,培育真正的友情。對於一些既成的觀念,為了忠於自的信念,會激動地試圖抵抗。

這種型別的人,經常見於為了達成共同目的面結朋組黨,發起運動的人。

陰曆2023年8月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4樓:緋嘪榀①號

是巨蟹座 不過如果按新的十三星座 是獅子座

陰曆2023年8月2號是什麼星座

2023年10月7日是什麼星座

5樓:算命加

這個時間是天秤座,是否記得時辰,可以把性別標註,可以看出性格,健康,事業財運,婚姻感情的運勢

6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10月07日的星座:天秤座

我農曆2023年8月2號出生……是什麼星座?

2023年農曆8月2日陽曆是幾月幾日是什麼星座

2023年8月2日獅子座什麼性格?

7樓:

呵呵 跟我爸爸同一天··典型的獅子座。愛面子,有點彆扭,大男子主義,喜歡發號施令,反感別人當面指出自己的問題 不過很有責任心,善於做決定 總而言之還不錯哦~~~~

和射手、白羊和雙子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射手座吧 ,我91年的獅子座女生。談過n多戀愛,最終還是覺得和射手最和諧。比較會疼人。

9樓:小芋頭

你去1213028227的空間看一下吧

我喜歡下雨天嗎?答案是: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拎不清,自尊心強,不肯服輸。

農曆是什么星座

農曆2011年正月廿五的星座 雙魚座 出生日期 2月19日 3月20日,對應陽曆 2011年02月27日 星期日 雙魚座 pisces 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 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 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這個星座有乙個梅西耶天體 m74,位於雙魚...

3 16是什么星座,3 16是什麼星座

白羊 具體看陽曆 白羊座是黃道十二宮上的第乙個星座,代表一切事物的開始。由於白羊座具有最原始 難再細分或解說的本質 因此他們擁有的是最單純 不含任何雜質的自我和意志。從轉世的概念來看,白羊座代表的是靈魂轉世出生 如果從人類生命週期的角度來看,則代表了出生以及孩童的早期發展。白羊座是雙魚座和金牛座之間...

有些什么星座,有些什麼星座?

水瓶 欲擒故縱捕獲瓶男心 天蠍 拿什麼拯救蠍的愛情 獅子 獅子咋看戀愛中的錢 雙子 天秤雙子理不清的情 金牛 失去人性打人的天蠍 總壇 檢驗12星座愛上了你 雙魚 雙魚具備的3大缺點 水瓶 水瓶男的5大優缺點 魔羯 魔羯會因傷痕而堅定 射手 射手女何時才能長大 天蠍 水瓶和天蠍的背背山 天秤 秤揹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