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時小肚疼,還頭暈是怎么回事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2-09-22 00:30:08

1樓:句哀木亷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

2樓:儲曉蘭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 (2)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異常,造成子宮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經。

(3)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 (4)精神、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 (5)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一定的關係。

(6)內分泌因素月經期腹痛與黃體期孕酮升高有關。 (7)子宮內膜以及月經血中前列腺素(pg)含量升高,前列腺素e2(pge2)有作用於子宮肌纖維使之收縮引起痛經。經患者子宮內膜組織中前列腺素含量正常婦女明顯升高。

(8)子宮的過度收縮。雖然痛經患者子宮收縮壓力與正常婦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壓力約為4.9kpa),但子宮收縮持續時間較長,且往往不易完全放鬆,故發生因子宮過度收縮所致的痛經。

(9)子宮不正常收縮。痛經患者常有子宮不正常收縮,因此往往導致子宮平滑肌缺血,子宮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宮肌肉的痙攣性收縮,從而產生疼痛而出現痛經。 (10)**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等。

子宮內放置節育器(俗稱節育環)也易引起痛經。 (11)少女初潮,心理壓力大、久坐導致氣血迴圈變差、經血執行不暢、愛吃冷飲食品等造成痛經。 (12)經期劇烈運動、受風寒溼冷侵襲等,均易引發痛經。

建議醫院相關檢查確診**對症**"

月經來時顏色很暗,是怎麼回事,月經顏色發黑怎麼回事?

葵水是女性的生理現象,正常月經色如血色差不多,偶爾有時會有內膜碎片夾雜,顏色會稍深一點,如果經血在內部停留時間半天.一天兩天才排,顏色就會很暗。如咖啡如褐色如黑色,可能是氣鬱哦建議看中醫中藥調,平時少生氣啊。多休息 同時生活建議平時適當也要加強鍛鍊,少生氣,飲食營養些,經期時不要吃生冷,不要碰冷水。...

心悸 貧血 頭暈 乏力是怎么回事

精華知識好評率 100 其實,頭暈也不一定是疾病所致,當排除了一些疾 素後,頭暈的主要原因可能就是由於你的生活習慣不夠科學。如情緒低沉而暈 攝入了過多油膩食物也會暈,偏愛油膩的飲食習慣就會出現 無病性 頭暈。平時多喝菊花茶和綠豆湯。還有西瓜 梨 蘋果 香蕉有助於降火。常吃苦瓜 芹菜 蘿蔔等清火解毒的...

每次來月經的時候下面總是很癢,是怎么回事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一般多見於病菌感染,病菌種類很多,具體情況需要確診,沒有確診 前不建議隨便用藥,不當用藥反而會加重病情,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檢查確診 臨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指導用藥。希望可以幫助你哦!也可能與你選用的衛生巾有關,因為不合格的衛生巾會引起過敏或細菌病菌感染。有點炎症,來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