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患有中耳炎怎么好,山東患有中耳炎怎麼好?

時間 2022-09-22 00:20:04

1樓:舊巷涼夜

患中耳炎可以遵醫囑用一些**中耳炎的藥水,建議積極**,不然可能會導致嚴重後果。

2樓:聞溪知識庫

中耳炎屬於炎性疾病,常見症狀包括疼痛、聽力下降、耳鳴,引發鼓膜穿孔時可出現耳道膿性分泌物,若出現眩暈症狀,說明前庭功能受到影響。中耳炎是中耳黏膜的急性和慢性炎症,根據不同的症狀,對應的**方法也不同。

3樓:寸瓏

病情分析:中耳炎包括分泌性中耳炎和化膿性中耳炎,如果說是急性分泌性中耳炎,只要使用藥物**就可以,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孟魯司特鈉片)及促排藥物(桉檸派腸溶軟膠囊),然後鼻噴緩解鼻塞藥物(鹽酸賽洛唑啉鼻噴霧劑),如果說是慢性分泌性中耳炎,這種情況就需要做鼓膜置管或者咽鼓管球囊擴張術;急性化膿性中耳炎也主要以對症**為主,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可以使用青黴素或頭孢類藥物,同時外耳道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慢性化膿性中耳炎的**,以手術**為主,同時生活注重保養。

4樓:覺醒

去醫院檢查**唄,輕症的可以先清洗然後口服抗生素區域性滴點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嚴重的就必須吊抗生素了,再結合區域性清洗滴耳液也會慢慢好起來的。

5樓:山東健康諮詢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

山東患中耳炎怎麼辦好?

6樓:

患了中耳炎要觀察病情是否嚴重,首先,可以用雙氧水進行耳腔的清理,這樣可以針對化膿性中耳炎。清理乾淨之後再使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或者是使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先不能讓耳朵進水,這樣會加重感染。如果感染嚴重的話需要口服紅黴素或者是阿莫西林等藥物進行消炎。

7樓:石家莊平安海之聲

中耳炎還是要積極**的,慢性中耳炎比較難**,還是要規律起居,平衡飲食適量鍛鍊。

8樓:聆通助聽手機

盡快去正規公立醫院的耳鼻喉科進行檢查**,如果時間耽誤有可能會造成不可逆的聽力損失。

9樓:顏芳愛浩寶

建議盡早去醫院積極**,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食辛辣食品。

10樓:山高人為峰

中耳炎的**首先就是抗炎,要做藥敏試驗,選擇一種明暗的抗生素**,病情比較重的可以用抗生素靜滴,然後耳朵裡面用雙氧水沖洗,之後使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期間要保持鼻腔通氣,防止汙水入耳。

11樓:聲藍臨滄店

你好,得中耳炎早**早干預,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

山東患有中耳炎怎麼辦?

12樓:軟騷小點

中耳炎可以採用氯黴素可的松液進行**,如果藥物**效果不好,或者是出現了鼓膜穿孔的情況,影響到了正常的聽力,可以採取手術的方法進行**。如果是患上了中耳炎,多數是因為病毒和細菌感染所引發的,還有可能是因為肺炎球菌感染的原因

1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患有中耳炎,吃消炎藥很難見效,你應該到醫院及時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對耳朵用藥,很快就會好,千萬不要拖拉,惡化了,很難**。

14樓:項羅

果然你最好上三甲醫院看一下,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中耳炎最好,導致他這個中耳炎有一定的**方法

15樓:侯夏侯菡

山東患有中兒炎應該去醫院耳科檢查。

16樓:山東健康諮詢

這裡不大不小的手術,現在已經成熟了,不用多想,只要不是小診所,但最好到

17樓: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怎麼說的,不要盲目相信別人的外沒辦法,也是沒用的,可以用藥去調理。

18樓:能生長恢復頭髮

服用6-7盒乙醯螺旋黴素片,嚴重的配合掛吊針

山東患中耳炎怎麼辦好?

19樓:夏小木學長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中耳炎不可以拖的。嚴重的會導致耳朵變耳聾。

20樓:可靠的蠶寶寶

1.你好,中耳炎**在方面:急性期應該臥床休息,對症**

2到當地醫院耳鼻喉科詳細檢查**..建議可以選用磺胺及抗生素等消炎.在鼓膜穿孔前,可用%~5%酚甘油滴耳,一日3次,一次3~4滴;如果耳痛劇烈,鼓膜外凸或穿孔過小,排膿不暢者,可以考慮手術行鼓膜切開.

若鼓膜穿孔後,可先用3%硼酸水或3%雙氧水洗耳,然後選用一種滴耳藥。

21樓:來自青龍山喜盈盈的鯊魚

中耳炎能看好的,不要急,到當地的三甲醫院五官科看看,洗洗耳道,吊針消炎再配外用就會好的,這不是什麼問題,但一定要去醫院看醫生。

我得中耳炎怎麼這麼難治好

22樓:

由於急性中耳炎的時候你沒有**徹底,所以時間長了導致慢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好之後容易**。建議你中耳炎**時就醫,定期複測聽力

23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中耳炎一般是可以**的,但是,也有可能會引起慢性中耳炎,如果是不及時**是完全有可能會影響聽力的。注意預防感冒和複查,祝您健康。

中耳炎怎麼辦,很痛怎麼辦?(急~~)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泌性中耳炎的**

**原則為改善中耳通氣,清除中耳積液及****。

(一)改善中耳通氣

1.1%麻黃素液或呋喃西林麻黃素液、氯黴素麻黃素液滴鼻。

2.咽鼓管吹張:可採用捏鼻鼓氣法、咽水通氣法或導管吹張法。合併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時忌用。

3.紅外線或超短波透熱理療,改善中耳血液迴圈,促進粘膜水腫消退。

(二)清除中耳積液

1.鼓膜穿刺抽液:用針尖斜面較短的7號針頭,在無菌操作下自鼓膜前下方或下方刺入鼓室,以空針抽吸積液。

必要時定期重複穿刺抽液,積液為粘液或膠狀者,可用α-糜蛋白酶(5mg)溶液先注入中耳少許,待5~10分鐘後,再注入其餘溶液,稍加壓慢注,常可沖洗出多量粘液或粘膠液,每週2次。

2.鼓膜切開術:液體粘稠,穿刺抽吸無效者,可作鼓膜切開術。鼓膜切開後吸盡鼓室內液體,積液粘稠者,可註藥液入鼓室,如α-糜蛋白酶、透明質酸酶及50%尿素等。

3.鼓室置管術:分泌物粘稠,經上述處理無效;病情遷延,長期不癒或反**作;或估計咽鼓管功能不能於短期內恢復正常者,可經鼓膜留置通氣管(內徑1~1.

2mm的t形管或扣眼矽膠管)。通氣管留置時間久暫不一,待咽鼓管功能恢復,即可取管。

(三)****

1.積極**鼻咽或鼻腔疾病:如腺樣體肥大者,行腺樣體切除術。下鼻甲後端肥大者,行下鼻甲後端部分切除術。

2.抗生素**:急性期可選用抗生素,預防或控制感染。

3.類固醇激素藥物:可用地塞公尺松或強地鬆口服,作短期**。

急性化膿性中耳炎的**

早期咽鼓管阻塞時,應用氯黴素、麻黃素液滴鼻收斂咽口,並令患者作吞嚥和打呵欠動作,以使咽口張開通氣,忌行捏鼻吹張和咽鼓管導管通氣。耳痛者可給止痛藥,可給複方新諾口服預防細菌感染。細菌感染後進入化膿前期,出現耳痛、發熱,應及時應用青黴素80萬u肌注,一日兩次,或400萬~800萬u靜脈滴注。

**一周,80%病人可以**。紅黴素及交沙黴素口服亦有效。**無效多因染耐藥性球菌或桿菌所致,應及時更換藥類。

如鼓室蓄膿過多,鼓膜外凸很甚,高熱劇痛,膿液即難以由咽鼓管排向咽部。小兒咽鼓管短粗,早期偶有可能排除,可滴1%~2%石炭酸甘油,以消炎止痛。

25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中耳炎特別疼痛怎麼辦?

急性中耳炎引起的耳朵痛,這種情況需要立即到醫院耳鼻喉科**才能緩解疼痛;建議及時到醫院耳鼻喉科注射抗生素防治感染。用抗組織胺及激素藥物,以利咽鼓管通暢。可調節咽鼓管及鼓室內黏膜生理功能,改善黏膜粘液毯的清理作用,常用藥物有:

鹽酸氨溴索、桃金孃油等藥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6樓:成都仁品諮詢

耳朵耵聹栓塞發炎先去醫院做耳部纖維內鏡檢查,看是否是中耳炎,配合醫生來進行**。等耵聹栓軟化後可以取出來。建議說一些消炎藥,平時對耳部進行簡單沖洗,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帶熱氣,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平時還要注意休息。

27樓:匿名使用者

汗死!去醫院看咯!我以前是用了叫什麼水 ,我忘了!

天天都要把那水倒進耳朵裡!過下下就好 了

28樓:中耳炎祖傳偏方

症狀:1、開始耳朵很癢,總想去挖,挖的時間長了耳朵裡就流清水。

2、後來耳朵不時的流黃水,開始不臭,有黃色的結晶在耳洞口,後來聞起來有臭味!耳朵發癢,總是想去挖耳朵!挖破了裡面還會夾雜著血!

3、再後來就流膿了,耳根一扯就很疼、咀嚼食物時耳朵都扯起來很疼!

29樓:匿名使用者

1.急性中耳炎主要以控制感染,通暢引流、改善咽鼓管功能、清除中耳積液為**目的。**分為藥物**和手術**,藥物**包括抗生素、減充血劑、促排藥物、止痛藥等;手術**主要是鼓膜切開排膿**;

2.慢性中耳炎**的原則是清除病灶、重建聽力、恢復中耳結構。**包括鼓膜修補、耳道後壁重建、聽骨鏈重建、鼓室成形等。

中耳炎怎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1、(耳內窺鏡檢查)耳內窺鏡精細檢查耳部病變,其中保障手術安全的關鍵之一就在於充分暴露手術視野。

2、(**精確率高)利用耳顯微技術,定位耳部深處、隱蔽處的病變,可有效降低**的難度風險,提高**精確率。

3、(耳顯微引導)在耳內窺鏡及耳顯微鏡的導引。

4、(多重手術,精細安全)通過進行鼓膜穿刺抽液、鼓膜切開術、鼓室置管術等手術可以達到徹底**慢性中耳炎的手術目的。

31樓:美夢尋歡

你好:**中耳炎的方法有很多,最主要的能夠對症**,一般來說,如果小兒中耳炎有耳腔積膿,鼓膜彭起的現象,可能會用鼓膜切開術將積膿排出,這樣傷口恢復的快。但是如果任由鼓膜自然破裂流膿,就鼓膜癒合不好,就會演變成為永久性穿孔,這是少數的中耳炎仍然可能自然癒合,多數就需要接受手術修補。

32樓:麻晴肥同方

中耳炎多為抵抗力下降,導致細菌侵入感染引發,一般需要口服抗生素藥物**,抗之霸的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效果就不錯。

33樓:俎州鮮于哲瀚

d沒事,不用害怕可以用聰聰牌子的滴耳油治好中耳炎的,我就用了幾天耳鳴就減輕了很多,慢慢耳鳴和流膿水都好了。不過我上火很厲害,需要上夜班,還找中醫調理了一下,挺舒服的。他們**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

34樓:彭信束婷美

中耳炎大多是很難**的,建議是一旦發現有炎症就應及時的干預**

35樓:籍梓湯含玉

中耳炎分為分泌性中耳炎和化膿性中耳炎,化膿性中耳炎也分輕重程度,**方法都不同的。

36樓:全採褚子騫

你可以去遼寧奉天中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那**的好,挺權威的

37樓:斂情文

這個具體還是要醫生看過才好對症**,去醫院問吧!

慢性中耳炎老是有膿水流出來。又癢,聽力下降,怎麼**?山東濟南耳鼻喉醫院哪家最好?

38樓:段暮

山東濟南耳鼻喉醫院中,我覺得仁品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這家蠻專業的,還有化膿性中耳炎的**是:有條件的進行膿液培養,並進行藥敏試驗,根據試驗結果選用抗菌素,或口服或注射.耳朵區域性:

如果膿液量大且稠厚的話,用雙氧水進行清洗,然後用敏感的抗菌素滴耳液滴耳.如果是非化膿性中耳炎,那主要是要減輕耳咽管的水腫,滴鼻液,消腫藥等應用,並適當地使用抗菌素.

39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功能、任務、設施條件、技術建設、醫療服務質量和科學管理的綜合水平遠高於其他地方。

中耳炎怎么治,中耳炎怎麼治?

我現在就是得的中耳炎,流膿水。如果樓主和我一樣,先用雙氧水進行洗耳,然後在1分鐘左右後將雙氧水控出,用棉籤輕輕的將雙氧水檫幹,然後使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滴上,10分鐘不要動,然後自然呆著,如果有液體流出,擦乾淨即可。最後吃點頭孢克洛等消炎藥。切記 不要喝酒 吃辛辣的物品 如果沒有流膿水 那麼就不要用雙氧...

中耳炎怎麼辦,中耳炎怎麼解決

我前兩天才得的中耳炎,可害苦我了,疼加流黃水。下面說說的的 方法 其實也是大眾的 方法 先滴雙氧水清洗耳朵裡面,然後滴氧氟沙星滴耳液,再加上吃羅紅黴素消炎藥,我就是這樣治好的!希望對你也管用,祝早日 我介紹一種最經濟和最有效的辦法給你。才幾塊錢就搞定。去買瓶氧氟沙星滴耳,再買瓶雙氧水用耳棉清洗耳朵。...

中耳炎怎麼治,中耳炎怎麼治療

中耳炎可分為非化膿性及化膿性兩大類。非化膿性者包括分泌性中耳炎 氣壓損傷性中耳炎等,化膿性者有急性和慢性之分。1.積極 上呼吸道感染性疾病 如慢性鼻竇炎 慢性扁桃體炎。2.藥物 單純型以區域性用藥為主,可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與類固醇激素類藥物混合液,如0.25 氯黴素液 氯黴素可的松液 氧氟沙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