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月經的時候下面總是很癢,是怎么回事呢

時間 2022-09-17 18:25:07

1樓:仁愛武主任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一般多見於病菌感染,病菌種類很多,具體情況需要確診,沒有確診**前不建議隨便用藥,不當用藥反而會加重病情,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檢查確診**,臨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指導用藥。 希望可以幫助你哦!

2樓:傲然於心

也可能與你選用的衛生巾有關,因為不合格的衛生巾會引起過敏或細菌病菌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炎症,來月經的時候身體抵抗力會下降,這個時候特別容易感染細菌,要注意衛生,如果嚴重一定要上醫院看病用藥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用的衛生巾過敏,可以天天洗洗,換個衛生巾的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癢吧?是不是對所用的衛生巾過敏?

每次來月經的時候會有很多血塊正常嗎

月經血中帶血塊,這和出血量和出血速度有關係,如果出血多的時候來不及,那麼就會凝成乙個血塊排出來了,經血出來內膜會脫落,可能是一些碎片,血塊還是應該 子宮內膜的血管出的血。正常的經血是暗紅色的,粘稠無凝血塊,如果顏色太暗,有淤塊,這就說明體內的寒涼之氣過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不要穿太少。我每次來月...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時痛經 痛的時候全身發冷

那是因為你體內寒氣太重了,宮寒體寒都是導致痛經的主要原因,你還是要食療去改善自己的體質。痛經時全身發冷怎麼辦 喝紅糖薑水,注意保暖,不接觸生冷的東西,備個熱水袋也不錯的,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卡琪花萃取片,驅寒暖宮,調理痛經。為什麼每次痛經的時候會感覺到一股寒冷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時痛經.痛的時候全身發...

月經來的時候大便為什麼會小腹很痛?很刺痛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 異常,造成子宮缺血 缺氧而引起痛經。3 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 精神 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 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