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生病的時候總是會期望能有個人來關心咱,照顧咱

時間 2021-06-19 05: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照顧自己吧!其實,有時候精神上的希望真的會比物質上的希望更去想要擁有,可是大都事與願違。我們只有接受然後去克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正常心理需求,人的生活除了物質性的,還有精神性的,心理屬於精神性的。當你在外面拼命打拼時,也總是習慣性的把自己武裝起來,怕別人看出來你的脆弱,其實你比任何人都需要關愛,可是卻故意擺去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姿態,生怕別人看出你內心的軟弱,而內心卻一直渴望著有那麼一個人,能真正的去了解你,去為你分擔這內心無以說明的脆弱。

而當一個人病了時,這表現猶為突出,因為不光是心理撐不住了,就連身體也扛不住了,所以這時的你,這種心理越發的突出。

平時適當的趟開心扉,去接受他人,也讓他人接受你,把內心的不快,內心的壓力都往外倒倒,讓自己的心理可以裝新的壓力,這樣一個人才可以一直開懷的前行。

你要知道,每個人承受的心理負荷都是有限的,如果你不把以前的都倒了,新的來了,就會越積越多,這樣你遲早會跨的。

怎麼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3樓:劍聖喵大師

微表情會告訴你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總會想法設法的知道你在**。想法設法的 和你待在一起,分開一小會就會覺得不舒服,就會想要見到你。

喜歡你的人會時不時的給你發個簡訊,打個**,因為他想時時刻刻知道你的狀況,時時刻刻聽到你的聲音。而且在你結束通話**之前他是不會掛**的,因為他不想看到你聽到忙音時失望的表情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時刻注意你的言行舉止,哪怕是很隨意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他也會牢牢記住,因為他就是想成為你的保護盾。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不會覺得你喜歡看漫畫,不會因為你被微電影感動到哭而嘲笑你 ,他會喜歡著你的喜歡,愛著你的愛。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容忍你的小脾氣,不會因為你偶爾耍脾氣而冷落你,他只是會很寵溺的摸摸你的頭。

怎樣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會偶爾送個小禮物給你的,或者是你曾經提到的,或者是你曾經多看過幾眼的,也或者是你誇別人用著的好看的。總之會送一些不會太貴但很新穎的小禮物

7喜歡你的人會清清楚楚的記得你的生日,或許他不會送你多麼華麗的禮物,但是總會把他的祝福送給你

5樓:吉林小昊

他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那他/她就會急切的尋求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在你眼裡看來無趣的事情,或者說些莫名其妙的話來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覺得到這點,那恭喜你,桃花來了,他喜歡上你了。

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說明他真的喜歡你,而這類人一般在情感上也是很執著的。

5當然,還有一類人,即使他喜歡還是暗戀你,他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者語言上的表示,而這類人來說,大多數要麼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要麼就是在情感上極其自卑。但是,如果細心相處,你也是能感覺得到他是不是對你有好感的,只不過隱藏得較深,一般人都看不出,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對你和對其他人都一樣。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真正喜歡一個人,就算再偽裝還是會不經意表現出來的。因為身體分泌的荷爾蒙讓人產生佔有、期望和幻想。相應地,在行為上也會有一系列表現。對方喜歡你時,會有很多表現:

1、你的感覺,某個人好像喜歡上你了。

2、喜歡你時對方會偷偷看你,注意你。

3、對方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

4、當你在他旁邊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滿不在乎表情,而一當你消失不見的時候,卻是滿世界都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

5、喜歡你的人,會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

6、對你有獨有的溫柔。

7、記住你的生日,或你有特別意義的日子。

8、會不斷主動找你。

9、會主動幫助你解決困難和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人是否喜歡自己,有這樣幾種方法。 一是是否經常性與你聊天,沒話找話那種。經常聊到半夜很久,而且非常高興。

二是是否想方設法和你在一起 無論學習還是工作。經常有意無意地和你在一起行動,而且無怨無悔。 三是是否幫助你而且很情願的幫助你。

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主動想幫助你,勸導你,鼓勵你,掏心窩子地鼓勵你。 四是時刻關心你的行蹤,並對你的異性有種莫名的嫉妒,但只是眼神的傳情,更多的是觀察你的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往往會有這些表現:1、喜歡你的人會很在乎你的想法,生怕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在你身邊會有緊張的情緒,會在乎你對他的看法,會害怕你的離去。

2、喜歡你的人總是想盡辦法去了解你的一切,聽到你的名字會很敏感,看到你的朋友,他總是希望能從他口中多瞭解一些你的事情,眼裡心裡想的都是你。

3、看到你就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喜歡你。看到喜歡的人在附近,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看到你心情特別好,你以為他是因為心情好才這樣,其實你不知道,他是因為看到了你。

4、遇到有趣的事或者開心的事,他總是第一個就想和你說,希望你來分享他的快樂,遇到難過或者傷心的事,也想找你傾訴,對你總是話很多。

5、要是你找他幫忙,他肯定不管自己多忙都會幫你解決,而且心裡超級樂意幫你的忙。

6、他會主動去了解你的喜好,以及你喜歡的人的型別,而且不自覺地會去改變自己的形象來迎合你的喜好,你的喜好在他眼裡是最重要的事情。

7、跟你面對面交流的時候,他會更加緊張,甚至會緊張到說話結巴,感情這個東西有時候是不受人控制的,因為喜歡的情緒可能會讓他變得不自然,喜歡就是這樣一種讓人荷爾蒙劇烈噴發的東西。

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9樓:我家有無花果

愛一個人就是每時每刻都想看見他,關注所有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關心他的一舉

一動,而且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自己的世界裡只有他,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一想到他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甚至不由自主地會傻笑起來。任何時候都會想到他,吃飯的時候想到他,逛街的時候想到他,過馬路的時候想到他,坐公車的時候想到他,喝水的時候想到他。

不管何時何地,都會想,他在幹什麼呢,他在工作嗎,他在想著誰呢,有沒有想我,他也像我一樣在猜測他的心嗎,我想他的時候他又沒有想我呢,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想我的呢,他有沒有笑,他快樂嗎,等等。

10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1樓:任恆儲鳥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

12樓:京儉別嬋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13樓:譙興有但寅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

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14樓:枚語海捷樂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他,原諒他。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氣。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知道他心中愛的是那個女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是能夠在你常去的網咖裡不期而遇。

是你自私到不能讓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是當他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他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他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是你願意等他,等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是遠遠的迴避他。

只要看著他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離開他選別人,不在過問他的事情,讓他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15樓:普蕊米溪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錯有快樂都給了他。

愛是,在幾天沒有聯絡的時候,著急得的打**給他,然後忍住眼淚笑一笑。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愛,是一種感情

愛,是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愛一個人,不停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希望可以隨時找到他

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愛,是值得

愛就是愛,很複雜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為什麼女孩甩男孩的時候總是會說你是個好人,那麼既然他是個好人,為什麼還要甩他,傷害他,而不好好珍惜

太行小子 分手的理由有很多。可能是你的原因,可能是她的原因。也許在她眼裡,你的確是個好人,曾經她也為你的好而感動過,可事物是變化的。當一段時間以後,她覺得你已經不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男孩,或有了比你更適合她的男孩出現時,她便想到了分手。而你是好人,便成了她的託詞!其實,你是不是好人並不是她分手的根本原...

為什麼喜歡人的時候,滿腦子總是想到她?像生病了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化學反應嗎

喜歡乙個人,身體會產生很特殊的荷爾蒙,會增加大腦的興奮性。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會時刻想起她,很甜蜜。 無所謂好阿 這就是談戀愛的感覺了!真的喜歡他了!喜歡乙個人是什麼化學反應? 喜歡乙個人是乙個酸鹼中和反應。你總希望能夠恰好完全中和,但事實上卻很難找到滴定終點,而結果自然就是 非酸過量,即鹼有餘。 ...

王者榮耀每次公升段位的時候為什麼總是匹配到坑隊友?

其實在現在的匹配機制裡,一直有乙個預設的規矩,就是把玩家的勝率平衡到50 所以我們在排位時,經常會遇到連敗之後的連勝,或者是連勝之後的連敗。這都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以至於在晉級賽時也會給人這樣的感覺。因為你已經到了晉級賽,所以在此之前你的戰績肯定是在乙個連勝的階段。因此系統會預設你的勝率處在乙個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