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來月經脾氣特壞,頭疼,最嚴重的是覺得心堵,情緒低落想哭,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5:5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前都要感冒,每次月經前總感冒怎麼辦

每年冬 春二個季節,特別是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氣候多變,天氣寒冷導致體內寒氣較重,至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尤其婦女來月經前缺乏抵抗力,很多人都容易感冒。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感冒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冬天氣候多變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保持生理平衡,防範並遠離感冒保持健...

為什麼每次月經來都會拉肚子,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總會拉肚子呢?

陳豐登曉星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陽虛的症狀,一般例假期間體內寒氣最勝,如果陽氣不足就會導致滑腸洩瀉,建議你注意保暖和多吃溫補食物,如果真的很嚴重就去看醫生吧,一般的藥都沒有用的,治標不治本。 薄金蘭庹娟 月經前引起的腸胃失調,問題不大。注意來月經前的飲食,不吃生冷 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 彌槐學睿明 是...

每次來月經臉色很難看心情很煩躁,為什麼女生每次來例假,心情都會很煩躁了?

昆吾禕珈藍 你好,生理現象不好改變,心情是可以調節的 為什麼女生每次來例假,心情都會很煩躁了? 掌機愛好者 我以前來月經不會心情差也不會痛,後來有一段時間會經痛,現在則是心情超級差,有時候還痛!我覺得月經越來越可怕了! 很正常,那時因為月經期體內雌 孕激素水平過高的緣故,完全可以不去理會. 楊姑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