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都是40天來一次月經啊

時間 2021-07-25 03: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在28到45天之間都算正常.

月經週期長的人,比短的人更不容易衰老,因為我們女性出生的時候,體內有多少卵子就已經定了的,如果你的週期比別人長10天的話,你的衰老期會比別人推遲,也就是說,別的女性48歲停經的話,你可能就50幾歲才停經.

停經意味著衰老,因為人體在排卵時會同時產生雌激素,它能保持女性的年輕哦~

如果每次來經都是規律的推遲幾天的話,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如果很不規律的話,可能你要注意調節你自身的壓力和改善你的生活規律.壓力和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影響你的週期.

經量少的原因可能是你貧血,你可以吃一些紅棗,韭菜等含鐵多的蔬菜;最重要的是要多運動,增強體質.身體太差的人,週期容易紊亂.

如果你經過幾個月的調理之後仍然不見好轉,就要去看看醫生,因為長期的週期推遲,到最後可能會變成”季經”,就是三個月來一次月經,這會影響你以後的生育問題.

最後,想問一下,你是否服用過”事後避孕藥”(對不起,很冒昧),如果你曾經服用過的話,那麼現在的週期推遲就沒關係,你停用之後,幾個月的規律的生活後,週期就能恢復正常

2樓:

我也是40天來哎,也看過中醫,開過中藥吃,喝了兩個月中藥,然後喝中藥期間和後兩個月月經變成正常的30天左右,後來不喝了,然後又變成40天了,我現在沒看醫生了,但是不看的話又怕它時間間隔會越來越長

3樓:硝煙d六月

我也是這樣,感覺時間越來越長,看了中醫,喝中藥期間是30天,不喝以後又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有一小時等於45分鐘,那你就是一個月等於天。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月經的週期在28到30天,但是也有少數的人有所延長或是縮短,只要女性的月經有自己的規律,月經量提前或是延遲7天都是正常的。如果沒有按照一定的規律來臨,女性的身體可能是出現了異常,可以通過觀察身體的變化來確定異常的引起原因。如果出現問題後,要儘早的去醫院診治。

2、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6樓:等不到我就走了

我也是週期特別長,36天來一次,去醫院醫生說沒事兒,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與平時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等有很大聯絡,當然也不排除有**疾病的可能。

意見建議:

可以去內分泌科先檢查一下,平時可以試著吃金巢安進行內分泌紊亂的調理,堅持吃一段時間,月經週期就能恢復到正常。

同時生活一定要有規律,不要熬夜,少接觸手機電腦等有輻射物質,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點清淡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月經不調,看醫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週期一般為28-30天,少數也有可能延長或減短,只要規律進行,一般無大礙.建議月經期注意保暖休息,保持外陰衛生,避免吃生冷性的食物,增強免疫力。 出血的第一天稱為月經週期的開始,兩次月經第一天的間隔時間成為一個月經週期,一般為28 ~30天。

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週期是規律的也是正常。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0天來一次月經正常嗎,20天來一次月經正常嗎 20

正常月經週期為28 35天 25天以內或38天以後 都可視為月經不調 有以下5項主要原因可引起月經不調?激素的問題 許多女性有過這樣的經驗 少女時代剛開始有月經的時候,月經往往不準時,一兩年以後,即使沒有 也會變得正常。因為這個時候女性體內還沒有建立起激素平衡狀態,所以月經不規律。女性在剛出現月經時...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前都要感冒,每次月經前總感冒怎麼辦

每年冬 春二個季節,特別是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氣候多變,天氣寒冷導致體內寒氣較重,至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尤其婦女來月經前缺乏抵抗力,很多人都容易感冒。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感冒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冬天氣候多變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保持生理平衡,防範並遠離感冒保持健...

我十四歲,第一次月經來的時候,(一天)用了六七張衛生巾,正常嗎

首先祝賀你 你已經開始發育了,月經來的早晚是因人而異的,親愛的姑娘,不要感到害羞或是不好意思,這是我們成長 成熟的標誌,當年我也大概是這樣的年紀第一次來的月經,衛生巾是要經常換的,2個小時一次吧,這樣比較衛生 太正常了 我第一次來了14天 一開始量和時間都會不規律的 姐姐都來了6年了有時候都還不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