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突然月來2次月經,為什麼我突然乙個月來2次月經??

時間 2022-07-07 22: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兩種:一是功能性的,如內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經不調;二是器質性的,需作**檢查,排除有無子宮肌瘤等器質性變化,臨床盆腔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也可引起月經不調。建議您可直接去醫院面診**專家。

一般情況下,乙個月只有一次月經來潮,如果是在月經中期有少量的出量,考慮為排卵期出血,否則就屬於月經不調.也可能是身體虛或情緒波動太大引起的.

這種月經週期異常是屬於無排卵型功血。

青春期患者的卵巢能分泌雌激素,血中雌二醇水平在正常範圍,由於下丘腦-垂體的成熟障礙或垂體對雌激素的正反饋缺陷,不能釋放足夠的lh(黃體生成素),在月經中期不能形成lh與fsh(促卵泡素)的峰狀分泌,fsh促使卵泡發育產生雌激素,但卵巢不能排卵無黃體形成,也不能分泌孕激素而致月經紊亂。

**:應注意改善全身情況,適當補充鐵劑、維生素和蛋白質,必要時輸血。出血期間注意保暖,避免過度疲勞和劇烈運動,保證充足睡眠。

流血時間長者,應給予抗生素預防和控制感染。適當應用凝血藥物或子宮收縮劑以減少出血。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涼東西了吧 或者是這天氣洗冷水藻了

月來了2次月經怎麼回事呢,一個月來了2次月經怎麼回事呢?

能世敏董亮 您好 根據您的情況可能是服用避孕藥引起的內分泌失調,經期不規律,但是也不排除子宮疾病 炎症 情緒波動 飲食等方面引起的月經失調。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明確 再對症 祝您身體健康! 拿槍的兔子 服藥和劇烈運動都會影響經期的準確。請不要太擔心。偶爾一次不準確,沒有什麼關係。請放心。1 最好停...

我的朋友月來了三次月經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你的女朋友是相隔了一段很久的時間才來一次的嗎?有的女性也許在來月經的時候第一次病不能完全排乾淨,而是在以後的一段時間內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因此也是不必太在意的。你應該注意有無疼痛和不適。隨時要到醫院檢查諮詢,不要輕易麻痺大意。應該自己注意自己關心自己的身體和保護自己!這個你要到醫院看一下咯。月經不調...

月來了2次月經,月又來月經!怎麼回事啊

銀河星辰 如果昨天的不是很多 就一點點 可能不是月經哦 可能是排卵期的正常出血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種情況 以為是來月經了 呵呵 可是那她的月經也不太正常哦 倒是不嚴重 不過最好還是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這樣比較好 對身體有利 你說呢 經來潮的持續時間一般為3 7天,出血量在100毫升之內,以第2 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