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來2次月經,正常嗎?並不是一向都是,而是上月開始

時間 2022-03-16 09: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屬於正常的,莫要驚慌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

怎麼會正常呢?

要去檢查一下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乙個月來2次月經,

3樓:藤玉蘭戲釵

你好!你的情況不屬於乙個月來2次月經,是12月份的月經提前了幾天。由於月經是受垂體---卵巢---內分泌軸的調控而產生,所以偶爾提前幾天是屬於正常的不要擔心。

4樓:仇靈斂令颯

引起月經不調有很多原因,建議你先查一下b超,六項激素等.

祝你**。

5樓:東郭永修璩辛

中醫診治意見:你的這種症狀很明顯可以診斷為**之時惡露不盡的遺後症,需要服用中藥『加味生化湯』將惡露排除乾淨,處方:當歸6克,川芎10,益母草30,生地12,枳殼6,生甘草15,延胡索10,香附10,山楂10,澤蘭10,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5副不停藥,服藥期間可能來月經而且有血塊排出,這是正常現象,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無需自己製藥就可以熬藥治好病,省事又省錢。

6樓:羿妙糜慧俊

沒事的可能因為你考試緊張所以紊亂了

好好休息

飲食上注意下

一般到下個月又正常了

7樓:盤國英譚婷

你好!近期有無服用避孕藥,避孕藥可引起月經不調。如果不是,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超聲及體內激素檢查就可明確,以便對症**。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釁行令家美

吃避孕藥會影響月經週期的

不然就是

月經不調了

9樓:房峰睦思松

有很多原因的,您應從一下幾點來分析,第一情緒問題,有些人會因情緒的變化而影響月經,第2點要檢查是否有氣質性病變。一般來說不會再乙個月中來2次月經,建議您去醫院檢查。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

10樓:區弼宓浩然

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內來了2次有可能是紊亂。

看中醫或是試試

烏雞白鳳丸

11樓:諸曄苑暄

月經不調。不是什麼大問題的。注意保養。多休息。讓身體回覆到最佳狀態。www.hzmly.com

12樓:從珧承良弼

你去檢查下吧

看看是不是子宮內膜出現什麼問題了

一般情況下

是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沒什麼,偶爾一次這樣還是正常的,如果以後你還是乙個月來兩次月經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這畢竟是自己的身體嘛,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不要過於擔心和緊張了,放鬆一下自己,去醫院檢查一下,不就什麼都清楚了嗎?!你說是不.

女人為什麼會乙個月來2次月經?

14樓:秒懂百科精選

乙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排卵期也會出血,很多人誤會是月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 你吃的時候肯定是月經沒完全走乾淨

什麼原因會導致女生乙個月來兩次例假啊?

17樓:秒懂百科精選

乙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18樓:冀初雙夏菡

月經週期本身就是28天左右,所以一次在月初,一次在月尾,很正常的呀。

19樓:沒打穩

乙個月來兩次肯定就是紊亂了,我之前就是因為月經不規律兩年都沒有懷孕,去年喝了一陣子超微調經中藥飲方才把月經調理正常,現在懷孕五個月了,希望一切順利。

20樓:符惜鐘紫南

視狀態,a、正在發育中,月經初期,月經不規律的症狀。b、內分泌嚴重失調和**炎症導致月經不調症狀。

21樓:椴佸姞浣斥潓

你好,乙個月來兩次月經考慮是激素分泌異常導致的,可以化驗一下激素六項然後調節月經,月經不調建議喝中藥調理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2樓:螊激緝輷

導致女性乙個月來2次月經的情況有很多,一般多是由於女性內分泌失調,

吃避孕藥、或者其他的**疾病都可能會導致月經來兩次,最好及時就醫檢查,

同時飲食上可以吃點三紅赤沙粉,調經養血還是很有效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少女都是二三個來一次月經正常嗎

24樓:樹童童

我也是在官方平台找的超微調經中藥飲方,因為好所以找來試試,希望能調理好的月經失調,我每次都推遲,這個情況有一年了。

乙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25樓:優焱網路秀優鋪

乙個月來兩次月經的原因。 一、緊急避孕藥。當你吃完緊急避孕藥後,基本會在五到十天左右就會來一次姨媽。

這個時候就會顯現出乙個月來兩次月經。 二,長期停經後,如果你停經超過三個月或者四個月五個月之後突然來了一次月經

26樓:飛花逐月柯

這是避孕藥的***使內分泌失調而引起月經紊亂,一般要2.3個月月經才會恢復正常,放心吧,這是正常現象。

27樓:坎車葧桑

你好,如果是每乙個月都是來兩次月經,如果是兩次月經中間,有幾天出現少量的出血,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並不是來月經。如果是排卵期出血,這應該就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可能是跟你最近勞累等等有關,可以等月經乾淨以後再喝點逍遙丸進行調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說的情況是吃緊急避孕藥可以導致月經紊亂,最好不要經常服用這種藥,這種緊急避孕藥***很大,月經不是提前,就是推遲。建議謹慎使用,一年內服用最好不要超過三次。

2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內分泌失調,完全不要擔心,放鬆心情,很快會正常起來的

30樓:尹安聲余妍

來得量是不是比以前少了

31樓:國彥友彥紅

所謂月經是指排卵後沒有懷孕所導致子宮內膜剝落而引起的出血,是一種自發性、週期性的出血。而有許多女性分不清什麼是正常月經。

什麼又是月經不正常。

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般而言,如果周期短於20天,或出血持續超過8天,或超過80cc的出血量就可以說是月經不正常。

月經不正常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如果出血週期40天以上才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少。如果出血週期不到21天就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多。

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過多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多。反之出血天數或出血量很少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少。另外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正常,但是週期不規則,就叫做月經不規則。

月經不正常的原因大部分與女性內分泌功能不正常有關,但一定要先排除由其它疾病或器官病灶所引起不正常出血的可能性。因此對於月經不正常,應該尋求婦產科醫師的診斷或幫助

32樓:厲龍微生虹穎

你是月經先期。是血熱,或氣虛引起。

33樓:釗悟泥迎波

中醫診治意見:服用避孕藥這種症狀是常見的事,這是藥物反應造成,不必**,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34樓:家微紀心

第二次應該是排卵期出血,去看醫生

35樓:止雨幹惜玉

月經來了,什麼滋味兒呀。給我說說吧。姐姐。希望我的答案能被採納

36樓:森維勾蕤

你好請問出血量的情況怎樣?是出現在排卵期(正常月經前14天左右),則應考慮為排卵期出血,主要是排卵期激素不穩定引起的。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

如果連續幾個月都這樣,也可能是因為**方面的疾病,建議到醫院**。

如果第二次來的時候沒有血塊,而且很快就沒了,這種清況就來過一次,如果有吃避孕藥,建議先停藥。如果沒有,則也許是因受疲勞和環境、心情改變的影響,吃點宮血寧和消炎要就好了。

37樓:偶璧以力勤

視狀況,可能是各種原因(內分泌失調、**炎症)導致月經不調症狀。應確診並對症**。

乙個月來2次月經正常嗎?

38樓:安婷心語

你好!你的情況不屬於乙個月來2次月經,是8月份的月經提前了幾天。由於月經是受垂體---卵巢---內分泌軸的調控而產生,所以偶爾提前幾天是屬於正常的不要擔心。

39樓:甫新赫連

您好,您現在是典型的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不調,建議您還是要及早的到專科做相關的檢查,可以在月經來的第3天可以到醫院做個性激素6項。中西醫結合效果也是很好。

40樓:寒沙倩影

我覺得還好 就是多提前了幾天

我也會這樣 一向提前4天 然後突然有個月 提前六七天

41樓:吉祥母

肯定是不正常!月經紊亂!要看醫生啊!

42樓:懸壺京城

屬於正常現象.把心放寬.很少人月經有那麼準的.推前7天和推後7天都算正常的.

43樓:衡秀芳翦午

不知道年齡多大!如果是剛剛來月經會有點不規律過上幾個月就會會好了!如果月經已經來了很長時間並且一直很規律偶爾不准的可能與休息和精神緊張又一定關係!

休息就會好了!還有就是吃了緊急避孕藥也會又月經紊亂的情況!你2號來過到28號又來應該說時間是有點短!

但是應該沒有大問題!不用太擔心!吃一點調經的吃一下就可以了!

月經45天來一次正常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的月經具有週期性和規律性,一般成年女性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1~35天,平均28天。月經週期的個體差異性也很大,如果是規律的每45天來一次月經,也是正常的現象。

2、如果月經週期不規律,比如這一次45天來一次,下次有可能還往後推或者是提前,則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卵巢功能不穩定的表現。可以在月經來潮的第3~5天期間,抽血檢查基礎性激素和盆腔彩超,以進一步了解內分泌和卵巢功能。

3、這種症狀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45樓:匿名使用者

45天來月經的 衰老得比較慢 我姐兩個兒子 50歲身體好 肉也緊 還沒絕經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一半的女生,經期都是隨著往後延續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是這個樣子的話

有你自己的規律

那就是正常的

我們乙個老師一生來了3 次例假,生了3 個兒子你能說她不正常麼?

偶爾出現一倆次30天,又恢復你原有的規律,那也屬於正常不能在這裡聽人瞎說!

48樓:女性錦囊

正常的月經什麼樣?多少天來一次月經算正常?

49樓:我是小豬

我從初二來月經到現在10年了,一直都是45天、60天,45天,60天的間隔,還非常的規律。所以心中一直也有疑問的。我是乙個一年只來7次月經的人。

月來了2次月經怎麼回事呢,一個月來了2次月經怎麼回事呢?

能世敏董亮 您好 根據您的情況可能是服用避孕藥引起的內分泌失調,經期不規律,但是也不排除子宮疾病 炎症 情緒波動 飲食等方面引起的月經失調。建議您到正規醫院檢查,明確 再對症 祝您身體健康! 拿槍的兔子 服藥和劇烈運動都會影響經期的準確。請不要太擔心。偶爾一次不準確,沒有什麼關係。請放心。1 最好停...

我月來了兩次月經,月沒來,正常嗎

你好 正常月經週期是21 35天,平均28天。你的情況屬於正常。建議嚴密觀察。u 這種東西一般一兩個月不會有什麼問題,不好說 你好 如果性生活時沒有採取避孕措施,月經延期就有懷孕的可能。由於月經提前或延期一周都是正常的,建議你繼續觀察,若月經推遲10天仍未來潮,應到醫院 檢查一下。h 您好,月經推遲...

為什麼我突然月來2次月經,為什麼我突然乙個月來2次月經??

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兩種 一是功能性的,如內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經不調 二是器質性的,需作 檢查,排除有無子宮肌瘤等器質性變化,臨床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以及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病變,也可引起月經不調。建議您可直接去醫院面診 專家。一般情況下,乙個月只有一次月經來潮,如果是在月經中期有少量的出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