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月經來都會拉肚子,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總會拉肚子呢?

時間 2021-07-24 16:45:44

1樓:陳豐登曉星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陽虛的症狀,一般例假期間體內寒氣最勝,如果陽氣不足就會導致滑腸洩瀉,建議你注意保暖和多吃溫補食物,如果真的很嚴重就去看醫生吧,一般的藥都沒有用的,治標不治本。

2樓:薄金蘭庹娟

月經前引起的腸胃失調,問題不大。注意來月經前的飲食,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

3樓:彌槐學睿明

是不會的不要害怕建議您試一試中藥調經藥比如丹參益母草等益母草可以活血調經,利尿消腫。用於月經不調,痛經,經閉,惡露不盡。效果不錯的餓試一試吧生活要規律,定時入睡,作好自我心理調理,消除思想顧慮,注意控制情緒,心胸寬闊。

戒菸酒,避免食用有刺激性的辛辣食物及生冷食物。

4樓:包冰召向真

你好,每次來月經都會拉肚子多是氣血虛弱的表現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歸脾丸進行**,經期是人體比較虛弱的時候,此時容易感受風寒,外邪而引起疾病啊

意見建議平時要多吃大棗,核桃,粳公尺,薏公尺,扁豆等食物,合理膳食三餐有規律啊

5樓:

你這不是腸胃不好,這是氣血不足導致的。

如果想要恢復,那麼你是不要沾涼水的,也不要吃冷飲,我知道現在天氣那麼熱,不用涼的肯定會不舒服,但是為了你的健康考慮,還是可以克服的。

要養成用熱水泡腳的習慣。反正就是脫離一切寒性大的東西!

平時多吃些大棗、紅糖水。時間長了自然氣血就調理好了。

6樓:**劉丹醫生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都會拉肚子?3個原因,女性朋友不妨對照下

為什麼大姨媽來的時候總會拉肚子呢?

7樓:及水風白央

月經來了盆腔充血來,刺激腸道使腸源

蠕動加快。這bai種拉肚子不會du非常厲害,不

zhi會水瀉,只是肚子裡的拉乾淨dao就好了,是正常現象。我還覺得挺好呢,可以每個月清清毒。當然如果你拉的厲害,身體難受了要去看一下醫生的,或者吃的止瀉藥。

我女朋友每次來月經的時候為什么肚子都會痛

引起痛經的因素很多,如 1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 異常,造成子宮缺血 缺氧而引起痛經。3 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 精神 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 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

每次月經前都會肚子疼,煩躁,怎麼調節啊

如果是偶爾的話,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情緒煩躁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調節,可以看看書聽聽 多想點愉悅的事情。如果長期出現痛經的症狀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開點藥調節一下哦。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細胞藥物成分 雪哈幹細胞 能攜帶120餘種活性成分,快速透過腸壁,隨血液迴圈直達...

為什麼我每次來月經前都要感冒,每次月經前總感冒怎麼辦

每年冬 春二個季節,特別是冬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氣候多變,天氣寒冷導致體內寒氣較重,至使人的免疫力降低,尤其婦女來月經前缺乏抵抗力,很多人都容易感冒。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感冒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冬天氣候多變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保持生理平衡,防範並遠離感冒保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