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星期腰痛怎麼辦,月經前一個星期腰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6:44:43

1樓:李想**

女性由於生理特點而產生一些女性特有的疾病,如子宮體炎、附件炎、子宮後傾、子宮脫垂、盆腔腫瘤等。患有這些疾病的婦女,常會有下腰痛症狀。

女性由於生理特點而產生一些女性特有的疾病,如子宮體炎、附件炎、子宮後傾、子宮脫垂、盆腔腫瘤等。患有這些疾病的婦女,常會有下腰痛症狀。

此外,月經期間、盆腔充血、經期緊張、懷孕期間均可致下腰部疼痛。但**疾患所致的下腰痛與其他原因所引起的下腰痛並不相類似,它有如下特點:

(1)**疾患引起的疼痛部位較為侷限,一般常位於腰骶部,很少有下肢症狀。

(2)**疾患引起的疼痛性質一般為脹痛、鈍痛、痠痛或隱痛,無明顯的放射性疼痛。

(3)下腰痛的症狀與月經期或原發的**疾患有密切關係。如:子宮後傾的婦女,在月經來潮時出現下腰痛症狀。

(4)除下腰痛症狀外,主要表現為**的症狀,如:下腹部脹痛、墜痛、白帶的增多、痛經、月經不規律等。

(5)骨傷科方面的檢查腰骶部無陽性體徵發現,壓痛不明顯,壓痛點不侷限,直腿抬高試驗為陰性,叩痛不明顯,叩後有舒適感;**方面檢查可有子宮後傾、子宮脫垂等陽性體徵發現。

(6)盆腔部位、子宮及附件的b超等檢查可有影像學方面的改變,而腰骶部的x線等輔助檢查無陽性徵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由於平時有受涼的情況造成的。和宮寒也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非經期時可以用姜,紅糖加少量蜂蜜當茶衝飲,經期時喝些溫熱的紅糖水,對這一現象有所緩解。

也要多注意休息和保暖,尤其是腰腹及腳部。

3樓:花月瑤情

這個是正常現象,好多人都有,如果不是很嚴重得話可以不用管的

注意平時少吃冷的東西,防止過度勞累

4樓:志開

可以通過按摩來解決。

月經來前一個星期會腰痛,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版,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

權.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導致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但一些**疾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問題。祝您健康

來月經前一個星期腰疼是正常的嗎?

6樓:方法銬

您好,來月復經前一個星期腰疼是不正制常的,一般首先考慮盆腔炎,附件炎,宮頸炎等疾病引起的.

這只是疾病症狀的表現,首先需通過b超等檢查明確疾病,在醫生指導下配合積極**恢復痊癒,疼痛表現也就自然恢復正常沒有了.

患了**炎**貴在堅持,在病情緩解的情況也不可以鬆懈,要遵照醫生的方案進行**,千萬不可半途而廢,不但貽誤了最佳的**時機,也給將來可能所產生的嚴重後果埋下了伏筆.

對於患者,在**時,要做到心胸豁達,要重視疾病,重視**,但不要精神過於緊張.**期間注意休息,保持衛生清潔,禁止性生活,盆浴祝健康!z

我來月經前一星期就腰痛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bai:

你好。根據上du述描述你的

zhi情況在月經來潮dao前夕出現腹痛等的表現指導意內見:容

如果是經常出現類似表現的話。且同時伴有經期血塊等的症狀的話。應該是由於血瘀等引起的。建議口服活血化瘀類藥物**的

月經前五天能取環嗎?月經前乙個星期取環可以嗎

不能 最好是月經後五天取吧。月經前乙個星期取環可以嗎 5 您好 一般情況月經週期正常,在月經乾淨3 7天到醫院檢查並取環,您的時間是不可以取環,以免引起出血及感染的情況。祝您身體健康 你好,月經週期規律的情況下,建議在月經乾淨後3 7天取環,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帶環受孕的情況。祝你健康。你好!最好安排在...

月經已經星期沒來了,怎麼辦,月經已經乙個星期沒來了,怎麼辦

別擔心,越急越來得遲,再等個一兩天看看,還不來就得懷疑了 當然還得看你的月經每個月是不是很準確 如果你肯定你和你男友接觸從頭到尾都有安全套,那麼應該不會出問題。當然,天氣,心情,外在和內在因素都會影響推遲或提前哦,或者與你的內分泌都有關。試紙是最準的,所以如果測了沒有的話,一般情況就是沒有懷孕,不用...

月經腰痛厲害怎麼辦

藥療 口服烏雞白鳳丸子 理療 買個熱寶熱敷.其他 注意調養,防止房事過渡,血寒喝些補血口服液.建議去看中醫,吃幾副湯藥. 國濟中醫 建議月經乾淨後3 7天,做個 檢查,盆腔炎的可能大 火焰舞飛揚 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