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後星期又有流出深褐色塊狀物,月經後一個星期又有流出深褐色塊狀物

時間 2021-11-04 17:03:35

1樓:**_孫月玲

12月6號正好為她的排卵期,那天有深褐色分泌物且有粘性,那麼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較大.

由於卵泡的破裂,雌激素的起伏變化,致使血管通透性的改變而紅細胞滲出血管,造成**少量出血或分泌褐色分泌物,這就是排卵期出血現象。

深褐色分泌物如果持續兩三天時間就沒有關係

2樓: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

流產後月經來潮因人各異,但是一般30-40天左右來潮,流產後可能導致月經的暫時性紊亂,流產後1個月左右最好去醫院複查"

3樓:方曼寒

您好!原因:上次月經沒有脫落的子宮內膜遺留下來的,是由於月經期間不注意保暖、內分泌紊亂、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病變引起的。建議以後月經期間自已保暖和口服維生素e可以緩解上述症狀。

有血塊是不正常的,多數與有**炎症有關!建議先查**鏡和b超,檢視是否有宮頸糜爛和子宮內膜的異常表現.

4樓:1重慶長城**

您好:沒有什麼的,不要太擔心了,要注意觀察,要是一直都是這樣那還得及時到醫院去檢檢視看。做流產後要注意保養好身體。

注意保暖,不要碰冷水等,還有一般做流產後及時到醫院去做個複查是很有必要的,那樣可以觀察子宮收縮情況等等。祝您健康!

5樓:天橋醫院張主任

很可能是脫落的子宮內膜造成的,如果有血塊則需要及時就醫檢查。注意經期保暖。

吃了緊急避孕藥星期後月經提前來了剛過星期又來了正常嗎

這個是正常的。因為你的這一次的月經應該是你正常的月經。你9號的那一次,應該是服用緊急避孕藥物後產生的撤退性出血,也就是藥物引起的月經提前,這個在該藥品的說明書上有寫。 hi航寶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吧,我09年的時候吃過一次毓婷,從那之後月經就再沒正常過。後來在協和查血液濃度,發現雌激素和孕激素都不正...

月經推遲星期,不知怎麼回事,月經推遲一個星期,不知怎麼回事

西紅柿超火車 推遲一個星期不用緊張的,屬於正常現象,很多因素都會導致月經推遲的現象發生,如果推遲時間過長的話,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有吃 避孕藥沒有,有就很正常。避孕藥會導致月經紊亂,月經不調。不用擔心。 94婦幼中心 月經推遲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藥物 飲食 環境心情等都是有影響的。你推遲這麼多天...

月經已經星期沒來了,怎麼辦,月經已經乙個星期沒來了,怎麼辦

別擔心,越急越來得遲,再等個一兩天看看,還不來就得懷疑了 當然還得看你的月經每個月是不是很準確 如果你肯定你和你男友接觸從頭到尾都有安全套,那麼應該不會出問題。當然,天氣,心情,外在和內在因素都會影響推遲或提前哦,或者與你的內分泌都有關。試紙是最準的,所以如果測了沒有的話,一般情況就是沒有懷孕,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