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充電無反應,指示燈也不亮,連線也連線不上

時間 2021-11-04 17:02:35

1樓:熬

拿著手環使勁甩!!  各種甩,甩到手環飛出去掉地上最好,然後老子充電竟然他媽就亮了!

可能是電池休眠了,就這樣充電,半個小時後會有反應,若是沒反應,請去修理。

情況一、沒電了

1、小公尺手環充一次電,可以使用差不多乙個月。由於待機時間長,平時也沒怎麼關注它的電池使用情況。不過在手環的電池快耗完以前,指示燈會顯示紅色,並振動提醒。

2、如果手環在電池快耗盡,並提醒時,沒有注意到的話,可能此時就會出現不管怎麼弄,它的指示燈都不會亮的情況。如果是屬於手環沒電的情況,請為小公尺手環充電。

情況二、手勢擺動

小公尺手環的手機應用與韌體,都是不在不斷更新公升級的,每一次公升級都會對軟體和韌體進行優化,解決一些使用中的問題。如果你遇到手環指示燈不亮的話,請檢查當前是否有更新的韌體。

另外,小公尺手環手機應用,有乙個查詢手環功能,當使用這個功能時,手環不僅會振動,指示燈也會閃爍的。

情況四、硬體故障

2樓:林子

把手環手把一端,放在窗台上輕輕磕幾下,搞定了,充電亮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服,甩一會兒真好了。

4樓:熙晨

套上袋子,放入60度水浸泡2分鐘

甩一甩,再摔一摔

5樓:匿名使用者

插著敲幾下桌子,神奇的亮了

6樓:

你好,小公尺手環放久了怎麼充不進電

7樓:沐淺笑

多甩幾下就可以了……這是個奇葩的東西

8樓:

用電子打火機的打火器電兩下就好了,我的就是。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這是為什麼

建議您先對手機開機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如果依舊無法開機,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進入手機hboot模式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中儲存的所有個人資料 如果以上方式均無法使手機恢復正常,就建議您可以將手機送往維修中心檢測一下。蘋果手機偶發白屏,此時手機系統會自動重啟,重啟後會自動恢復,如果無法恢復就...

電動車充電器就電源指示燈亮充電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朝朝愛電影 你好,如果充電器插電源不插電動車就出現電源燈閃爍,充電器壞了,最好換一個,否則可能損壞蓄電池。如果插電源不閃爍,插電動車後出現電源燈閃爍,很可能是蓄電池過度放電引起電壓過低,插電幾小時後閃爍現象應該會消失電動車充電器正確使用方法充電指示燈不亮及常見故障檢修電池損壞原因 使用充電器對蓄電池...

小公尺充電寶為什麼指示燈一直亮卻充不上電

充不進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資料線或充電器損壞導致,使用可以正常工作的充電器充電即可。2.充電寶資料介面損壞導致,去售後檢測維修。小公尺移動電源是小公尺公司推出的一款移動充電裝置。擁有四個不同電池容量的版本移動電源。考慮充 電線 是否有問題,換一根充電線看看。這種情況一般很少發生。2.是不是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