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導航顯示屏黑屏有聲音沒影象,時好時壞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4 17:03:35

1樓:河農大學姐

汽車導航黑屏有聲音的原因有:液晶顯示屏壞了;顯示背光驅動電路故障;液晶顯示驅動故障或線路故障;核心模組損壞;軟體故障或人為誤操作導致的。

切換到乙個自己熟悉的介面,用手點一下觸控螢幕,看觸控是否有反應,如果觸控正常,則單獨找顯示內屏這塊的問題。

簡介:

若觸控不正常,首先懷疑觸控螢幕是壞的,如果壞則替換。然後檢查觸控電路,確認線路部分沒問題。則一般情況下是解碼晶元或核心模組沒工作或者損壞。

判斷是否公升級引起:有時候,導航儀在公升級以後,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這主要是因為原版的機器不太支援新版的軟體,遇到這樣的情況,需要我們即使聯絡廠家,更換導航儀機身才能解決。

建議如出現以上原因,則請到4s維修店檢查處理或者更換。

2樓:四個貓

回答1、首先,調查和汽車的電源電壓的穩定性,如果穩定,那麼下乙個嫌疑人的機器的背面上的電纜,是否存在這樣的問題,它是建議更換連線。如果接觸中,我也沒有問題,應該檢查機顯示電纜,如果有問題,更換新機的測試。以前沒有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取代私家車線。

2、如果僅僅是沒有影象,還有聲音的話,那說明是導航顯示器的電源外掛程式鬆動;如果直接沒聲音沒影象的話,***壞了。

3、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直至螢幕顯示開機畫面後,鬆開電源鍵、如果長按開機鍵5秒鐘,但螢幕不亮且電源指示燈(綠燈)未亮或亮一下馬上熄滅,說明產品電池沒電。請使用標配介面卡充電後使用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送修,一般是裝地圖時出現問題,也不排除電池故障

更多1條

汽車導航顯示屏黑屏什麼原因

3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在導航儀的埠的接線處進行仔細檢查,看看是否是我們在行車過程中,由於車輛震動的原因,導致了線路埠鬆動而脫落,如果是的話,插緊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還有一種情況,檢查導航儀的軟體是正版還是盜版,如果是盜版的軟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這樣就需要我們重新安裝正版的軟體才能夠解決問題。

有時候,導航儀在公升級以後,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這主要是因為原版的機器不太支援新版的軟體,遇到這樣的情況,需要我們即使聯絡廠家,更換導航儀機身才能解決。

4樓:八卦小姐e娛樂

1、汽車的電源電壓的問題

首先,調查和汽車的電源電壓的穩定性,排除電壓不穩這種可能。

2、汽車導航電纜

如果電壓穩定,則應檢視機器的背面上的電纜,是否存在問題,可更換連線排除。如果接觸中,我也沒有問題,應該檢查機顯示電纜,如果有問題,更換新機的測試。

3、如果僅僅是沒有影象,還有聲音的話,那說明是導航顯示器的電源外掛程式鬆動;如果直接沒聲音沒影象的話,應該是***壞了。

5樓:喵姐愛電影

1、如果是導航儀沒有電的話,那麼黑屏就正常了。

2、檢查導航儀的軟體是正版還是盜版,如果是盜版的軟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這樣就需要我們重新安裝正版的軟體才能夠解決問題。

3、有時候,導航儀在公升級以後,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這主要是因為原版的機器不太支援新版的軟體導致不相容。

4、我們可以在導航儀的埠的接線處進行仔細檢查,看看是否是我們在行車過程中,由於車輛震動的原因,導致了線路埠鬆動而脫落。

5、導航儀出現了故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鍵復位。

6、如果在導航儀使用過程中,出現了特殊的狀況,比如有異味等,可能是內建的電路板有所損壞。

7、還與一種可能,就是導航儀的顯示器出現問題,這個情況不多見,但是也要仔細檢查進行排查,就先電腦一些,主機可能沒問題,但是顯示器出現了問題,也會顯示黑屏。

6樓:a山巔之最

首先,調查和汽車的電源電壓的穩定性,如果穩定,那麼下乙個嫌疑人的機器的背面上的電纜,是否存在這樣的問題,它是建議更換連線。如果接觸中,我也沒有問題,應該檢查機顯示電纜,如果有問題,更換新機的測試。以前沒有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取代私家車線。

如果僅僅是沒有影象,還有聲音的話,那說明是導航顯示器的電源外掛程式鬆動;如果直接沒聲音沒影象的話,***壞了

1>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直至螢幕顯示開機畫面後,鬆開電源鍵。

2>如果長按開機鍵〉5秒鐘,但螢幕不亮且電源指示燈(綠燈)未亮或亮一下馬上熄滅,說明產品電池沒電。請使用標配介面卡充電後使用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送修,一般是裝地圖時出現問題,也不排除電池故障 。

7樓:生活勇著

這導航顯示黑屏是什麼意思?你是不是沒用導航啊?你要用導航定在時間長一點,她就不嗨皮了,如果總黑屏,我說明它壞了,趕緊去修

8樓:玩幽浮的瘋子

可能是工作時間過長,建議將機器關了休息一下,然後reset一下看看.1>開機方法:長按電源鍵,直至螢幕顯示開機畫面後,鬆開電源鍵。

2>如果長按開機鍵〉5秒鐘,但螢幕不亮且電源指示燈(綠燈)未亮或亮一下馬上熄滅,說明產品電池沒電。請使用標配介面卡充電後使用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建議送修,一般是裝地圖時出現問題,也不排除電池故障

9樓:善佑

汽車導航自己能卸掉嗎

10樓:商朝林

這個和我的情況一樣。倒車影像顯示就是導航什麼黑屏。

車載導航的顯示屏變色了

棟鵬濤花奇 屏的排線出現鬆動,可能您經常走一些顛簸路,把排線給震的送掉了。盡快找維修師傅拆下來檢查,時間久了螢幕有可能損壞。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1,如果全部介面都出現這種情況,肯定是顯示屏裡面的排線松了,或者顯示屏已經壞了,出現這樣情況,你只能找廠家去維修或者換,每個廠家的東西都不一樣,不要相信自己能...

車載導航顯示屏不亮倒車也不顯示,車載導航儀不亮,但是倒車走顯示是什麼原因?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長按電源鍵重啟一下看看是否恢復正常,否則很大原因是線路接觸不良或者電源訊號線老化了。還有一種情況,檢查導航儀的軟體是正版還是盜版,如果問是盜版的軟體,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這樣就需要我們重新安裝正版的軟體才能夠答解決問題。購買車載衛星導航系統時,要注意以下事項 第一,檢查測試...

電腦開機顯示屏閃一下就黑屏沒反應了顯示屏有燈亮怎麼回事

電腦黑屏怎麼辦一 顯示器 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電源插頭接觸不良 注意 兩頭都有可能 電源開關壞,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等。電腦黑屏怎麼辦二 訊號線 pc機使用的顯示器採用的15針d形插頭的連線方式,其中的第13,14針是行場同步訊號,顯示器通過判斷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