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月經前都會肚子疼,煩躁,怎麼調節啊

時間 2022-04-28 23:45:15

1樓:我的季節在天堂

如果是偶爾的話,可以用熱水袋熱敷一下。情緒煩躁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調節,可以看看書聽聽**,多想點愉悅的事情。

如果長期出現痛經的症狀的話,還是去醫院看一下,開點藥調節一下哦。

2樓:愛巢健康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洋參雪哈口服液含有的細胞藥物成分——「雪哈幹細胞」能攜帶120餘種活性成分,快速透過腸壁,隨血液迴圈直達卵巢,修復卵巢損傷,提高卵巢分泌雌激素的能力。對「下丘腦-垂體-卵巢」這一影響女性健康及衰老的性腺軸進行滋養,因此,洋參雪哈口服液對神經內分泌失調、卵巢原因導致的月經不調有明顯效果。

另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也可以導致更年期女性發生月經不調,洋參雪哈口服液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避免得上以上疾病,有效預防這類疾病導致的月經不調。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的時候用個暖水袋抱著 ,這個還是靠平時的生活習慣來改善。少吃冷,辣的東西,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經結束後買幾盒北京同仁堂生產的痛經丸吃吃~~下次「親戚」來的時候就基本不會痛了。如果你是宮寒血量偏少的那種也可以吃,八珍益母丸和艾附暖宮丸

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怎麼回事,來月經肚子疼有血塊正常嗎

一品黃山 你可能平時飲食應該不好,或在 什麼的。也可能是腎寒所造成的,腎寒,腎精不能上疏於脾胃,脾胃的運化功能下降,胃是主血所生病者,所以脾胃不調而不能生血,子宮無血滋養或子宮受寒氣血執行不暢而造成瘀血,宮寒會小腹疼,有瘀血來月經時就會有褐色的血塊。主要是脾胃不調所至,如不是腎寒那就平時冷飲吃多了或...

月經引起肚子疼怎麼辦

我只愛吃麵包 痛經的原因及飲食調養 1.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

月經來了腰痠肚子疼怎麼辦

半腿跪香 您好,樓上的回答很專業,不過卻沒有給出較為有效 方法。我這裡有個藥方,希望能對你有幫助。通經 來經時腹痛 用絲瓜筋一次一兩,燒一碗湯服,一日二次,7天痊癒。血崩 月經量太多 黑木耳3兩,炒乾研成粉,紅糖水送服,一次3錢,一日二次。 我是 如何舒服的度過姨媽期 在壽縣古城滑冰的鳳仙花 痛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