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們,幫忙寫春天思念愛人詩句,把名字寫上去男的名字叫飛龍

時間 2021-07-25 03:31:11

1樓:伏櫪齋

七絕幽然春夜不肯眠,

香君往事在心田。

飛鴻翹盼何時悟,

龍騰虎躍又一年。

才子們,幫忙寫一首思念愛人春天的詩句,男的名字叫飛竉,女的名字叫幽香,藏頭詩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飛燕侍寢昭陽殿

竉葉風吹荷葉錢

思情自看明月圓

念伊常伴哥身邊

春晴照面鴛鴦羨

天下人間雲一片

般拂垂楊半惹煙

的似溪頭越紗浣

幽谷遙聞龍虎喧

香浮寶輦待伊還

3樓:匿名使用者

飛石顯神功,

龍山隱漢宮。

愛人忠主利,

幽鑰動圜狴。

香緣羅袖裡,

才子們,幫忙寫一首女名字叫幽香,思念遠方的愛人男名字叫飛龍藏頭詩,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幽蘭淡淡雅如鳳

香逸人間佳麗頌

思意綿綿情獨鍾

念想深沉似潮湧

飛躍群峰展鯤鵬

龍騰四海舞晴空

才子們,幫忙寫一首藏頭詩,今天下雨了很思念遠方的愛人男的,女的叫幽香,男的叫飛龍謝謝啦!

5樓:harder人

幽泉石上自潺湲

香球趁拍回環匼

雨收殘水入天河

季須清苦遠塵埃

思君獨步西垣裡

飛湍瀑流爭喧豗

龍伯國人罷釣鰲

才子才女,幫忙寫一首情人節詩句,幽香,飛龍,名字加上去,謝謝啦!

6樓:蠍之櫻桃

幽香滿園共賞玫瑰躍枝頭

飛龍舞鳳齊待愛意暖心窩

才子們,幫忙寫一首春天思念愛人是男的藏頭詩,女人名字叫幽香,男的名字叫飛龍,謝謝啦

龍樓一點玉燈明,飛蠅不到避壺冰。幽姿背立無言語,香肩倦倚嬌無語。想見巴山冰雪深,你念梅花花念卿,瞭然不覺清心魂。才子們,幫忙寫一首思念愛人春天的詩句,名字放前面,男的名字叫飛龍,女的叫幽香,謝謝了! 偷狗子的人 飛鳶縹緲柳自搖 龍蛇飛舞樂瀟瀟 幽幽青草今年綠 香遠託把相思笑 才子們,幫忙寫一首藏頭詩...

各才子幫忙做首詩,跪求各位才子們。幫我寫首詩,

一網秦深 寂靜夜深聽蟲鳴,寞落孤燈獨自眠.煙花三月春早逝,火樹銀花獨自悲. 寂落青煙隨壁舞 寞然獨踞念慈庵 煙花如矩拭暗夜 火似流星鑑蒼塵 老子跟你拼了啊 寂廖秋鳳滿愁腸 寞落行宮猶在旁 煙燈照的商樓在 火可燎原意自傷 手機使用者 宿山寺寂寥殘月遠光澄,寞寞寒泉滴有聲。煙散前林浮翠葉,火明後院起高僧...

快過年了,請各位才子幫忙寫幾副對聯

只緣冀北送春風 千帆競發風和順 萬馬爭馳路康莊 瑞雪紛飛豐穩歲 香梅大放富饒春 四面春山懸畫卷 三江碧水湧詩濤 禹地花明春柳綠 堯天日麗曉霞丹 風捲雪花辭臘去 香隨梅蕊送春來 春風綠染千山秀 善政輝昭萬戶新 美酒歡心杯起舞 春風得意筆生花 一家和睦一家福 四季平安四季春 五嶽紅梅開盛花 九州瑞雪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