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什麼感覺?大神們幫幫忙,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5-05 17:29:18

1樓:wyz是好人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僑高傑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盡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的關心,相信有一天ta會被你的才華所吸引,關心所感動,這樣ta自然就會愛上你了要有自信,用自己的語言和行動同時表達你的愛,相信對方會接受你的。 其實也不需要說!

你可以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讓ta看啊。當你感覺到ta有點反映的時候!你在說也不晚啊!

~!~自己仔細好好想想!你怕什麼呢?

當你不好意思的說的時候,可能有更多的人已經和ta說過「我愛你」,你要好好的把握機會啊,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地! 千萬別錯過啊!

一但機會錯過,下次就很難了。記住只有你等機會,機會不會等你的,要好好的把握!ta的心也是肉長的 你只要有耐心慢慢的去感動ta總有一天ta也是會做出另一種選擇,堅持就 是勝利啊 !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3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4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愛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大神們幫幫忙

5樓:麼天曼

愛乙個人,是甜的感覺,就是因為愛上了乙個人。 愛乙個人,是苦的感覺,也是因為愛上了乙個人。

6樓:度鍍

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我想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不能用任何形容詞形容,因為可能是有一種似像非像的感覺.如果對號入座的話,每個人都對待形容詞形容出來的愛情的感觀,可能感覺相像,而又不是全像.

這就是形容詞所達不到的效果,也是人類愛情的乙個偉大而又人人嚮往的地方吧. 可是當你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兩人不能最終走到一起,不能相扶到老的話,人會變成乙個什麼樣的狀態呢?在無數次的難過傷心後,會是內心空空嗎?

到一定時期後,會變成一種自己乙個人生活好像也蠻自在的感覺嗎?會變成只要我還知道他的一些情況就可以了嗎?並不覺得要找另乙個人,甚至不希望開始自已的下一段感情是嗎?

內心空空的感覺.可也不悲傷了,可能傷心的日子已經過去了,這是一種愛過的感覺嗎?

麻煩採納,謝謝!

7樓:鐵血健身戰士

真正愛乙個人應該是這樣的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大神們幫幫忙

8樓:謝小盟

用眼睛去觀察,用心去感受。下面是一些愛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10樓:a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大神們幫幫忙

11樓:小雨

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2樓:鐵血健身戰士

真正愛乙個人應該是這樣的

愛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才叫愛?大神們幫幫忙

13樓:唯愛一夢

愛乙個人就是在清晨醒來的一剎那,努力搜尋昨夜夢裡的那個她。於是,便有了乙個陽光燦爛的早晨。 愛乙個人就是當**鈴聲響起,拿起話筒脫口喊出她的名字。

當話筒裡傳出另乙個人的聲音,滿心的歡喜化為失望的歉意。 愛乙個人就是把眾多人的優點安放在她身上,把她想得完美如神。 愛乙個人就是忘記她曾有的過去,只在乎她的現在和將來,懂得善待她。

愛乙個人就是一往情深地愛著她,並且希望她也像自己愛她一樣地愛自己。 愛乙個人就是每次和她發生口角慪氣之後,為她找各種理由,原諒她的同時也是出於愛她。 愛乙個人就是丟掉被自己看得很重的面子問題,發乙個長長地伊妹兒或打乙個無聲的問候**。

愛乙個人就是沒有了自己原有的驕傲,全心全意地對她乙個人好。 愛乙個人就是在一張空白的紙上反反覆覆地寫下她的名字。 愛乙個人就是明知道有那麼多的不可能,卻還要走下去,因為心中有愛。

愛乙個人就是在一起時忘記她的缺點,不在一起時又想她的優點。 愛乙個人就是合演一場纏纏綿綿、反反覆覆、爭爭吵吵、分分合合的鬧劇。 愛乙個人就是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珍藏著她送給自己的所有小玩藝。

即便是一首歌,乙個可愛的**,還有她們共同的擁有的東西。 愛乙個人就是在每乙個想念的夜裡寫一大堆的荒唐話,卻不知道寄往**。 真正用心地愛上乙個人,甚至可以不計前因、不顧後果,只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乙個人原來就是這樣: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 愛乙個人就是在清晨醒來的一剎那,努力搜尋昨夜夢裡的那個她。於是,便有了乙個陽光燦爛的早晨。

愛乙個人就是當**鈴聲響起,拿起話筒脫口喊出她的名字。當話筒裡傳出另乙個人的聲音,滿心的歡喜化為失望的歉意。 愛乙個人就是把眾多人的優點安放在她身上,把她想得完美如神。

愛乙個人就是忘記她曾有的過去,只在乎她的現在和將來,懂得善待她。 愛乙個人就是一往情深地愛著她,並且希望她也像自己愛她一樣地愛自己。 愛乙個人就是每次和她發生口角慪氣之後,為她找各種理由,原諒她的同時也是出於愛她。

愛乙個人就是丟掉被自己看得很重的面子問題,發乙個長長地伊妹兒或打乙個無聲的問候**。 愛乙個人就是沒有了自己原有的驕傲,全心全意地對她乙個人好。 愛乙個人就是在一張空白的紙上反反覆覆地寫下她的名字。

愛乙個人就是明知道有那麼多的不可能,卻還要走下去,因為心中有愛。 愛乙個人就是在一起時忘記她的缺點,不在一起時又想她的優點。 愛乙個人就是合演一場纏纏綿綿、反反覆覆、爭爭吵吵、分分合合的鬧劇。

愛乙個人就是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珍藏著她送給自己的所有小玩藝。即便是一首歌,乙個可愛的**,還有她們共同的擁有的東西。 愛乙個人就是在每乙個想念的夜裡寫一大堆的荒唐話,卻不知道寄往**。

真正用心地愛上乙個人,甚至可以不計前因、不顧後果,只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愛。

青春是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牢澤雨 青春就是一段時間,無法安放,過期不後。 風紀社小 青春是陽光,是雨露,青春是微風,是花朵,青春就是澀澀的青蘋果。青春就是容易衝動的季節,青春就是你為她而流淚的季節,青春就是誓言和謊言相互交織的季節,青春就是帶給我們許多個第一次的季節。青春就是壽命只有十年的東西,青春就是你揉揉眼睛就會錯過的東...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手機使用者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與喜歡是常常交織在一起的,很難明確的分辨,也許有時候很朦朧 喜歡中有著心跳的愛,也許有時候又很清晰 喜歡單不是愛,人就是這麼奇怪。不管怎麼說愛與喜歡還是有本質區別的 1 從文字上來講,愛是乙個字,說明在內心比較沉澱 而喜歡是兩個字,更多趨於表面化 2 從心理上來講,愛是一...

喜歡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啊?大神們幫幫忙

小男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