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月經的時候是不是不想和人說話

時間 2021-06-18 15:52:25

1樓:

女人月經來的前幾天和月經期是很難照顧的

有些女性不喜歡和人說話 有些是脾氣變得很暴躁或者 有些不耐煩這都是很正常的反應 臉上長痘痘了是內分泌紊亂 和 **不好的問題但是 打**不理 發多少個簡訊都不回 那也許是第一你追得太緊了 有些女生不喜歡

第二她不像你喜歡他似的喜歡你

第三她脾氣相當的火爆 屬於心情不順連老公都照剁得那種除了這三樣 基本上就沒有其他的原因了

又或許是因為痛經 或者是 家裡出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兒 或者是有煩惱很多很多 不能光怪在女人的月經期上

但如果你們是好朋友的話 不論如何 她在哪方面不順心或者是不舒服都會願意跟你交流溝通的

但在我看來 你們想發展到下一步 現在為止 還有些微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月經期是很麻煩沒錯啦,呵呵。心情不好,不想說話,長痘痘,願意發脾氣,即使是沒有什麼事什麼人得罪了她,她也會很抑鬱,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發火或者掉眼淚,還有的更誇張呢……這個時候儘量少惹她,哄著她,做她喜歡的事,總之她說怎樣就怎樣吧

3樓:濤濤老公的妞妞

她幹嘛就幹嘛。要你陪就陪,不要你陪你就找個地方上會網玩會

其實這個時期對他最好的就是安靜休息

4樓:甕鴻熙

yes,一般這個時候 她們都比較煩躁

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心情會不好嗎?為什麼

5樓:愛之深邃

會 因為大部分的女孩認為那是倒黴的事情 實際上那是一種女人象徵

心理學家調查研究發現,約有一半以上的健康女性,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除了身體的不適外,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心煩意亂、抑鬱寡言、消極多疑、好發脾氣、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悲慼傷感,重者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稍不如意就火冒三丈,或者無事生非,情緒變幻莫測。

這就是醫學上稱的“經前緊張綜合症”。

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是體內的激素分泌不穩定造成的。月經是受體內的內分泌控制的,某些女孩子月經期間的神經和體液調節功能處於不穩定狀態,大腦皮層興奮性改變。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協調,從而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身體不適,進而導致情緒上的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來月經時候心情不好其實是一種正常現象,只要正確認識月經現象,做好自我調節,對身體健康沒有什麼影響的。可以通過食用一些食物來調節月經來潮時候的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除了身體的不適外,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心煩意亂、抑鬱寡言、消極多疑、好發脾氣、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悲慼傷感,重者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稍不如意就火冒三丈,或者無事生非,情緒變幻莫測。

8樓:1清新寶貝

肯定心情不好,不過那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9樓:賤賤賤骨頭一堆

心血失調,乏力,易怒,有時還痛經

10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不好啊 你試試血嘩嘩的流的感受

女人經期為什麼心情不好?

11樓:小孫論社會

大部分的女生在經期都非常脆弱,當別人說一些事情他們就會瞬間感動,也會把平時不願意表達的情緒說出來。所以作為他們的朋友,應該在這幾天格外照顧他們的情緒,不要輕易的去刺激他們,因為在她經期結束之後隨時可能會報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回。除了身體的不適外

答,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心煩意亂、抑鬱寡言、消極多疑、好發脾氣、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悲慼傷感,重者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稍不如意就火冒三丈,或者無事生非,情緒變幻莫測。

2、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是體內的激素分泌不穩定造成的。月經是受體內的內分泌控制的,某些女孩子月經期間的神經和體液調節功能處於不穩定狀態,大腦皮層興奮性改變。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協調,從而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身體不適,進而導致情緒上的變化。

3、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與很好的調節。

13樓:小東團隊

女人經期要遠離,女人經期心情不好這是因為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的。因為這是女性在經期正常的心理生理變化。

14樓:還沒想好

女人經期應該是會心裡比較煩悶,是從內心剋制不住的煩,而且脾氣比較大。

15樓:梓墨良骸

為什麼經期情緒不穩定[適合**另一半]

16樓:柔豐守量

主要就是在月經來這幾天,子宮內膜脫落,小腹會產生不適感或輕微疼痛引起的。別當個事,多活動、多交流,有助於心情的改善。

17樓:娛評火鍋醬

導致女人經期心情不佳的原因其實主要有兩個。一是經期時子宮內膜脫落,由此會帶來疼專

痛不適,影響心情屬;二是經期時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非常不穩定,雌激素對心情有直接主導作用,雌激素不穩定的情況下情緒也會不穩定。

18樓:和薄鬱新雅

生理期的時候,身體分泌的激素較平時會有所不同,再加上流血,心裡會有焦慮和不安,易煩躁,當然也可以自己調節心情,都出去走走,但也不要太劇烈。

19樓:我

男人應當多替老婆分擔家務.都老婆開心.讓著老婆點.那幾天不就很快過去了嗎

20樓:上官婕兒

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不高興的。

女的說喜歡人呆著是不是表示他不想談戀愛

女生都比較矜持,那只是害羞,男生主動點,不管多麼難追的女生都能搞的定,最重要的就是鍥而不捨,死不要臉 跟談戀愛想不想沒關係吧,只是她喜歡安靜 我喜歡乙個女生。表白了以後她說不想談戀愛是什麼意思啊 大三了,我想你們很快就 要面臨很多很現實的問題 就業,畢業要到 發展,婚姻.在這種情況下她做出這樣的選擇...

請問死刑犯行刑的時候忽然說不想死,是不是不用死了

死刑由人民法院判決,具有強制性。不會以罪犯的說辭而改變。但如果本人在行刑前表示有重大檢舉立功行為,可暫緩執行,有待查明。 東玄雅 這是自己想像出來的,不可能有這種事。死刑犯在押赴刑場,說有重大案件舉報時,可以停止執行。押回後確實舉報有重大立功表現,可以免去死刑。沒有重大舉報,會依舊執行原來判決,照樣...

月球背面是不是有外星人,月亮是外星人的飛碟基地嗎?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外星人 舊稱宇宙人 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或是將古印度人 古馬雅人 古埃及人建造的發達古文明歸咎於受到外星生物科技的影響。有些學術單位 其中較著名的包括哈佛大學 帕特里克萊加州大學和非營利組織seti協會等 參與了搜尋地外文明計劃 seti 這些組織致力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