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是不是有外星人,月亮是外星人的飛碟基地嗎?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時間 2021-10-14 23:0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舊稱宇宙人)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或是將古印度人、古馬雅人、古埃及人建造的發達古文明歸咎於受到外星生物科技的影響。

有些學術單位(其中較著名的包括哈佛大學、帕特里克萊加州大學和非營利組織seti協會等)參與了搜尋地外文明計劃(seti)。這些組織致力於用無線電望遠鏡等先進裝置接收從宇宙中傳來的電磁波,從中分析有規律的訊號,希望藉此發現外星文明。

在各國史書中也有不少疑似外星人的奇異記載,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生命,甚至是外星人的存在。美國fbi於2023年4月所公開的解密手稿當中,關於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紀錄,常被當作目前可能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一些學者專家認為,幽浮是已人為地被包裝成新時代的迷信物件,很多人在不同的程度上和外星人有過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

據美國哈佛大學首席天體物理學家霍華?史密斯(howard smith)博士的說法,人類很可能是整個宇宙中唯一的“人”。他也認為,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概率很小。

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不大可能和他它們發生任何接觸。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說:“外星人從沒有在地球現身過。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線索”

因此,就目前的線索來說,不能證明外星人的存在,但是我們始終對此抱著巨大的期待。

2樓:喀斯貓

閣下是要在度娘使用者裡找黑衣人嗎?

飛碟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谷歌地球火星谷歌月球ufo宇宙飛船殘骸飛碟外星人基地建築****座標是多少? 50

3樓:g吞食g天地

自己去看吧!

73°29'43.43"南

143°31'43.26"西

4樓:匿名使用者

8°54'55.58"北

60° 4'9.36"東

月球真的是外星人的基地嗎,月球真的是外星人的基地嗎?

有一本書叫 黑暗任務 是乙個美國人編寫的,裡面有一些未經nasa證實真偽的月球表面 其中一張月球水晶穹頂的建築物 讓人驚嘆,當然我不知道那張 的真偽,但是nasa確實隱瞞了一些關於月球的發現。關於太空人看到外星人或外星飛船我覺得實在是匪夷所思,nasa的地面指揮中心有兩套通訊系統,一套是普通的通訊系...

外星人是人嗎,人類是外星人的什麼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不是人就對了,最多是生物吧,高階生物,比我們厲害的東東。你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去美國的 綠屋,不過是不讓進的,進去一次罰款500...

人類與外星人是怎樣交談的,外星人是怎麼和人類交流的?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當第一名太空人尤利?加加林圍繞地球飛行時,莫斯科的大街小巷都擠滿了舉著標語牌的人群,標語牌上寫著 宇宙是我們的 廣場上歌聲似潮,歡呼聲此起彼伏。每乙個人都沉浸在激動之中,這一切完全是自發的。沒有乙個人能夠下令產生這種熱情,而只有大多數人想爭奪宇宙的思想才能激發出這種熱情來。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