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不是神仙?神仙是住在地球上嗎?奇怪了,好奇呀

時間 2022-09-16 09: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一般都是法力高強的人,(注意:他還是人)

外星人,一樣是法力高強的人。(注意:他不是人)

神仙是不住在地球上的,而是在天上,地球的天就是宇宙。在宇宙中住的“東西”就是所謂的外星人。神仙不過就是地球人對外星人的另一種充滿自我主觀想象的解釋而已。

如果說外星人住沒住在地球上,我覺得答案是肯定的。我覺得外星人的生命體是高於人類而存在的,人受思想意識的束縛從而影響主觀自我對外星生物的認識理解。

我猜,神仙是住在仙境的,有可能所謂的仙境也就是不同維的地球,外星生物在不同維度的空間中(比如說5維空間),從而現在處在三維世界中的人類是不能發現的,即便是加上地球時間軸在四維空間中,人類的觀察力和感受力還是不能發現外星生物。

就我們而言,我們能看見3維、2維、1維。但是我們看不見4維(只能感受體會)。

就外星生物而言,同理。

以上純屬- -!我胡編亂造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煩人就是不明白

外星人在古代是神仙。這也就是神仙的來原了。很早外星智慧就到過地球。

那時人不發達,看見人不人的生物,而且又能飛啊什麼的。人們自然就把它當神看了。你應該見過有的廟裡有拜一些人不像人的生物。

特別是地府的鬼差了。有那個像人類的。住不住在地球這是肯定的。

地球還有很多新大陸沒發現。還有一些我們人類無法去的地方。我想他們應該就住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不是神仙。神仙是住在地球上。回答完畢

4樓:靜止之戀

不是,這只是在別的星球生活的一中生物,我們對他們來說也是外星人。有待發現啊!

5樓:

外星人是外星生物

神仙是神話人物....存不存在都是個問題,按照科學定義 這個詞“神仙”定義的就有種願望的寄託了

外星人來過地球是真的嗎,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宇宙幽蘭 我認為,雖說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的,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更不知道...

月球背面是不是有外星人,月亮是外星人的飛碟基地嗎?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

外星人 舊稱宇宙人 是人類對地球以外的智慧生命的統稱。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或是將古印度人 古馬雅人 古埃及人建造的發達古文明歸咎於受到外星生物科技的影響。有些學術單位 其中較著名的包括哈佛大學 帕特里克萊加州大學和非營利組織seti協會等 參與了搜尋地外文明計劃 seti 這些組織致力於...

外星人將如何對待地球人,外星人是怎樣看待地球人的?

應該是友好的,如果不友好。地球人可能不存在啦 經典傳奇20120730期,看看吧 對咱們這幫外星人迷有很好的解說 外星人是怎樣看待地球人的?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地球在茫茫宇宙中就像沙粒一般渺小。但是,這樣乙個小的球體竟引起ufo如此深厚的興趣,世界飛碟學者們在納悶之餘,對此提出了種種推測和假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