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與外星人是怎樣交談的,外星人是怎麼和人類交流的?

時間 2021-08-16 21:08:56

1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當第一名太空人尤利?加加林圍繞地球飛行時,莫斯科的大街小巷都擠滿了舉著標語牌的人群,標語牌上寫著:「宇宙是我們的!

」廣場上歌聲似潮,歡呼聲此起彼伏。每乙個人都沉浸在激動之中,這一切完全是自發的。沒有乙個人能夠下令產生這種熱情,而只有大多數人想爭奪宇宙的思想才能激發出這種熱情來。

他們「嚮往太空」。

特異心理學家不可避免地要反對宇宙神秘主義。他們夢想把研究人的精神——「內在空間」的工作與探索宇宙秘密結合起來。這方面的研究工作可以依靠傑出的權威康斯坦丁?

e?焦烏科夫斯基。他是**的「火箭之父」。

早在30年代,他就斷言:「即將到來的宇航時代需要思維感測,它將有助於整個人類的發展。當宇宙火箭幫助人們去認識宇宙的秘密時,研究精神現象會使我們去認識人的精神秘密。

這兩個問題的解決預示著人類達到了高度的完善。」

30年後,即2023年,**《海軍訊息》專業雜誌報道,「太空人在宇宙中用思維感測進行互相連系,可能要比與地球上的人進行聯絡容易得多。因此,特異功能訓練也就納入了太空人的訓練計畫。人們相信,他們能用特異功能預先感覺到和避免威脅性的危險。

」特異心理學家們的思路就更廣了。當太空人首次呼叫來自其他太陽系的宇宙飛船時,思維感測也許會是共同語言。超感官知覺有可能成為地球與宇宙中其他文明世界之間的通訊渠道。

也許人們可以通過超感官知覺同不明飛行物——所謂的「飛碟」建立聯絡。但是,前蘇聯人把他們的精力首先集中在隨時都可以供他們試驗的生物——人身上。

前蘇聯人想用太空人本身的活動能力——通過超感官知覺進行天空和地面之間的秘密通訊,來補充他們的電子宇航裝置的不足。在地球上試驗思維感測是在排斥電波的隔絕的房間裡進行的,所以在理論上,如果宇宙中的無線電聯絡一旦中斷,思維感測也就可以用來進行宇宙中的通訊聯絡。這一點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因為宇宙飛船飛離地球越遠,無線電的干擾就越多,聯絡的時間就越延長。

50年代末,當人造地球衛星1號圍繞我們的星球運轉時,人們就已產生了一種想法:「用思維感測替代無線電」。

約8年後,即2023年3月,如前所述,前蘇聯人把思維感測資訊從莫斯科傳送到聖彼德堡,卡爾?尼古拉耶夫接收資訊,卡緬斯基傳送資訊。

複雜的思維感測密碼證明是有成果的,現正在保加利亞和捷克斯洛伐克的實驗室裡進行試驗和改進。但是這個系統之父卻是電化學家、控制論教授和美國特異心理學會前會長道格拉斯?迪安。

2023年,迪安獲悉了布拉格的斯特凡?菲加爾博士的偶然發現。菲加爾證實,記錄血量變化的容積記錄器也能顯示乙個人是否受到他人思維的影響。

迪安與紐約工程學院羅伯特?特茨施和約翰?公尺哈拉斯基一起把容積記錄器安置在有一天會被太空人們使用的思維感測系統中。

他首先證實了一些不尋常的事情。每當一位思維感測傳送者集中想一位與他有感情聯絡的人的名字時,後者的血量變化情況就能記錄下來。如果乙個人放鬆地躺著,他自己一般不知道,他在進行思維感測接收。

任何一點東西都會引起接收者體內的細微變化。顯而易見,我們中約有1/4的人記錄了這種下意識的思維感測接收情況。

根據這種儀器的機械記錄,道格拉斯?迪安已先於前蘇聯人證明,思維感測能夠影響身體的變化過程。

2樓:小林科技實驗室

如果宇宙中有科技先進的外星人,那麼人類應該如何與外星人交流

外星人是怎麼和人類交流的?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5月23日,法國東部一位農民在山里幹活,乙個不明飛行物在他的拖拉機上方盤旋,農民聽到不明飛行物上乙個聲音在說話:「請保持鎮靜!整個地球都處於我們飛行器的監視之下,我們的飛行器攜有一批小型飛行艙,你們的星球跟我們那裡的差不多……」

有些資訊是和平性的,但也是有威脅性的,我們發現,ufo乘員的提醒和威脅往往是自相矛盾的。

2023年5月15日,美國「水星號」飛船在太空飛行時,太空人戈登·庫珀以及地面指揮中心的人聽到電波上有一種奇怪的語言,立即錄了下來。美國語言學家研究了錄音,認為這種語言不是地球人的。

甚至外星人還會講地球上的語言。2023年11月3日20時許,哥倫比亞人卡斯蒂略被邀參觀了外星人的飛船,登上飛船後,從一扇門裡走出兩個人,其中一人與卡斯蒂略握手問候。使卡斯蒂略驚奇的是此人竟能叫出他的名字,並能用標準的西班牙語同他交談。

語言並非是唯一的傳遞資訊的工具,外星人似乎也能明白我們的手勢,甚至很快就能模仿。

2023年11月20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沙漠中,美國人亞當斯基遇到乙個外星人。

這個陌生人身高1.65公尺,長長的金髮,長得非常標緻,不過,看不出他是男還是女。他身穿一套棕色的套裝,腳踩紅色軟皮高幫皮鞋。

此人主動同亞當斯基用手勢交流,從而使亞當斯基知道,這個人來自金星。當交談結束時,這位自稱來自金星的人微笑地指了指地面,意思好像是:「看!我留在沙地上的腳印多麼清楚。」

外星人常常還會學著汽車燈的閃爍而有節奏地射出光束,用來向目擊者傳遞某種資訊,如同人類的燈語。

心靈感應交流

許多目擊者還說,外星人跟他們用心靈感應交換資訊。宇宙星體生命之間的溝通聯絡,雖然摒棄了語言,卻可以通過大腦思維物質的運動形態來實現。

宇宙中所有生命雖然在智慧型的等級上有高有低界限分明,但就共同擁有的智慧型載體而言,卻存在著本源上的一致性。

就是說,不管是高等智慧型生命那些又大又好又硬的腦體,還是低等智慧型生命那些又小又差又軟的腦體,它們都出自一處。

如果我們把宇宙物質能量比作乙個大庫房,那麼,能夠合成所有星體生命大腦的材料,都是這個庫房裡的同一種金礦。

2023年8月21日,在阿根廷一座山上,一位青年遇上了3個外星人,外星人沒有任何動作。但這位青年腦子裡則得到命令,要他跟他們登上停在一旁的ufo裡去。

進去以後,一位**角色的人員站在他面前,他立即感到外星人要他脫去衣服,但他沒有服從,他腦子裡馬上又得到命令:立即脫去衣服。做完實驗之後,他又得到命令進入另乙個房間……

在這個目擊案例中,昏迷中的目擊者同ufo乘員用心靈感測交談,好像進行一次長時間的談話那樣。在催眠術下這種情景就反映得十分清晰,這樣,對方就知道了傳來的意圖。但這種物質流或物質波我們現在還沒找到。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目擊者都能收到ufo乘員發來的心靈感測流,這完全取決於每個人的大腦接收能力。有這種能力的人,可以被稱為具有特異功能者。

外星人傳遞資訊的方法,除了語言、動作、心靈感應外,還有其他的方式嗎?現在還沒有準確的結論。

4樓:小林科技實驗室

如果宇宙中有科技先進的外星人,那麼人類應該如何與外星人交流

如果人類遇到了外星人,那該如何進行溝通?

5樓:你罵我我吃虧

星際間的居民接收到這樣的資訊,也許並不難,難的是如何實現語言的交流,這就要有一種大家都能明白的星際語言。

在我們地球上,兩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民族語言是不通的,他 們可以拿出一些實物並發音來相互學習對方的詞彙,進而弄懂對方 的語言。但是,在星際交流中,雙方不能面對面,要想弄懂對方的 一些基本詞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天文學家、畫家、**家曾經在 巴黎舉行過乙個研討會,研討的內容就是如果見到了外星人,我們如何與他們聊天,我們應該跟它們聊什麼?這是乙個由各行業精英參加的會議,會議的主持人是美國搜尋地外文明協會負責人,討 論的話題涉及科學的各個方面,更涉及哲學,他們試圖研究星際語言。

一名畫家建議,每一種色彩都有一定的波長,把這些色彩波長 轉化成數學公式。但這也有缺點,試想,如果外星人是色盲,他們 很難理解各種顏色是什麼意思,當然更不可能理解由此產生的數學 公式。還有人建議,用**作為輔助手段,幫助外星人理解我們的 意思。

這也依然沒有實際意義,試想,如果外星人不需要聲音來交 流,他們也當然不懂**。還有人談到了代數通訊法和模擬人類生 理反應的計算機系統。這似乎有了一些普遍意義。

其實,早在20世紀70年代初,為了與外星人建立聯絡,人們 就使用了一些最原始的方法。2023年3月2日,先驅者10號探測器 離開了地球,它在探測太陽系的同時,還肩負著另一項重要使命, 3p就是尋找外星文明。

它帶有一張光碟,裡面錄製了地球上各民族 的經典**,還有用他們的語言對外星人的問候,這就是地球人的 名片,這張光碟還收錄了地球上的山川風光。必須明確的是,倘若 外星人無法演播這張唱片,那它也就沒有用處。在先驅者上,還繪 制了一對地球男女的**畫像,也標明了地球所在的天文位置。

這 應該是人類試圖與外星人交流的最早實踐活動。但是我們必須清楚 地意識到,外星生命的形式將會是多種多樣的,我們不理解他們的 生命形式,就不可能找到好的交流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考慮溝通問題,以目前人類科技不可能主動找到外星人,那麼相遇只能是外星人主動,問題來了,外星人發現人類科技肯定在人類之上如果要溝通人家肯定有翻譯軟體或者科幻點有腦波溝通,如果是惡意的也許直接就是降維打擊或者離子炮和地球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 遇到外星人的概率微乎其微,如真的遇見了我們會用我們的熱情與真誠歡迎他們 ,最開始我們也不會說外國話,幹啥都有個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在**遇到。

如果是在遙遠的外星系遇到,那地球人可以用地球的機器跟外星人溝通;如果是在地球上遇到,那外星人可以用外星的機器跟地球人溝通。

9樓:微靈通唐山糖果

如果遇到外星人,就用中國話跟他說,因為在所有人的印象中,都認為外星人是一種非常高等的生物,比人類要聰明的很多,而且智慧型也是非常高,所以不管你用什麼語言跟他交流,他都會破譯出來。

10樓:不用心記

如果真的能遇到外星人,說明你們有緣分。既然是有緣人,自然可以溝通。

既然各國語言可以相互學習,外星人與你也能溝通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用中國話跟他對話好啦。電影裡的外星人都比較聰明,他們是精通地球上所有語言的,所以你不存在怎麼能溝通的困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的思想好長遠,就假如你真能遇到外星人,你遇到的時候還敢溝通,?怕是動都不敢動了吧?先不說遇到了如何進行溝通,你怎麼知道那外星人是好是壞,萬一他就是來**人類的。

13樓:莫小白

這位朋友,你bai的思想好長遠,du就假如

你真能遇到外zhi星人,你遇到的時候dao還敢溝通,?內怕是動都不敢容動了吧?先不說遇到了如何進行溝通,你怎麼知道那外星人是好是壞,萬一他就是來**人類的。

兄弟,你那時候絕對不會想要見到外星人了,人嘛,還是要現實一點,過好你這一生吧。說不定死後就遇到外星人了

外星人是人嗎,人類是外星人的什麼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不是人就對了,最多是生物吧,高階生物,比我們厲害的東東。你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去美國的 綠屋,不過是不讓進的,進去一次罰款500...

人類是外星人的實驗品嗎,人類是外星人創造出來的 ?我們只是它們的實驗品?

我一直堅信茫茫宇宙中不可能只有地球生命孤單的存在,一定有地外文明,但是從理論上說他們也是無法到達我們地球的,但是也有可能他們的智慧高於我們很多,也許是時空挪移的工具 本人自己想的 就是他們真的來到了應該和我們一樣只是為了探索 我的大名是什麼 首先我相信在無邊的宇宙中人類絕不是孤單的,但是其他生命的文...

有外星人沒有? 有外星人沒 ?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星人 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智慧型生命,廣義的外。星人就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