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外星人存在,你想對外星人怎樣介紹地球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陳說教育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照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1.5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

現有40億~46億歲, 它有一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一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米,極半徑6356.752千米,平均半徑約6371千米,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米,呈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圓球體。

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其中71%為海洋,29%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

地球內部有地核、地幔、地殼結構,地球外部有水圈、大氣圈以及磁場。地球是目前宇宙中人類已知存在生命的唯一天體,是包括人類在內上百萬種生物的家園。

2樓:江西衛視經典傳奇

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他們會怎麼發現地球?又會怎麼來到地球?

3樓:我的星空女孩兒

我會這樣介紹地球:地球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那兒有高山、有流水、還有講文明的人類

4樓:自然悟真

怪式怪樣先生,你還記得從前或前輩或祖宗嗎?這裡就是.......還保留著過去

的樣子,人像人,餓了就吃、渴了就喝、困了就睡,一個腦袋、倆耳朵多餘的還沒有研究出來呢,不知怪式先生,有何怪樣表現一下讓大家開眼,領略一下貴怪宇的不一般,怎麼不說話,原來沒電了敢情是探測裝置

5樓:

我想介紹,但是他們聽不懂。

如果真有外星人存在你想對外星人怎樣介紹地球?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如果外星人拜訪地球,你會怎麼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這個問題現在科學家還不能明確,因為宇宙符合地球的天體有很多,但適合生命生存僅存少數,至於外星人拜訪地球在不知道外星人的來意和他們是否屬於善良的族群的情況下,還是不希望他們來拜訪地球。

7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都是個傳說,沒見過。也可能有,好果外星人來拜訪地球,被我們碰到,我們會把他當客人請到家中,請他喝茶,吃飯,和他交朋友,還不知道人家願不願意呢。

8樓:雲上羽裳

我不相信有外星人,

因為迄今為止,

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外星人的存在。

如果外星人拜訪地球,

就證明他們擁有的文明程度遠遠高於地球人,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太可怕了。

如果存在外星人,你覺得他們會怎麼對待地球的人類?

9樓:安惠苑

外星人也是一種神祕的生命或神祕的能量物質,樓主所猜想的四種情形都有可能,誰也無法斷然否定或斷然肯定是那種情形。但是,根據現代人類發展的經驗,如果有外星人到達地球,其必定是高於人類的精靈,其文明程度也必定比人類發達的多,從人類的善心出發推測,有高度文明高度發達的外星人應會善待人類,最少不會干擾人類的自然發展,但這也是推測,無法肯定。

10樓:扔蚊子過河

同學,要知道人類的科技史才不過幾百年

那這幾百年的飛躍有多大呢?

我想你應該知道

那麼在宇宙兩百億年的歷史裡

比咱早進化十萬年根本就不是個問題

所以,外星人可以比人類聰明千萬倍

就像我們比猴聰明一樣

呃,不對,就像我們比螞蟻聰明一樣

所以,想怎樣就可怎 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如果有外星人,以上可能性都有,因為外星人也應該會有很多種。

但我相信目前並沒有智慧生物能掌握足夠大的能量來突破宇宙長距離的障礙。如果曾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不可能不留下任何證據。而現在神祕學家、ufo研究者都不能提出任何實質的證據證明外星人到達地球。

12樓:尉布軒轅冰蝶

我會幫助地球人改善環境的

宇宙中真有外星人嗎,宇宙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仰慈卞清韻 你好,希望對你有用哈 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ufo真的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飛行器嗎?此前大連召開了首屆世界ufo大會,紫金山天文臺王思潮研究員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展示了他20多年來對於一系列ufo現象的研究報告。昨日他接受了記者採訪,為市民揭開ufo的神祕面紗。ufo並不等於外星人飛行器...

外星人存在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現在沒有任何確實證據證明有外星人存在。在理論上宇宙中存在外星人。所以我們還要努力在宇宙中探尋它...

外星人存在嗎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該會有外星人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