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和外星人接觸過嗎

時間 2021-11-01 05:57:42

1樓:閒庭看風雲

當然接觸過了,不然的話,這麼多外星人目擊事件是怎麼來的?不會全都是人類的幻覺與杜巽吧。茫茫宇宙,我們人類不可能孤獨。

不過這裡的“外星人”確切點兒說應該是“外星智慧生命”,他們跟我們長相不同生理結構不同,自然不能叫“人”了。

今年上半年,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就曾公開地說,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他單單用資料就能證明這一點。他猜想,外星人可能居住在大型飛船裡,而且是在宇宙空間中四處遊蕩,尋找合適的星球進行侵略。所以他建議我們最好不要跟外星人說話。

不過,我倒是認為,所謂的外星人其實很有可能就是我們人類的後代。若干年後,我們的科技也會比現在發達很多啊,那時也許我們發明了飛碟,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那時也許我們的模樣進化得跟我們現在所說的“外星人”差不多。那時的我們為了研究“古人”(即現在的我們)和“遠古時期的地球”而乘飛碟回到現在的地球。

哎,我真希望也能跟和平的外星人接觸,您呢?

2樓:心繫宇宙天地寬

1.只有接觸過的人才能確定這個問題;

2.自稱接觸過外星人的地球人多數都有精神疾病;

3.尚沒有一起存在第三方證明的接觸行為。

3樓:量土微臣

經常接觸,只是不知道接觸了,因為我們的認識太浮淺。

4樓:劉遠

沒有吧 如果他們來了我們就完蛋了

5樓:科學不凡事

外星人曾造訪地球,有人類與之接觸過?你信嗎?

人類是外星人的實驗品嗎,人類是外星人創造出來的 ?我們只是它們的實驗品?

我一直堅信茫茫宇宙中不可能只有地球生命孤單的存在,一定有地外文明,但是從理論上說他們也是無法到達我們地球的,但是也有可能他們的智慧高於我們很多,也許是時空挪移的工具 本人自己想的 就是他們真的來到了應該和我們一樣只是為了探索 我的大名是什麼 首先我相信在無邊的宇宙中人類絕不是孤單的,但是其他生命的文...

人類與外星人是怎樣交談的,外星人是怎麼和人類交流的?

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當第一名太空人尤利?加加林圍繞地球飛行時,莫斯科的大街小巷都擠滿了舉著標語牌的人群,標語牌上寫著 宇宙是我們的 廣場上歌聲似潮,歡呼聲此起彼伏。每乙個人都沉浸在激動之中,這一切完全是自發的。沒有乙個人能夠下令產生這種熱情,而只有大多數人想爭奪宇宙的思想才能激發出這種熱情來。他們 ...

外星人是人嗎,人類是外星人的什麼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不是人就對了,最多是生物吧,高階生物,比我們厲害的東東。你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去美國的 綠屋,不過是不讓進的,進去一次罰款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