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星人還不來攻打地球

時間 2021-11-01 05:58:44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對於外星人的存在情況,科學家們提出了種種可能的設想,這些設想很大膽,看來也很離奇,但是誰又能責怪人類的想象力呢,也許這些幻想有一天會變成可觀的存在。如果我們為100萬這個大數目感到歡欣鼓舞的話,認為找到外星人不成問題,那就高興得太早了。對於地外高階生物只有當能同他們建立聯絡時才有意義。

就人類的認識來看,無線電訊號是建立這種聯絡的唯一可行的途徑,因而必須進一步**有多少個行星上居住了有能力傳送這種訊號的文明生物。如果他們從存在以來一直在傳送這種訊號,那就應該有100萬個正在進行無線電發播的行星。但事實上不要說藻類,就是人類在100多年前也還沒有這種能力。

另一方面,技術已遭到破壞,以及本身已遭到毀滅的生命形態也是不會這樣做的。請不要忘記,差不多在能發射無線電訊號的同時,人類也研製成了大規模核**,它們足以把地球上全部生物徹底毀滅掉。外星人會不會為失去理智的戰爭狂所支配而毀掉自己呢?

這種可能性也許不能完全排除。

2樓:華曦邸湃

外星人不僅科技發達,而且也是高度文明的。他們不會隨意侵犯一個星球,干涉一個星球的社會活動,沒有象地球人這麼野蠻,和這麼強的佔有慾。所以外星人不會隨意攻打地球。

如果現在外星人攻打地球人類會贏嗎

libra藍色 如果根據你的假設來看,從理論上說,肯定打不過外星人。為什麼呢?1 截至今天,至今全球科學家沒有公開 注意用詞 說發現了外星人,或者確切的外星人存在證據。如果拋開陰謀論,那麼我們相信世界科學家的話,那就是說,至今,人類還沒有發現外星人。2 人類沒有發現外星人,但是,外星人確攻打地球了,...

為什麼會有外星人,為什麼有外星人

滿意答案不論是地球以外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還沒有發現而已。而地球人早就登上月球,那時這些太空人就成了月球上的外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在外星人的。還有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星...

為什麼外星「人」一定長得像人類,為什麼外星「人」一定長得像人類?

只要是人無論是 的你一看就知道他是人,同樣,只要是鳥,無論是 的你一看就知道它是鳥,再如,只要是熊,無論是 的你一看就知道它是熊,同一種動物的形態特點大致類似。場瀰漫於時空之中,有一種很神秘的場,叫形態形成場,凡是在這種場中的同種生命形態應該大致類似,這種場是否真的存在科學家說法不一。不能說是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