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找了這麼多年,為什麼還是沒有找到外星人

時間 2021-08-11 18:17:32

1樓:少通心情美

關於外星人的問題一直眾說紛紜,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一直是大家爭論的一個話題,無論是它的面貌還是它的體型,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看法,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親眼看到外星人的真面目,在科學界內對它的猜測一直從未停止過。

人類苦苦尋找外星人多年,卻遲遲沒能與它們相處,關於這些問題科學家想到很多原因,我們之所以沒能找到外星人的身影,主要還是因為以下這幾點原因。

外星文明是未發現人類

科技的進步讓人類不斷向外太空發射衛星探測器,可探測器拍攝的**僅僅是一片黑暗夜空,即便如此科學家還是希望能夠接收到,太空中向地球發射的訊號,但霍金曾經警告過人類,不要讓人類輕舉妄動,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訊號另一端究竟是怎樣強大的生物,也不知道它們在宇宙內是處於什麼等級,或許它們像人類一樣,一直在等待著其他文明主動聯絡他們。

宇宙內或沒有其他文明

有沒有這樣一種可能,在宇宙內或許沒有其他文明,只有人類一種高智慧文明的存在,據瞭解宇宙內大約有幾十億顆星球和地球的環境相似,如果僅僅用環境來斷定其他生命出現,那真是有個好笑的。所以我們在諾大的宇宙內,苦苦尋找多年都沒有結果,主要因為它們根本不存在,既然它們不存在,我們苦苦尋找又有何意義呢?

外星人創造了人類

無論人類走出地球進入太陽系,都像是實驗室中的小白鼠,它們把人類當做成一種娛樂的方式,像是我們常常玩養成類遊戲,人類在這種遊戲內就是一種機器人,即使它們主動和人類聯絡,人類絲毫察覺不到,或許是文明等級之間限制了兩者之間的溝通。甚至還有人提出了外星人創造人類的理論,在600年前外星人來到地球,通過大猩猩的基因不斷完善,才創造出了人類。

外星人或隱藏在地球

在眾多新聞中,似乎都在暗指外星人早已來到地球,並且和人類共同生存,它們以人類的面貌在地球上和人類相處,之所以這樣做,主要為了有一天能夠統領地球,讓人類成為他們的奴隸。

甚至還有人大膽猜測這些外星人和其他國家進行交易,這才使得其他國家經濟迅速發展。兩者不斷研發新型變異動物,種種痕跡都能證明外星人早已來到地球從未遠離過人類。由此來看,即使它們在我們身邊生存,人類也很難發現一絲絲的破綻。

或許最開始人類尋找的方向一直是錯誤的,無論是人類發射的探測器,還是其他訊號,它們都看不到,從上個世紀末人類就從未放棄尋找外星生命的道路,可是迄今為止我們不能確定它們在哪個星球上生存,或許它們對太陽系根本不感興趣。有可能它們在人類未觀測的宇宙隱祕的角落偷偷生存,有可能在宇宙內還有更高階的文明限制著它們,所以它們才不敢偷偷的發射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外星人科技比我們發達,躲避人類是很容易的事情,以我們人類的科技水平還不能找到他們。

3樓:技術小輝

因為外星人是不存在的,所以人類無論如何都是無法找到外星人的。

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證明外星人是存在的。所以人類找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有找到外星人,這是主要的原因之一,另外有一方面很有可能是因為人類的科技還沒有發展到那個程度。

電影超級戰艦裡外星人的盔甲的原型是不是光環裡面的雷神錘盔甲啊,玩光環這麼多年了,一眼就看出來了。

5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當然不是,這種動力外骨骼式的盔甲本身人類的審美設計標準是類似的,不可能相差很大,不過可能是參考了,畢竟按你這麼說光環還參考了宇航服呢,nasa還要告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發現真相是鬼面獸穿著斯巴達的戰甲來入侵地球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別說,有點像啊

可能是借鑑了的

HIV病毒已經存在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還沒有有效的抗體

隴東槍 艾滋病是一種危害性極大的傳染病,由感染艾滋病病毒 hiv病毒 引起。hiv是一種能攻擊人體免疫系統的病毒。它把人體免疫系統中最重要的cd4t淋巴細胞作為主要攻擊目標,大量破壞該細胞,使人體喪失免疫功能。因此,人體易於感染各種疾病,並可發生惡性腫瘤,病死率較高。hiv在人體內的潛伏期平均為8 ...

為什麼有很多人出來打工這麼多年都沒有錢

xiaodan丹兒 中國14億人口,基本上都是農民出生,農民比例高過國家幹部高過企業家和老闆們!人口眾多企業的人才缺口就越來越小!人在一個廠裡上班人多了就會工資低!因為你不上班有的是人來上班,就給你三千愛做不做!就這樣成了迴圈經人口流動,大多數人沒有好工作!工資低,打工幾年後最後只剩身上的衣服了!都...

張國榮都死了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還要懷念

心隨心潮 因為時光洗禮,唯有風采會留低。人走了,但音像永存,口碑仍在。 四月是屬於張國榮的,正如三月屬於詩人海子。自從2003年張國榮選擇從高樓上縱身躍下,愚人節就又多出一層含義 張國榮的忌日。海子死去這麼多年,每年到了3月26日,許多版面上仍然能出現他的經典詩句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春天十個海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