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外星人的飛碟速度那么快,為什麼 外星人的飛碟速度那麼快?

時間 2022-10-03 0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飛碟誰也沒見過真正的實物,所以我們也不能說它就比光跑得快.不過在一個國外**上看了一個飛碟的飛行假想原理,眾所周知,光是宇宙中的極限速度,所有有質量的物質都不可能超越光速,就算你把整個太陽的能量全部加註在一個原子身上也不行,那個原子最多隻能只能接近光速,所有,基於這個理論,飛碟來往穿梭於宇宙,從我們未知的地方來到地球,他們不是飛,而是鑽來了.

大家看見的ufo大多成圓盤形,所以,他們可能是通過自己圓形的外形,在高速旋轉過程中影響一定區域內的時空變化,也就是開啟蟲洞,進入高維空間這樣,距離再遠的兩個地方也就近在咫尺了,這可以解釋為什麼我們在看見ufo為什麼總是突然消失在人們的視線內.

說到什麼能比它快,我想,飛碟的最大自然飛行速度也不是可能超過光速的,但宇宙中比它快的還是大有人在,比如超黑洞的引力,一旦掉進了超級黑洞的引力圈,一顆桓星可以在數秒鐘之類被吸入超級黑洞的奇點,跨度可以上光年,幾秒鐘就可以跑上一光年,比飛碟快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外星人是高維度生物

為什麼 外星人的飛碟速度那麼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科幻**,作家想讓它多快就多快

外星人的飛碟(ufo)飛行速度有多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發現外星人的飛碟,所以無法測速。

這不是幾百年能解決的問題,假設ufo有光速折越能力,首先人體承受不了那麼高的速度。

再者沒有那麼高質量的物質可以用來造動力裝置和當作能源。

核動力都無法達到這麼高的動能比。

外星人會不會科技?外星人的飛碟為什麼比地球人的飛機快一些?

5樓:邀騰遊

當然會了,而且是高高高科技!因為它們發展的比我們快啊~

6樓:我們真的可能嗎

飛碟在宇宙行駛,飛機只在空中行駛..不是一個檔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光速和超音速是怎麼個概念,這就證明他們的科技是多麼多麼的發達,主要原因是它們活的比我們長,有更多時間去做研究,等那時候科學技術可以讓我們活兩三百年,我相信到那時候,造制飛碟離我們不遠了。

外星人的飛船為啥飛的那麼快? 5

8樓:

利用反物質、暗物質作為燃料,造成反重力的現象·,所以ufo當然飛得快了,這是我的推測。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可以穿梭時空,超過了光速,具體的構造需要我進一步拆減以後再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原力產生動力可以拉取空間

11樓:跟著群主有錢賺

人家用的是超能力,當然快了

飛碟飛行時速有多快?

12樓:大邵爺

納粹飛碟的飛行原理:

當飛碟藉助反磁力起飛後,飛碟上的十二臺噴氣式發動機吸入大量空氣,造成飛碟周圍區域性真空,飛碟便可在真空環境下任意活動。

外星人的飛碟大概也是如此。

注意飛碟是在真空環境下飛行。聲音在真空中無法傳播。所以,至於飛碟是否超音速,由於其周圍沒有空氣,聲音傳不出,不會產生“音障”。

外星人的飛碟和我們的飛機哪個飛的快?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外星人能坐飛船來地球,那麼自然是飛船比飛機更快

寵物的心情怎么掉的那么快?為什么?是不是常時間學習的事

呵呵,不是常時間學習的事。現在的qq寵物不像以前那樣心情下降的很慢了。現在新版了,心情下降的很塊,也漲的很快,只要你時不時逗他一下就可以了。待採納,有疑問請繼續!1 你可以通過 好友互動 裡面的猜拳和拔河可以獲得心情值 勝利獲得25點心情,失敗獲得15點 2 你可以通過 玩耍 裡面的 彈力球 躲避老...

為什么我狗狗的成長速度那么慢啊,為什麼我狗狗的成長速度那麼慢啊

詮釋 沒了?就一句話?起碼叫我知道你家狗狗什麼品種,多大了,再上張 給大家看下是否是正常成長大小嘛 不過成長慢原因很多的 1 運動量不足,骨骼發育緩慢 2 食物問題,也許沒營養,也許狗狗腸胃吸收不好 這跟人類高矮胖瘦一個道理 3 同意的說法,我總感覺我家狗狗跟買來時一樣大小,可實際已經長了一個頭大小...

我的本子魔獸世界為什么打25人本那么卡

我是華碩k42jp,也是hd6570,達拉然雙開交易東西也沒有出現卡頓,25人icc效果中低等魔盒外掛程式全開幀數在50幾 30幾,系統是win7 64位,4g記憶體,網路是小區寬頻4m。以前遇到過卡頓現象,輸入法出問題打字就卡更新次就對了,還有就是路由過熱網路不穩定重啟一遍就對了,魔獸伺服器出現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