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的心情怎么掉的那么快?為什么?是不是常時間學習的事

時間 2022-10-20 13:05:08

1樓:小費

呵呵,不是常時間學習的事。現在的qq寵物不像以前那樣心情下降的很慢了。 現在新版了,心情下降的很塊,也漲的很快,只要你時不時逗他一下就可以了。 待採納,有疑問請繼續!!!

2樓:學剪徒及頻筆場

1、你可以通過「好友互動」裡面的猜拳和拔河可以獲得心情值(勝利獲得25點心情,失敗獲得15點) 2、你可以通過「玩耍」裡面的「彈力球」、「躲避老鼠」、「跳繩」、「猜動作」和「吹泡泡」; 個人推薦「吹泡泡」,因為吹泡泡既簡單又可以獲得元寶和心情值,而且恢復心情值超級快。 3、就是寵物像你求助時你一定要點選哦,這個可是增加心情最快的方法了。 4、這個可是長期保持寵物心情的方法,就是讓寵物去旅遊,它的心情會長期保持1000點。

其實這個就是由於學習才會導致寵物心情下降,你可以在學習2-3節課之後讓寵物旅遊一下,之後再學習,以此類推。

3樓:ta0168長衫

你說的是q寵?提高q寵寶貝心情值的方法有: 1、直接用滑鼠點選q寵寶貝,心情值就會每分鐘增加100; 2、給寶貝餵食或者洗澡澡,心情值會每分鐘增加150; 3、使用玩具,心情值會每分鐘增加100; 4、q寵伴侶聊天時,心情值每分鐘會增加50; 5、進行桌面小遊戲,心情值每分鐘會增加50。

6、寶寶去旅遊的時候,心情值每分鐘會增加50還有釣魚會增加150

為什么外星人的飛碟速度那么快,為什麼 外星人的飛碟速度那麼快?

飛碟誰也沒見過真正的實物,所以我們也不能說它就比光跑得快.不過在一個國外 上看了一個飛碟的飛行假想原理,眾所周知,光是宇宙中的極限速度,所有有質量的物質都不可能超越光速,就算你把整個太陽的能量全部加註在一個原子身上也不行,那個原子最多隻能只能接近光速,所有,基於這個理論,飛碟來往穿梭於宇宙,從我們未...

有的人怎么那么喜歡無腦黑呀,羅子君什么時候搶閨蜜男朋友了。最大的問題在賀涵身上吧

我也覺得應該在賀涵身上。前期,賀涵是唐晶的男朋友,他在唐晶的允許下去幫助羅子君這無可厚非,況且這期間賀涵從沒說過喜歡羅子君,如果羅子君扭扭捏捏不肯接受幫助就會顯得小家子氣了。後期,賀涵喜歡上了羅子君,也表白了,但被羅子君拒絕了,拒絕得很對,所以她的做法沒什麼問題。最大的問題還是在賀涵身上,愛了不敢承...

大象的鼻子為什么那么長,大象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大象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因為大象太高太大了,脖子太短,要是鼻子不長的話,怎麼把食物放到嘴裡,這是進物種進化的結果 因為在很久以前,他們的祖先在一條河裡喝水.因為鼻子不夠長,掉進河裡淹死了,所以他們就想盡辦法把自己的鼻子伸長.長頸鹿脖子長是吃樹葉的。大象鼻子長是因為方便喝水的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