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固化劑怎么樣?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在哪裡

時間 2022-10-20 1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固化劑怎麼樣?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在**?

在介紹混凝土固化劑怎麼樣?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在**? 之前,我們先給大家介紹裝飾裝修行業內的一項黑科技,納路特金鑽磨石。

現在裝修可以不用瓷磚了,完全可以用水泥金鑽磨石和築矽磨石代替瓷磚,水泥金鑽磨石和築矽磨石整體無縫,現場澆製,無縫即無細菌滋生,金鑽磨石還可以放出負氧離子,讓人心曠神怡。無縫水泥金鑽磨石和築矽磨石由三種材料組成:納路特負離子水泥砂漿、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

最近在朋友圈發表了公司的產品,(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有不少朋友就問,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不好?好不好用,怎麼使用等等,有不少朋友還問,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是什麼?千變萬化的問題。

其實,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不好,你說了算,用了才知道。

1、堅硬:處理後的混凝土地面,莫氏硬度將達到8度,提高200%左右。

2、耐磨:將混凝土中的各種成分固化成堅硬的實體,耐磨度提高到6.4左右。

3、摩擦:幹地表提高22.5%,濕地表提高47.6%。

4、防塵:與混凝土中的矽酸鹽發生化學反應,形成緻密的整體,控制灰塵從孔隙中析出。

5、防滑:阻止鹽鹼成分從表面析出,從而防止混凝土表面打滑和泛鹼現象。

6、抗壓:經處理後試樣比未處理試樣增強40%,抗折強度提高1倍以上。地面起灰起砂

7、抗滲:能有效滲入到混凝土內部鎖住毛孔,抑制水、油和其它的汙物進入混凝土。

8、抗老化:有效阻止氯離子和紫外線照射,混凝土不會因暴露在電磁或水霧中受到影響。

9、耐腐蝕:經處理的混凝土地面乙個月後,耐腐蝕性能大大提高,十個月後完全耐酸鹼。

10、結合力:和環氧樹脂結合力提高21.9%,和塗料結合力基本無變化。

11、養護力:在混凝土一天熟化過程中,保水率提高94.5%,防止龜裂。

12、光亮:經處理後的混凝土地坪會出現大理石般的光澤,使用越久光澤度越好。

13、環保:無色、無味、不燃、無毒和不含voc物質。

這就是今次關於混凝土固化劑怎麼樣?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在**? 的全部內容,更多關於混凝土固化劑怎麼樣?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好在**? 的有關問題,請諮詢納路特金鑽磨石。

2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主要功能不是用來防水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主要是用來防塵耐磨耐劃傷等。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主要用來做地面,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防水效能好一些,如納路特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希爾索絲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普羅索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漢固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舒爾拉克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

特別是納路特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採用超奈米技術。

以下納路特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為例講述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獨特之處有哪些?

中國市場上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品牌很多,即有納路特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安斯福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美力實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力西克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力石伯樂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舒爾拉克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等,這些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優勢和獨特之處,但這裡主要討論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的共同之處,為敍述方便,以納路特捍甲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捍絲鋰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來講述:

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是經過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處理而成的,過程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完全滲透到混凝土中,通過與混凝土中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力石伯樂混凝土密封固化劑鈣、鎂等離子發生化學反應,生成堅硬的結晶物質,在三維空間形成了乙個網路結構,使得水泥中凝膠結構增大增強,使得混凝土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中的各成份固化為乙個密實的整體,使得混凝土中的凝膠空隙變小,封堵了混凝土的毛孔,增加了混凝土的密度,從而使得混凝土地面的強度、硬度及耐磨性大幅提高,達到防塵、堅硬、耐磨、易清潔的使用功能。一經擁有,終生受用。

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的主要特點或獨特之處如下:

1、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快速硬化、防塵,高度耐磨

2、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防潮、抗滲、抗汙染、易清潔

3、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提公升抗壓強度、抗衝擊效能

4、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提公升抗化學品腐蝕性

5、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明顯減緩風化

6、混凝土滲透密封固化劑地坪維護簡單:僅需常規清洗即可

7、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能夠阻止asr(矽不良反應)。具有低粘度、低鹼性的特點,在混凝土中降低與鈣化合物反應速度,而且能滲透的更深、反應更完全,更均勻的穿透混凝土表面,讓asr不良反應停止。

8、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中有高鋰含量,不含鈉鹽鉀鹽,避免混凝土表面龜裂,泛鹼。

9、混凝土密封固化劑不含膨脹性乳膠,防止混凝土吸水,泛潮。

10、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有效防止水、油的滲透以及化學的侵蝕。

11、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能夠最大程度提高混凝土的硬度、強度和耐磨效能。經過混凝土滲透密封固化劑處理後的混凝土與沒有處理過的混凝土相比較,其硬度增加到莫氏7°。經過混凝土滲透密封固化劑處理的地面,乙個月內比未處理的地面強度提高50%,並且隨著時間持續增強。

12、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能夠快速顯現光澤並且越用越亮。

13、混凝土滲透密封固化劑滲透性好,永久性保護,不會剝落。

14、混凝土滲透密封固化劑是水性產品,不含voc,不燃,無毒。是高科技含量的環保產品。

15、混凝土滲透密封固化劑施工方便,一次塗佈,無需擦洗。

水泥密封固化劑有什麼特點,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有哪些優缺點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在耐磨地坪中應用廣泛。耐磨地坪常用的工藝有環氧樹脂地坪和金剛砂耐磨地坪。環氧樹脂地坪具有美觀 防塵 耐化學品腐蝕等特點,被廣泛使用 但原材料及施工成本高 硬度差,容易被車輛機械裝置等損傷,一般3 5年則需維護,綜合費用高,且耐候性差,不適合塗裝於地下潮濕的環境,也不適合用於室外場所的...

密封固化劑的介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的介紹

水泥密封固化劑是一種無色無味無毒不燃的環保型水性產品,它是通過有效 3 8mm 與混凝土中的化學成分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一種堅硬耐磨的結晶物質,使地面堅硬耐磨,從而得到乙個無塵 緻密的整體,有效提高地面強度 密度 和耐磨性。中國市場上,水泥密封固化劑品種繁多,五花八門。但做得好的就那麼幾家。有納路特水...

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哪種質量最好,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哪些品牌最好?

水泥密封固化劑哪個的質量最好?水泥密封固化劑品牌有 納路特水泥密封固化劑 力石伯樂水泥密封固化劑 施貝水泥密封固化劑,這些水泥密封固化劑的質量都不錯,要從這些水泥密封固化劑中,挑選乙個質量最好的,確實有些難。如果讓我來選擇的話,我選擇納路特水泥密封固化劑。它的品質質量最好,但我說的不算,消費者或者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