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狗狗的成長速度那么慢啊,為什麼我狗狗的成長速度那麼慢啊

時間 2022-10-08 22:05:05

1樓:詮釋

沒了?就一句話? 起碼叫我知道你家狗狗什麼品種,多大了,再上張** 給大家看下是否是正常成長大小嘛 不過成長慢原因很多的 1、運動量不足,骨骼發育緩慢 2、食物問題,也許沒營養,也許狗狗腸胃吸收不好(這跟人類高矮胖瘦一個道理) 3、同意2樓的說法,我總感覺我家狗狗跟買來時一樣大小,可實際已經長了一個頭大小了.

4、狗狗品種各不相同,你所說的成長速度慢,具體指什麼? 是體形差不多了可毛量少?沒有那些成型犬看起來那麼毛茸茸的?

還是大小差不多可體型比同年紀的狗小很多? 都說7個月的狗幾乎就成型了,可當7月的狗和1歲的狗比還是有區別的,別太急好好飼養 給它足夠的運動量 我相信它會變的很漂亮的 ゛.eva﹖﹏。原創

2樓:安小夕

呵呵...那是它天天就在你身邊.所以你感覺他/她好像沒有生長一樣.

其實它有長大.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假如你許久不見你的小狗狗.

你會發現它怎麼長這麼快.這就是它在你身旁久了你已經習慣了...所以你沒有發覺

狗狗為什麼長那麼慢?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三個小時喂一次成長值就會一直保持130%

我的寵物為什麼成長得很慢?

4樓:天堂狗

而成長值是由心情值決定的 心情值: 成長速度: 900---1000 2個成長值/小時 800---899 1.

8個成長值/小時 700---799 1.6個成長值/小時 600---699 1.4個成長值/小時 500---599 1.

2個成長值/小時 400---499 1.0個成長值/小時 300---399 0.8個成長值/小時 200---299 0.

6個成長值/小時 100---199 0.4個成長值/小時 0---90 0.2個成長值/小時

5樓:員長順夷子

說實在的,樓上的兄弟們說的都很對,不過還有一種快速增加成長值而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的方法,就是去企鵝鎮找俊俊,玩安全檢查站遊戲,如果你是粉鑽,技術高的話,每天都可以獲得差不多是多點成長值哦。回答雖簡單,一份心意,謝謝採納。

狗狗長的為什麼特別慢

我的狗怎麼長的那麼慢啊?

6樓:手機使用者

1、運動量不足,骨骼發育緩慢 2、食物問題,也許沒營養,也許狗狗腸胃吸收不好(這跟人類高矮胖瘦一個道理) 3、同意2樓的說法,我總感覺我家狗狗跟買來時一樣大小,可實際已經長了一個頭大小了. 4、狗狗品種各不相同,你所說的成長速度慢,具體指什麼? 是體形差不多了可毛量少?

沒有那些成型犬看起來那麼毛茸茸的? 還是大小差不多可體型比同年紀的狗小很多? 都說7個月的狗幾乎就成型了,可當7月的狗和1歲的狗比還是有區別的,別太急好好飼養 給它足夠的運動量 我相信它會變的很漂亮的 5、 體內有蟲或者缺鈣,先給狗打蟲試試吧

我想知道狗狗長的慢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手機上傳速度那麼慢?

7樓:短**君

@techquickie

為什么我電腦執行速度特別慢網速也慢

可能是碎片太多了,用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磁碟碎片整理 整理以後一般會好一些。重灌系統比較麻煩,可以找會的朋友幫助你。100m的網速,不可能吧,除非是網咖。你的電腦根本沒什麼修復的價值了,告訴你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做系統,裝ghost的,很快的。最好別用什麼優化大師,系統能給你清理癱瘓了。換...

dnf為什么我狂戰速度怎么慢,dnf為什麼我狂戰速度怎麼慢

你用筆記本玩遊戲8m的頻寬都能卡而且有12g這麼大記憶體的本一般獨顯都有512mb以上,那麼就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掉線問題就是個例子。災難後看看你的cpu佔用率,儘量減少多程式同時進行,如果你顯示卡不是ddr3 512mb以上也可能會這樣,別看dnf是個2d遊戲其實很吃硬體,如果是顯示卡的話本不...

冬天為什么那么冷啊,冬天為什麼那麼冷啊

冬天為什麼冷,夏天為什麼熱?是因為在冬天,太陽的高度角小了,太陽光是斜著的照耀著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小了,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少了,所以冬天冷 而在夏天,太陽的高度角大,太陽光幾乎是直射大地,太陽能到達地球的能量密度很大,地球從太陽那裡獲得的能量多了,所以夏天熱。因為地球繞太陽公轉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