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嘴脣沒有血色,為什麼嘴脣變黑

時間 2021-06-18 15: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確定的是你的能量不足,外加迴圈系統有一些不好。最重要的是能量不足。

其實,發燒這重問題往往被誤解。發燒其實是身體在保護自己,通過增加溫度來殺死外來的入侵。而醫生做的事情就是降燒來讓你的身體對外來毒素不敏感,從來把一些表面的問題處理掉。

而實質上問題的本質並沒有解決,反而被直接忽視了。久而久之,身體處理問題的能力就會降低,也就是說即便是身體有很大問題,你的身體都不會通過發燒或者生病的方式表現出來提醒你了。其實生病並不是壞事,而是身體給你的訊號,來提醒你要注意一些相關的問題。

我相信,你現在的問題是身體長期的機能得到抑制,導致機能下降,能量不足,從而導致養料和氧氣無法足量供給到你的全部器官,尤其是離心臟比較遠的那些器官,所以你會感覺到腳冷,手冷,嘴脣無血色。 而對於那些全身都冷的人,呵呵,那就更可怕了,這時候問題就比較嚴重了。

**方向:1做一些輔助性增加身體能量和機能的運動。

2一些外在的天然能量來增加能量,比如陽光照射,冷熱水交替洗澡。

3飲食調理,針對性的增加相關飲食,一用來增加能量,二用來給身體的修復和正常運作提供足夠原材料。

4增加額外的營養補充。因為身體有問題的人,其實單單通過飲食是遠遠不夠的。或者說是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的。

增加額外營養補充食品可以使問題更加簡單。當然,這個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

2樓:藍冰兒

你怕冷可能是因為你血質的問題。我也是,夏天的時候有時身上還挺涼的。以前聽大夫說過這種是涼性血什麼的,記不太清了,大概是說血液涼之類的意思。

女生手腳冰涼的情況還是挺普遍的,可能跟體質有關,平時多注意鍛鍊、保暖,可能會好一些。

為什麼嘴脣沒有血色?

3樓:無憂無慮的好人

沒必要太在意,看你的情況似乎不是很虛弱的情況。如果病理狀態口脣蒼白,應該症狀還要嚴重點。

個人體質特性不同,沒有必要特別補什麼吧。多活動活動應該就可以了吧。

4樓:傳說中的守護神

有關,是的,

當歸,紅棗,活血補血

5樓:匿名使用者

補血,吃阿膠之類的效佳

為什麼嘴脣變黑

6樓:七妹雜談

嘴脣發黑是什麼原因?

7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一、消化系統出現問題:

科學研究後發現,導

致嘴脣發黑的原因與疾病有著密切的關係,人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身體的毒素就會很難排出去,這樣就會堆積在人的身上。而為了提醒人們身體已經出現了問題,身體就會自己提醒人們,嘴脣發黑就是一個身體自己的提醒。

二、血液迴圈出現問題:

一旦血液迴圈不良或者是血液迴圈受阻的話,都會因此而導致嘴脣發黑等情況的出現,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人的血液迴圈出現問題會導致很多的心血管疾病的產生,比如說心臟病,貧血症等。因此人的嘴脣發黑首先要確認是不是自己的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去醫院檢查一下。

三、腎臟功能出現問題:

人的腎臟出現一些問題的話也是會導致嘴脣顏色變色。平時大多數的腎臟問題有腎虛、腎炎、尿毒症等。這些問題也是非常的嚴重的疾病,一旦發生是對人體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因此出現了嘴脣發黑一定要重視起來,去醫院檢查一下,確保自己的安全。

四、可能患有乙肝:

患有乙肝的人同樣會出現嘴脣顏色發黑的情況,而且嘴脣發黑也是乙肝病情惡化的症狀之一。人的肝臟功能負責排毒,一旦肝臟功能受到損害,自身的排毒系統就會受到破壞,嘴脣就會變黑。

8樓:匿名使用者

1、脣部的肌膚是身體唯一的死肌,很容易出現皺紋,如果不好好護理,角質層會過度堆積,影響黑色素向外排出,導致嘴脣發黑。

2、嘴脣和周圍的**泛起一圈黑色,是身體溼氣較重,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

3、嘴脣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月經週期、懷孕期間、更年期內分泌變化,以及氣虛,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

4、脣部的肌膚是比較敏感的,當我們的身體受到缺水、過度暴晒等刺激,黑色素分泌增多,使嘴脣周圍發黑。

9樓:保訪曼謇澈

嘴脣發黑莫大意

有的人出現疲倦、厭食,伴有嘴脣發黑,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臨床實踐證明,這樣的人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雙脣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

其他如肺炎、心力衰竭、氣喘、肺心病、便祕、腹痛、腹瀉也可出現這種症狀。

嘴脣發黑的原因多方面的,因此不能大意,應該請醫生檢查,找出確切的原因,及時因病施治。

10樓:〆自然呆丶6痳

2. 長期休息不規律,會使身體氣血**不好,會引起嘴脣發黑。 3. 缺氧,像

寒冷的冬天,如果長期暴漏到寒冷的環境中,就會引起紫紺,但是這種嘴脣發黑只是短暫性嘴脣發黑。如果嘴脣角質層比較厚,也可能會出現嘴脣發黑的現象。 4.

如果腎臟不好,肺炎、心臟病、便祕、腹瀉都可能會引起嘴脣發黑。 5. 如果是肝病患者出現嘴脣發黑的現象,也就是肝病面容,同時患有**乾枯、臉色發黑、發灰色,部分患者的面部或者其它暴露部分的**也可能出現色素沉著。

也就是黑眼眶。3lian.com 注意事項 由此可見,出現嘴脣發黑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也可能是非病理性因素引起。

大家不要過度緊張,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

11樓:我是誰哦

由於上火,或者是吃了顏色比較深而且掉色的水果

12樓:樑勃機採南

主要是缺氧引起來的,

原因是心臟器質性病變引起,左向右分流,動脈血進入了靜脈血管,而組織需要的動脈血就會減少,動脈血的顏色是紅色,而靜脈血的顏色是深紅,所以混合了靜脈血的動脈血顏色就會加深,而嘴脣又是血管豐富,**較薄的地方,所以就會發黑。

心臟常見的黑紫性病變主要有,法洛4聯徵,動脈導管未閉,房室間隔缺損等。

嘴脣發白沒有血色是怎麼回事兒?

13樓:隨陽曦禮花

這樣的情況還是需要積極的檢查一下是否存在貧血或者是血壓低的問題的.

先去醫院查個血常規吧··看下你的血紅蛋白有多少。

我在醫院工作可能因為中夜班的原因也是臉上沒啥血色,查了血常規顯示血紅蛋白是正常值,問我們醫生說我臉皮厚,鬱悶~

14樓:諶同書林丙

你嘴脣發白,說明脾供血不足。(貧血)

平時可以多吃紅棗當零食

喝點紅茶別喝綠茶和咖啡了

喝點蜂蜜水補充血糖

另外要加強運動.

嘴脣沒血色怎麼辦!?

15樓:盧瑟果凍

住宿生的話,建議你吃點阿膠棗,大型超市就有賣,可以當零食吃,補血的,在手邊,時不時的可以吃一顆,吃花生的時候外面的紅衣不要去掉,多喝白開水,應該是營養的問題,住宿生的話,吃得比較單一,有條件的話建議早晚儘量吃粥,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和鹹食,多吃蔬菜,可以從家裡帶點水果來吃。

日常的學習生活中,可以塗些潤脣膏和脣蜜,這樣就會看起來有氣色。

這是我的一點看法,祝你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氣血虛弱

簡單的可以姜大棗泡水

還可以黃芪 當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脣炎患者,和你有一樣的煩惱,本身人長的不難看,就讓這一張沒有血色的嘴給掩蓋了,你現在好些了麼?

18樓:高雁蘭枝惠

嘴脣沒有血色,這有兩個原因導致,一是體內內分泌失調,二就是你平時不注意愛護嘴脣,經紫外線、空氣氧化以後,脣色會變得沒有活力。

這就需要你從生活習慣中來調理了,你先試著調理三個月試試,不僅對嘴脣會有改善,且會對全身身體機能都有所改善的。

內調:多吃蔬菜、水果,紅棗、枸杞、花生,補充維生素、b6、和氣血。

護理:平時不要喝太燙、太油的湯汁(即便喝,儘量避免長時間碰觸嘴脣),那樣會加強加快對脣部**的老化,平時擦點脣膏,好一點的那種,現在市場上美寶蓮有款全蔬果的無色脣膏,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這可以改善嘴脣被灰塵、紫外線的氧化狀況。

呼呼~~

祝你好運哈~~

19樓:岑泉高芬

可能有點貧血。嘴脣蒼白無血色,很有可能是身體貧血或者低血壓造成的判斷自己脣色是否蒼白

需要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正常脣色

建議你去做一下血常規化驗

貧血吧最好還是檢查檢查!!

20樓:邱茉莉能陽

可能是貧血,最好去醫院查下。

建議你吃點阿膠棗,大型超市就有賣,可以當零食吃,補血的,在手邊,時不時的可以吃一顆,吃花生的時候外面的紅衣不要去掉,多喝白開水,建議早晚儘量吃粥,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和鹹食,多吃蔬菜,可以從家裡帶點水果來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貧血,去醫院查檢視

我的嘴脣總是顯得沒有血色,脣色很淡,吃什麼東西能讓它紅潤一些呢?

22樓:艾北

1、吃紅棗、枸杞、紅豆、桂圓等補血的東西能夠讓嘴脣紅潤一些。

2、讓嘴脣紅潤一些的方法有:

①堅持每天喝紅棗枸杞湯,能讓臉色和脣色都紅潤起來的,此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

②每天洗臉完在脣上塗厚厚的護脣膏,再撕一片保鮮膜(嘴脣大小即可)貼在脣上,用熱毛巾敷5分鐘後,拿下保鮮膜,然後按摸一下嘴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小就這樣,去看醫生,人家醫生第一時間先說我的脣色,發白啊身體這裡不好,那裡又不行之類的

24樓:暖色音符

我想應該是有點貧血,要多吃點紅棗,紅豆,桂圓等補血產品.還可以塗一點粉紅色的脣蜜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吃10顆紅棗...

為什麼嘴唇乾燥,為什麼會嘴唇乾裂

1 陰虛火旺導致的,多吃點滋陰潤燥的食物,比如銀耳湯 蜂蜜 蓮藕 涼拌的才行,不要完全煮熟 山藥 同上不要煮熟 白蘿蔔 同上不要煮熟 2 缺乏維生素b6導致的,買瓶維生素b6 藥店有賣,大概2元 瓶 3 毛孔不通暢,體內火氣排不出所導致的,衣服別穿太厚了,另外勤洗頭 洗澡。4 作息不規律導致的,晨不...

為什麼我的嘴脣這麼厚,為什麼我的嘴脣很厚

措手刀 脣厚,富貴,安逸之相。 炫閃殺月 小夥子,要有信心,我有一個同學上下嘴脣跟腫了似的,不也天天美著呢, 走向未來 人的相貌主要地遺傳因素。 這個角度看起來還好吧,沒有太厚的,你這個情況是是先天還是後天?先天的話一般不太好解決,就只能擁 珀姣su 了,洗漱完抹點按摩一會,堅持幾天就會有效果。這個...

嘴脣發白是為什麼,嘴脣發白是什麼原因

博覽時空 有些人嘴脣發白,到底 出了問題呢? 健康一線 網 嘴脣發白通常是因為貧血,如缺鐵性貧血 巨幼細胞性貧血 再生障礙性貧血等 但如果出現嘴脣很蒼白,要積極就醫,做相關檢查確定 早發現早診斷。 全民灰灰 你好,這可能是由於氣血不足所導致的.在中醫的角度,脣的病變是屬於脾的範疇,而脾是主統血.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