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沒血色是怎麼回事,女生臉上無血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5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因其生理有周期耗血多的特點,若不善於養血,就容易出現面色萎黃、脣甲蒼白、肢澀、發枯、頭暈、眼花、乏力、氣急等血虛症。嚴重貧血者,還極易過早發生皺紋、白髮、脫牙、步履蹣跚等早衰症狀。血足,**才能紅潤,面色才有光澤,女性若要追求面容靚麗,身材窈窕,必須重視養血,養血則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神養。心情愉快,性格開朗,不僅可以增進機體的免疫力,而且有利於身心健康,同時還能促進身體骨骼裡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來,使得**紅潤,面有光澤。所以,應該經常保持樂觀的情緒。

2、睡養:保證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體力,並做到起居有時、娛樂有度、勞逸結合。要學會科學生活,養成現代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菸限酒,不在月經期或產褥期等特殊生理階段**等。

3、動養: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特別是生育過的女性,更要經常參加一些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煉和戶外活動,每天至少半小時。如健美操、跑步、散步、打球、游泳、跳舞等,可增強體力和造血功能。

4、食養:女性日常應適當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優質蛋白質、必需的微量元素(鐵、銅等)、葉酸和維生素b12等營養食物。如動物肝臟、腎臟、血、魚、蝦、蛋類、豆製品、黑木耳、黑芝麻、紅棗、花生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

5、藥養。貧血者應進補養血藥膳。可用黨蔘15克、紅棗15枚,煎湯代茶飲;也可用麥芽糖60克,紅棗20枚,加水適量煮熟食用;還可食用首烏20克,枸杞20克,粳米60克,紅棗15枚,紅糖適量煮成的仙人粥,有補血養血的功效;貧血嚴重者可加服硫酸亞鐵片等。

此外,還應該**出血病症。女性患有月經過多、月經失調以及腸寄生蟲病、萎縮性胃炎、上消化道潰瘍、痔瘡或反覆鼻出血等疾病時,均要及早就醫,儘快**。防止過多流產,可少消耗許多血液,也是婦女保證健美身體的一項重要條件。

2樓:賽修德宣從

**黃有可能是休息不夠和營養方面上的不足。電腦的福射也有關,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對著電腦**也會容易的變得乾燥和變黃,電腦螢幕是產生靜電的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的微小的細塵向你的臉上補過來。所以在吃的方面上要注意有美白的嫩膚的蔬菜水果,晚上休息時要徹底的清潔**,晚上放些保溫霜,也可以多做些**保養和做些**,這樣**可能會慢慢的變得白嫩,我以前和你一樣,我按個方法堅持了蠻長時間,我現在的**很好也很好白裡透紅,如果你堅持的話我相信你的**也會像我現在一樣.

一,黃瓜,冬瓜,豆牙,蘆筍,白蘿蔔都很好的美白蔬菜。

二,在洗臉時也可以溫水裡滴兩滴食醋

,就是白醋,也會潤膚美白的效果,不過要記著洗完臉後一定塗些潤膚霜。剛開始會很好有很好效果可久了**會慢慢變得很乾,因為醋是酸性物質,可以軟化**,可千萬不要為了達到美白麵滴很多,這個會刺激**的。在美白**產品我就不用介紹了,有很多,這個看個人的喜歡和合適哪種產品。

三,,這個方法希望你能變得白白嬾嬾。

**變黃三種原因

**的顏色與毛細血管的分佈、色素的多少、皮下脂肪的厚薄密切相關,**突然黃染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黃疸性**黃染:見於膽道阻塞、肝細胞損害或溶血性疾病,由於血液中膽紅素升高,致使**黏膜變黃,早期或輕微時見於鞏膜,較明顯時才見於**。

2.食物性**黃染:胡蘿蔔、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藍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蘿蔔素,過多地攝入引起胡蘿蔔素血癥,導致**變黃,以手掌、足底最為明顯,其次是面部、耳後,嚴重者可累及全身**,但一般不發生於鞏膜和口腔黏膜。

3.藥物性**黃染:長期服用帶有黃色素的藥物,如阿的平、呋喃類等也可使**變黃,嚴重者可表現鞏膜黃染。

3樓:禾口矢矢

新陳代謝不夠快是個問題。也就是缺鐵,要多吃含鐵的食物,如豬肝,波菜,還要少喝茶。如果還有頭暈,一定要去醫院。

4樓:姜望盈嘉麗

你好!從中醫學的角度講,認為女性是以血為本之體,所以從你所講的症狀表現來看,應該是多與素體偏於貧血(氣血不足),導致肌膚失於滋養有關,建議可用中成藥複方阿膠漿與八珍丸來進行調理試試。

女生臉上無血色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理性貧血吧。看看手指甲的顏色,看是否也發白,再按一下指甲,如果血迴流很快,證明只是有點生理性的貧血吧,喝多點紅棗水,豬肝,就會有好轉的,但最好還是到醫院看看比較穩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吃些補氣血的東西,紅棗杞子水,阿膠煲牛肉都是補血的,魚湯也很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貧血哦!還有可能是營養跟不上。

8樓:球球

查過血嗎,是不是有點貧血呀

臉發燙髮紅怎麼回事,臉上發紅發燙是怎麼回事

你這應該是毛細血管擴張,生了這個病後臉比其他人更容易發紅,激動時,吃飯時,運動時顏色更紅,有時還會無緣無故發紅,這是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自然現象,不必驚慌.形成毛細血管擴張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生活方式不好,愛吃辣的,不吃疏菜.敏意見建議 1 對辛辣食物說拜拜 2 不吃牛羊狗魚,那是容易上火的 3 不要...

白帶是血色的是怎麼回事,我的白帶異常有血色怎麼回事

武警二院郭主任 你好,不排除排卵期出血可能,排卵期出血的臨床表現 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是指兩次正常量月經之間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臨床表現如下 1 子宮出血。在有排卵的月經週期中,出現排卵期子宮出血,出血量少,有的僅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 3天可自行停止,最長7天。2 腹痛。週...

最近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很榮幸愛你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考慮 痔瘡或者肛裂的情況發生,這種情況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可以去肛腸科檢查下具體是什麼原因。 尋醫問藥網 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