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總是紅著的怎麼回事,臉總愛紅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8 12:50:11

1樓:滑艾香雪

你屬於敏感性**了。

敏感肌膚一般有以下的**特徵:

1、看上去**較薄,容易看到紅血絲(擴張的毛細血管)。

2、**容易泛紅。一般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發熱。

3、容易受壞境因素、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通常歸咎於遺傳因素,並可能伴有全身的**敏感。

造成敏感肌膚的根本原因有以下兩個方面:

1、在外,由於角質層太薄,**滋潤度不夠,導致肌膚的屏障功能過於薄弱,無法抵禦外界刺激。

2、在內,**的神經纖維由於經常受到外界刺激,過於亢奮,從而易於產生泛紅,發熱,瘙癢、刺痛,紅疹等不適現象的產生。

首先,記住一定不要使用速效激素類的產品,如果長期使用會造成依賴反覆。應該使用專業針對敏感肌膚的,比較溫和的護膚品進行調理.蘭薇兒是專業針對敏感肌膚的護膚品牌,敏感肌膚的人群可以使用。蘭薇兒肌膚再生修護膠囊配合蘭薇兒舒緩修護保濕凝露可以修復已過敏和敏感泛紅的症狀。

而且敏感性**更應注意保濕,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保持住足夠的水分,會比一般人更易感覺缺水、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濕非常重要。舒緩修護保濕凝露就是針對過敏肌膚適用的補水產品。

2樓:晶晶白骨精

你這個是季節性的過敏。春天是換季的時候。如果不徹底從平時就開始內調的話,你每年都會這樣的。

就算是護膚品中的藥妝,比如雅漾等也是很難改善這種狀況。可這僅僅是不會導致過敏。而不是可以**你的過敏。

**的話需要長期吃復合維生素。 而且要暫時停掉你現在用的所有的護膚品.

或者是吃opc的膠囊,一般藥店都有,抗敏感的。可以大大強化毛細血管,清除細胞膜中水溶性和脂溶性的自由基,調節血液迴圈和提高新陳代謝。

從根本上達到修復皮下毛細血管、消除**因受外界刺激容易產生發紅、發熱,出紅疙瘩,掉皮屑的現象。

3樓:昂明赤易夢

是紅血絲,並且很乾燥哦,

要用無刺激的產品擦臉,你應該是護膚品導致的吧.

你如果有用祛痘或祛斑的產品就得停用了.

還有要用保濕的護膚品,著很重要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醫裡講的身體虛熱吧 我也是 不是非得要冬天凍的或者是夏天曬的的 如果是的話平時少吃性熱的食品 多吃些性冷的食品 如高粱公尺 西紅柿 螃蟹 少吃火鍋 狗肉

5樓:萱草含淚

臉紅是因為你臉部毛細血管比較豐富,有不是什麼病,不必太擔心,要想讓臉不紅,要先讓自己不緊張,在公共場合多鍛鍊自己,就好了。

6樓:噯張祐嚇

呵呵,偶的臉部**也很容易紅,他們也說是什麼紅血絲,偶可不懂這個,不過偶是緊張,不透氣,熱才紅的.我個人也覺得沒什麼大礙,反正不傷**就好了.而且偶的**還不錯,所以我才懶的去花這筆錢`呵呵

7樓:

你是不是吃了刺激性的食物過敏或者吃海鮮造成的?還有你臉部毛細血孔迴圈好建議你吃含維生素e高的食品或者直接吃維e也可以外擦..

8樓:天之驕子

臉部對外界刺激比較敏感,導致毛細血管擴張,才會變的很紅

9樓:

由於你的臉臉表皮層太薄,所以平時盡量要用溫水洗臉,用非鹼性潔面乳,最好是不起沫的,不要用力搓。還有尤其要防曬,紫外線會加劇破壞表皮使它老化,甚至曬傷你的真皮層,並形成色斑。我以前有同學就是這樣的。

不過不要怕怕,現在開始保護還是不晚滴^_^你的角質層過薄,這個只能一步一步的調理,多使用補水效果的護膚品,做**的時候不能做有磨砂作用的**,盡量用溫和的產品護膚。

記得每天都要擦防曬霜,不論是冬季還是夏季,因為你臉部的**已經非常薄弱了,再收到傷害的話會長斑的,到那個時候就不好處理了

10樓:

我的臉也容易變紅,而且我發現如果被太陽曬過之後更容易紅,可能要注意防曬,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注意保濕。

11樓:接青鑲

答案追加:用冰蜂蜜敷敷臉(濃度約15%)

12樓:我草又被騙了

平時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用溫水洗練比較好,不要用過涼的 或是過熱的水,少吃腥辣的東西,一天洗兩次臉以上。用大寶就不錯,可以讓**好一點,或者吃點維生素e,但是要注意維生素不可長時間服用。

吃15-25天就可以了,那東西吃多了有復作用。最後告訴你點壞的,熬夜和抽菸。哈哈

13樓:

天阿 我們一樣 這樣的人好多呢 我剛剛就回答了乙個一樣的問題我們都是因為臉部角質層過薄 毛細血管看齊來就會比較明顯有其是冬夏的時候 室內外 溫差大 就容易臉紅方法 洗臉的時候 不要使勁搓臉 要是需要除角質的時候 要只需要塗在t型區就好了 不要給臉部太大的刺激 要多吃蔬果 多喝水

我就是這樣 縣在就好多了 很久沒有臉紅拉加油啊~~~美女~~~~

14樓:遊子逸

臉總是紅著是面部有紅血絲的症狀,如何**:

1、潔面

紅血絲肌膚一定要儘量減少潔面的次數,如果臉不是特別髒,一天就洗兩次臉就可以了。另外潔面乳的選擇也很重要,切忌那種去角質、磨砂的潔面乳,這樣只會讓角質層越來越薄,紅血絲也就越來越嚴重,推薦大家使用一些弱酸性的潔面乳,最好是氨基酸的,但是相對成本也會高一些。洗完臉以後擦臉的方式也很重要,記住乙個動作,要點按,不要擦拭。

2、補水、保濕

補水保濕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分清楚,補水和保濕是兩個概念,平時多用一些爽膚水和保濕霜,冬天北方屋子裡大部分都有暖氣,所以室內空氣非常乾燥,睡覺的時候如果不注意補水保濕,很容易就會發生空氣倒吸**水分的情況,所以晚上也要做好補水保濕工作。

3、修復

去掉紅血絲就需要修復基底層細胞,補水保濕是乙個基礎,單純靠補水保濕,很難快速修復基底層細胞。大家可以配合使用一些修復基底層細胞的護膚品,這樣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4、飲食與作息

辛辣刺激的食物盡量少吃,菸酒能不沾就不沾。還有就是一定要多吃水果,要相信大自然給的都是最好的保養品。另外作息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的睡眠對肌膚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臉總愛紅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有些健康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好,稍一活動,面色就比較紅潤;有些人在害羞、憤怒、慚愧時會臉紅;有些人可因飲酒而引起臉紅;住在高山上的人,因為空氣較稀薄,身體需要更多的紅血球以吸收足夠的氧氣,而紅血球攜帶的血紅素一旦增加,臉的顏色就會比較紅;有的人因更年期臉紅,有的人因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臉紅。如高血壓、肺結核、紅斑狼瘡等。

對生理性臉紅不必顧慮。至於病理性臉紅,就要請醫生診治。 從醫學角度講,面紅是指由於溫度或情緒的變化較其他人更容易變紅,且顏色深,持續時間長。

**中有血管存在,受神經因素影響而擴張或收縮,尤其是兩頰部毛細血管豐富,故兩頰更易紅。面紅若只是在冬季時發生,則與溫度的變化有更多關係。 一般而言,熱會使**血管擴張,造成臉部潮紅。

冷雖使血管收縮,但溫度回公升時,血管則會**性擴張造成臉紅。但還有一些人,在極冷的溫度下,可能還會因血管不正常的擴張造成臉紅。臨床表現為面部的絲狀、點狀,星芒狀或片狀 當溫差太大時,比如從冷風中到空調房間,忽冷忽熱,微血管在反覆收縮及擴張中失去彈性,反映在雙頰和鼻端,就會使雙頰發紅刺痛。

初期,臉部變紅還能立即恢復原狀,但若長期反覆持續下去,血管收縮,喪失擴張機能,在過度擴張狀態硬化,使臉部變得平時看起來也紅紅的。嚴重時,低頭後抬頭也會出現臉部潮紅症狀。這種症狀在春夏秋季比較平靜,到冬天多轉為嚴重 醫生建議,冬天應避免過冷的環境與溫度的急劇變化,注意**的保濕和保暖工作,在特別乾燥和溫度較高的室內,如果臉上覺得幹就要及時補水,洗臉則以溫水為主。

到室外,可用圍巾或口罩防止冷空氣直接侵襲臉部,避免溼差溫差過大,使擴張了的微血管遇冷急速收縮,形成紅血絲。有臉部凍傷史的人在冬天裡應經常揉搓臉部,促進血液迴圈。 在飲食方面,醫生說,容易臉紅的人,應該少吃會增加血管擴張的食物,如咖啡、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

補充一些維生素b也有助於神經修復並能起安神作用。此外,應該避免日光的暴曬,酒、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少生氣、緊張或過度興奮,因為這些都會促成臉部泛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人的生理健康有點關係在就是與飲食有關

17樓:牢思語

臉紅症候群與冬季的臉部保養--(

2005/02/03

)**顯示

冷風颼颼的冬天,一波波寒流來襲,對於民眾在**的保養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壢新醫院**科主任許時琮醫師提醒民眾,冬季許多常見的**問題都與**保養有關,不能只靠吃藥或擦藥。

冬季很多民眾因為天氣乾冷及保養品使用不恰當,造成**的刺激導致病情惡化,在擦了藥膏之後,很快的症狀就改善了。但停止擦藥不久,不但病情更加惡化,而且**變薄、微血管增生,更容易臉紅及敏感,經醫師檢查才得知這是因為長期使用外用類固醇所造成的***,稱為「酒槽鼻樣**炎」。這類疾病可以通稱為「臉紅症候群」。

冬季許多常見的**病都與**保養有關,不能只靠吃藥或擦藥,適當的清潔保養習慣才能減少藥物的需求,大大的降低發病機率與發病的嚴重度。

如何做好冬季的臉部保養及**?壢新醫院**科主任許時琮醫師提出五點建議:第一,不要刺激**,保持角質層的完整,避免過度做臉、去角質。

第二,保養品要隨季節更換,夏天保養以清潔清爽為重點,冬天則以保濕不刺激為重點。第三,保養品要簡單化,沒有化妝的時候只要用適合膚質的清潔品洗臉後,馬上擦乳液就可以了,因為使用的成份越多,敏感或過敏的機率就越高。第四,保養品只要含有去角質、美白、抗老、除皺、去油、去痘、收斂等等的成分和功效,多多少少都有些刺激性。

敏感性膚質的人比一般人更須要小心使用這些有效性產品,使用之後如果發現輕微的脫皮或刺痛時就必須停止使用這類產品。第五,乳液的挑選也是另一項重點,目前流行的膠原蛋白或玻尿酸是**真皮層內的自然成份,擦在表皮上是不是有抗皺的功效還沒有定論,不過倒是可以把它當成保濕乳液來用。

此外,許時琮醫師也提供愛美的女性另乙個選擇,磁波脈衝光是臉紅症狀群的乙個新的希望,**看起來紅紅的,在顯微鏡底下看起來就是真皮發炎細胞浸潤與微血管增生,由於磁波脈衝光的穿透力較強,對於深在真皮內的病灶,有較好的效果,對於長期有臉紅症狀群困擾的患者,是乙個新的**希望。

臉總是紅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幾個幫助減輕紅血絲的方法

1、增強**鍛鍊,經常用冷水洗臉,增加**的耐受力;

2、盡量不使用含重金屬的化妝品,避免色素沉積,毒素殘留表皮;

3、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

4、避免從冷的地方突然到熱的地方,或者從熱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紅血絲加重;

5、熱型紅血絲嚴重時可以用冷敷,以減輕臉部發熱、腫脹。

飲食方面:

1 .每天一定要保證 10 杯水以上。

2 .護扶品要選用補水的。

3 .你的**中有紅血絲說明**較薄,敏感。酸性物質有去皮的作用,而且平時少用去角質的產品,如果一定要用起碼 15 天以上用一次 , 而且避開有紅血絲的部位

4 .還有平時不要用手碰臉。

5 .平時多用黃瓜片做**,黃瓜有很好的鎮靜敏感的作用。平時保濕**也很重要,綠茶**也有鎮靜作用。

6 .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 c 的食品,它可以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使得臉上的血絲不明顯,也讓你更白。

7 .如果臉發紅較明顯時,用冰的東西降溫,不然加重你的血管擴張。

8 .少吃辛辣的食品

左臉麻木是怎麼回事,左臉麻木疼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神經過敏,可能是你的精神過於緊張所導致的。如果用排除法的話,1.腦血管導致的話是半身麻木,不會就是臉,2,面神經麻痺的話以口眼歪斜為主症,3,無明顯外傷及侵入檢查史史。4,無藥物及食物過敏史。5,隨情緒變化而變化。 是的哈佛業務 對於你所說的情況,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對於你出現左臉麻木的現象,這...

激素臉怎麼來的,激素臉怎麼回事,激素臉怎麼來的?

1 長期濫用激素藥膏或口服 靜點激素類藥物,如皮康王霜 皮炎平霜 膚輕鬆霜 維膚膏 順風康王等激素類藥膏。短期外用激素後可引起表皮萎縮並可抑制真皮膠原的合成,長期大面積外用激素後可引起 萎縮 變薄 紅血絲 色斑,發皺老化等後果 2 亂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 一些廠家為了滿足消費者求美求快的心理,在某些 ...

頭和臉發麻是怎麼回事

晨雨梧桐 相信有許多朋友在平時的生活當中都會遇到臉部或者是頭部發麻這種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提醒著我們的神經系統發生了一些問題,所以我們對於臉部發麻這種現象一定要引起重視,如果是患上面部神經炎或者是腦血栓,都有可能會誘發這種症狀的產生。1 面部神經炎 面部神經炎相信有許多朋友都會遇到。這種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