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浮腫怎麼回事,臉浮腫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4:10:07

1樓:鍋鍋小棉襖

一招教你祛除臉部水腫!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生化全套,沒有異常,這種症狀稱為特發性浮腫,或稱為血液迴圈不暢的浮腫。臉部浮腫現象經常發生在血液迴圈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影響所致便是血液迴圈系統效果變差,來不及將體內多餘的廢水排出去,水分滯留在微血管內,甚至回滲到**中,便產生了膨脹浮腫現象。這種浮腫在起床後活動一會後,就會慢慢自動消退。

【**方法】

1.保持樂觀情緒,長期堅持適當鍛鍊,如散步、慢跑、健身器械鍛鍊等,以增強體質,提高適應能力。

2.選擇食物,應以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及無機鹽,低脂肪、低膽固醇,少糖、少鹽為原則,芹菜、蘿蔔、菠菜、西紅柿、大豆、蘑菇、大蒜、水果以及豆製品等食物可多吃一些。

3.保證良好的睡眠,起居有規律。

3樓:冷雅寧

1.受風寒可以使臉部浮腫.

2.吃過敏的東西也可以使臉部浮腫.

3.睡覺時頭部低也可以使臉部浮腫.

4.排尿受阻也可以出現臉部浮腫.

5.受外力作用也可以出現臉部浮腫的.

4樓:李振利

高血壓引起的浮腫。屬於中醫腎虛的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排尿怎麼樣?尿常規做了麼?

血壓高,眼瞼浮腫要考慮腎臟是否有病變。

排尿怎麼樣?

6樓:長春淺海甲醛檢測公司

檢查吧你只有症狀,沒有病源,問不出什麼來的

就算問出兩種可能,也要醫生幫你確定大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水腫的原因中,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腎源性水腫,水腫常先發於面部,然後逐漸向下漫沿,最後遍及全身,常伴有血壓公升高,腰痛,尿液改變。

二、心源性水腫,常見於右心衰竭的患者,水腫先發生於下肢,勞動後加重,休息後可減輕,又稱為下垂部位水腫,從下向上漫沿至全身。

三、低蛋白水腫,由營養不良造成,隨著我國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此病發生率已相當低,目前主要是見於小兒各種疾病後。

四、月經週期性水腫,多發生於更年期婦女,與體內激素變化引起的內分泌失調有關。

五、神經源性水腫和區域性血管病變引起的水腫。

建議首先檢查一下腎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得查個尿常規。及b超看看。其他地方腫嗎?

臉浮腫怎麼辦?

9樓:鍋鍋小棉襖

一招教你祛除臉部水腫!

10樓:簡可

可能是你頭天晚上臨睡前飲水過量所致,引起早上起來臉部浮腫,不過不用擔心,只要不是病變狀態的浮腫,過幾個小時就可以自然消退,如果需要快速消除,有以下步驟:

1、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腫。

鬆弛緊張肌肉: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由眼角至眼尾方向重複3次。

2、活絡眼部迴圈:用無名指由眼尾至眼角,以畫小圈的方式滑動按摩,重複5次、

3、方法:

case1 茶包配合按摩

將喝過的茶包趁溫熱時拎出,敷在眼部15分鐘。

然後塗上眼霜,從眼角向眼尾方向稍稍按摩,可消除眼部浮腫。

還有一種方法:

面部系最容易有水腫情況出現�地方,長期不夠�、睡前飲太多水、營養不夠都會引起水腫,就算食**藥都未必有效,最快捷辦法就是直接抽出多餘水分。

tips:塗面前先測試

由於面部**比較幼嫩,為了避免引起**敏感,可以先試用少量鹽粒塗在顎骨位置測試 15分鐘。

step 1

先用水將手和面部沾濕,再用鹽粒以拍打方式塗上。並且預先準備 5條熱毛巾與 5條冰凍毛巾。

step 2

在保鮮紙上留乙個小孔作呼吸用,再將其包住整張臉。

step 3

先將熱毛巾敷在面上 1分鐘,再用冷凍毛巾敷 1分鐘,凍熱不斷輪流使用,然後除去保鮮紙,再用溫水洗去鹽粒。

case2 用冰鹽水敷眼

將經過冷藏的鹽水取出,用化妝綿充分蘸取。然後敷於雙眼上。冰鹽水有極佳的收縮作用,使眼部浮腫減輕。

case3 控制睡前飲食

睡前3小時盡量少喝水。晚飯應該選擇口感清淡的菜,過鹹或者過辣的菜只會讓你不斷喝水,加重眼部浮腫

11樓:娜娜身材管理

教你一套動作消除臉部水腫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它病的,你是不是有點貧血,喝點阿膠槳試試

喝薏公尺水消浮腫很有效的

臉部浮腫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健康新經

經常臉部浮腫,**變黑,以為是濕氣過大,可能是心臟問題嚴重了

14樓:孤巷裡遇見你

按摩消腫最有效。臉部出現浮腫的話,是可以按摩一下的,效果很好。

15樓:週大燦燦

可以在清晨喝一杯黑咖啡,它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消水腫的方法。也可以用牛奶和醋用毛巾熱敷,可以緩解水腫的情況,一定要堅持運動,避免晚上睡覺喝太多的水,而且熱水澡可以消腫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紅豆薏公尺水消腫,因為紅豆薏公尺水對臉部消腫具有非常良好的效果,也可以經常給自己的臉部進行按摩,讓自己的臉部變得緊緻一些,而且在睡前少喝水,這樣第二天的浮腫就會減輕許多,在飲食上也要清淡一點,不能吃太鹹的東西

1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部浮腫考慮是**問題,可以早點來**科看診,要養成好習慣。

18樓:w兩個w世界

首先,就是因為在平時的時候經常的熬夜,而且經常的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晚上睡覺前喝了太多水,吃太多零食,特別是帶鹹味的食品,也會導致第二天早上起床臉部浮腫,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其次,臉上浮現的這種現象,稱為特發性浮腫,或稱為血液迴圈不暢的浮腫.臉部浮腫現象經常發生在血液迴圈代謝能力差的人身上,影響所致便是血液迴圈系統效果變差,所以,一定要注意。

19樓:

臉部浮腫,往往跟一些誘因或者疾病有關係,如前一天晚上休息比較差、熬夜或者飲水比較多等,都有可能會出現晨起浮腫。還有出現腎病的時候,如慢性腎炎或者腎病症候群,也會出現臉部的浮腫,如慢性腎炎,典型的表現就是晨起眼瞼浮腫。檢查尿常規,可以看到蛋白潛血陽性,同時都會伴隨有高血壓、水腫等臨床表現,**主要是保護腎臟,減少蛋白尿丟失等對症**。

對於腎病症候群引起的眼部水腫,有時候會比較明顯,甚至會引起頭皮水腫。**往往是需要首先做腎穿刺,明確腎臟的病理型別,根據不同的病理型別來選擇針對性的**方案。一般會用到激素或者是免疫抑制劑來**,可以先口服呋塞公尺利尿消腫對症**。

臉部浮腫是為什麼?該怎麼辦呢?

20樓:僪芮麗潭冉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臉部的浮腫都是由於體內的血液迴圈不好或者腎臟的利水功能出現障礙引起的;指導意見:建議你還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腎臟功能的障礙引起的利水功能減退引起的身體浮腫的症狀,平時可以適當的活動一下這樣可以加快體內血液迴圈有助於水腫的消退.

晚上睡覺前最好是不要和過多的水.晚上睡覺時盡量的抬高下肢這可以加快血液的迴圈有助於水腫的吸收和排除.

小腿浮腫了怎麼辦 小腿浮腫怎麼辦

引起小腿浮腫的原因很多,不是單獨的一種方法,所以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 皮下硬結 潰瘍 色素沉著 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小腿出現浮腫最好的 方法就是採取中藥熱敷,這樣能夠消除浮腫,消除裡面的炎症,達到非常好的這種 方法,而且這樣的 方法沒...

手腳經常浮腫是怎麼回事,手腳經常性浮腫是什麼原因?

你好 這個不排除關節炎的可能。你可以區域性用傷溼止痛膏外敷後在進行鈣的補充和必要的區域性鍛鍊就可以了。不要太擔心,既然都查了沒問題。一般營養不良性水腫會身體消瘦。但如果平時食物攝入正常應該不屬於這種情況。有必要到正規醫院做乙個全面的常規體檢。如還查不出,可重點檢查心,腎,肝。實在查不出可以考慮中醫。...

小烏龜浮腫,怎麼辦

龜吃了含鹽分的東西會水腫的 所以一切煮熟的和鹹的東西都不能喂 還有不要每餐都喂得過飽 龜吃得太多會浮腫的 小龜就1天喂一次,大龜2天喂一次就好 每次喂像它頭部那麼大份量的食物就夠了 小龜要去掉蝦殼剪成小塊的蝦肉喂 餵魚的話要喂淡水魚 養龜的水不要直接用自來水 自來水必須晾晒2天才可以或者直接用涼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