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300M的pdf檔案壓縮到10M以內

時間 2022-01-06 14:10:07

1樓:嗨格式

將需要進行壓縮的pdf檔案拖拽至指定位置,選擇檔案壓縮的清晰度後,點選「開始壓縮」

方法二:pdf轉換器開啟嗨格式轉換器客戶端,點選pdf壓縮項。

選擇頁面上方的pdf壓縮,將檔案新增至指定位置後,選擇壓縮等級,點選開始轉換即可。

2樓:

1、選擇檔案按鈕鏈結的是電腦本身,將電腦上檔案以視窗的形式開啟了,選擇pdf檔案點選「開啟」按鈕,將pdf檔案放置在桌面上。

2、檔案在頁面上開啟之後我們要根據檔案得出實際大小確定pdf檔案的壓縮選項。

3、這裡下指南針的是第乙個壓縮選項,然後我們就要進行pdf檔案的壓縮了,點選頁面上的「開始壓縮」。

3樓:奇葩大會的春天

用winrar壓縮 在「壓縮檔案名和引數」這個對話方塊裡,它的左下方有乙個「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這個選項,就是壓縮,分割後,每個檔案的大小(單位是位元組) 可以直接輸入30m即可. 會分成幾個小於30m的壓縮文件.

4樓:山東日理萬雞

檔案的壓縮一般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你可以有以下兩個選擇(1)開啟~點~文件~提取頁面~ 然後填寫要分開的頁面數(即把檔案分成幾份)~~儲存~ 即可分成多份檔案(然後每個檔案就不會超過10m)(2)壓縮~~你右擊檔案選擇~壓縮到檔案~對話方塊中左下角有個壓縮分卷大小~選擇要壓縮成多大的乙個檔案大小(如寫5m、則壓縮後的每個檔案都不會超多5m) 確定壓縮即可

pdf檔案 怎麼壓縮到10m以下

5樓:嗨格式

1.首先當你已經更改了**檔案,可以先將檔案全部儲存為統一的格式,命名。

2.你可以儲存為jpg、png等**格式。

3.選擇檔案--自動--pdf演示文稿。

4.彈出框,選擇新增選擇的檔案,它會自動匯入進來。

5.選擇儲存的位置。

6.選擇最佳檔案大小。

7.如果還需要壓縮,選擇壓縮,**品質等引數,然後選擇儲存即可。

當然想要快捷一點的方法可以選擇嗨格式pdf轉換器這樣的第三方軟體,嗨格式pdf轉換器支援pdf與word、ppt、 excel等檔案快速互轉,採用ocr文字識別技術精準度更高,最大精準度地保留所有原始資料和布局。新增pdf壓縮、合併、分割、頁面提取等功能,一站式服務全方位提公升工作效率。

【嗨格式pdf轉換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借用adobe acrobat 軟體來調節pdf檔案大小。

1、開啟瀏覽器搜尋adobe acrobat軟體。

3、安裝adobe acrobat軟體。

4、開啟adobe acrobat軟體。

5、在adobe acrobat軟體介面的左上角選擇「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開啟」。

6、在「開啟」的選擇視窗中,選擇要改變檔案大小的pdf檔案。

7、開啟pdf檔案後,在右側的工具欄中選擇「優化pdf」。

8、點選後,可以看到在介面上方出現了「檔案檔案打下的」按鈕。

9、點選後,設定相容性,確定,就把pdf的檔案壓縮到最小了。

7樓:

方法一:

第二步:選擇「檔案」選單裡的「減少檔案大小」。

第三步:跳出對話方塊後,另存為pdf儲存檔名,就完成,這樣你的pdf檔案大小就儲存到最小了,但是如果pdf檔案裡**要求高的話請慎重壓縮,因為壓縮過,**像象變低了,**會很不清晰。

方法二:

第二步:找到上面主選單「高階」裡面的「pdf優化器」,並開啟。

第三步:點選左邊「影象」,開始根據你的需要對檔案裡的影象頁面大小進行壓縮設定。

8樓:開心盒子軟體

pdf檔案壓縮到10m以下的方式非常簡單,可以嘗試一下pdf轉換器以『』嗨格式pdf轉換器『』為例

安裝好並開啟嗨格式pdf轉換器

然後在主介面選擇pdf壓縮

進入pdf壓縮之後選擇匯入需要壓縮的pdf檔案匯入完成pdf檔案之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壓縮然後就可以開始壓縮你的pdf檔案了,是不是非常簡單

9樓:小白手機資料恢復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經常需要壓縮檔案,有時候需要將pdf檔案壓縮到10m以下,我們需要怎麼做呢?我們可以使用【風雲壓縮】來達到效果。首先先在瀏覽器或者軟體管家中找到該軟體並將其安裝在電腦上。

開啟風雲壓縮,點選主介面上的【pdf壓縮】功能。

點選新增檔案,新增需要壓縮的pdf檔案。

單擊開始壓縮,等待壓縮成功即可。(在單擊開始轉換之前,需要通過設定一下輸出路徑以及壓縮質量等)

等待轉換狀態顯示為已完成後,就說明壓縮以及成功了。可以在軟體中檢視壓縮後pdf檔案的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遇到這種問題,你可以使用專業的軟體來實現,其實壓縮pdf很簡單哦,下面是詳細的操作步驟,希望能幫到你!

1、執行並安裝該軟體到我們的電腦,然後開啟,即可看到操作主介面,使用者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功能選項;

2、想要將壓縮pdf檔案,請點選左側介面的」pdf的其他操作」功能中的」pdf壓縮「選項;

3、下一步就開始新增pdf檔案,選擇」新增檔案」即可新增pdf檔案;

4、接下來就要給轉換成功後的檔案設定乙個儲存路徑,方便我們隨時查詢到該檔案。然後點選操作介面右下方的」開始轉換」;

5、轉換過程中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轉換成功後即可到之前設定的路徑中查詢檔案並預覽,也可以直接在軟體上的提示下開啟預覽。

11樓:坐照

一、安裝adobe acrobat

如果是acrobat 9 pro,開啟pdf檔案:

1.選單「文件/減少檔案大小」,執行後直接點確定,另存,檔案會變到最小,但是如果有**的話,**質量會變的非常差。

2.選單「高階/pdf優化器」,執行後可以自己設定壓縮的內容,比如**的解析度,質量,文件嵌入的文字,透明區域的壓縮等各類設定,來根據自己的要求壓縮pdf文件。

如果是acrobat x pro的話也是這兩個命令,只不過位置換了一下,在選單「檔案/另存」中「減小檔案大小」和「優化的pdf」。

當然如果你是使用adobe的設計類軟體生成pdf的話,在生成時就已經能夠壓縮這pdf文件。

通過以上方法如果檔案無法變小,說明你這個文件的壓縮已經到了極限。請合併pdf中的一些內容後再壓縮

二、安裝pdfshark,壓縮模式分為郵件、網頁等,很容易

12樓:胡譯吧

pdf檔案壓縮到10m以下的方法很多的,最簡單的就是找個pdf轉換器裡面一般都是帶pdf壓縮功能的,拿我用的這個嗨格式pdf給你舉例演示一下怎麼壓縮這個pdf檔案:

第一步,把你的pdf檔案放進轉換器裡

第二步,選擇壓縮等級,普通壓縮就是直接給你壓縮,一般用高階壓縮可以選擇壓縮比的

第三步,選擇一下輸出目錄後,點開始壓縮就可以了壓縮完成,檢視下你的檔案就ok了

pdf檔案壓縮大概就是這樣乙個流程啦,希望能幫到你哈,感覺回答還不錯的請點個讚哈謝謝

13樓:小逗比和豆餅

要將pdf壓縮到10m以下,主要看你的原檔案有多大,相差不太大的話還是很容易實現的,下面的是方法:

開啟pdf壓縮器;

選擇轉換格式——然後新增檔案——設定儲存路徑——開始轉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軟體,你是怎麼樣?所以壓縮不到你可以刪除不必要的圖表和**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下pdf軟體是免費的,風雲pdf軟體是收費的,兩者的效果一樣,你用啥呢?風雲就是**,pdf壓縮只能試驗2兆的,2兆以上的壓縮就要收費,購買之後連3-100兆的大多檔案都不能壓縮,簡直就是**,大家不要購買哦,千萬不要上當哦,不能壓縮還不退錢。

16樓:來自萬壽寶塔乘風破浪的榕樹

可以用格式工廠轉換格式

17樓:風雲格式助手

在功能介面選擇pdf壓縮功能。

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開啟,或者選擇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拖拽進軟體介面。

單擊開始壓縮,等待壓縮成功即可。(在單擊開始轉換之前,需要通過設定一下輸出路徑以及壓縮質量等,對壓縮的檔案進行整理。如果不想要修改的可以不用修改直接點選開始壓縮就好了)

等待轉換狀態顯示為已完成後,就說明壓縮以及成功了。可以在軟體中檢視壓縮後pdf檔案的大小。

18樓:風雲辦公管家

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壓縮。這裡使用風雲壓縮為例。

在功能介面中選擇pdf壓縮功能。

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開啟,或者選擇將需要壓縮的pdf檔案拖拽進軟體介面。

單擊開始壓縮,等待壓縮成功即可。(在單擊開始轉換之前,需要通過設定一下輸出路徑以及壓縮質量等,對壓縮的檔案進行整理。如果不想要修改的可以不用修改直接點選開始壓縮就好了)

等待轉換狀態顯示為已完成後,就說明壓縮以及成功了。可以在軟體中檢視壓縮後pdf檔案的大小。

如何將pdf檔案壓縮到合適大小

19樓:蔚藍乖乖

方法一:壓縮包

我們都知道將任何文件壓縮後都可以適量的減少檔案的大小,而且解壓後開啟文件不會有任何影響,pdf文件也是同樣適用。

首先在pdf文件處右擊,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點選「瀏覽」設定壓縮後的檔案儲存位置,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壓縮。

方法二:借助三方軟體

20樓:

檔案大小主要取決於**的解析度和尺寸,改變**的解析度和尺寸也是乙個好的解決方法,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通過截圖工具來裁剪,或者ps等一些**軟體也可以做到。

我們有時候在傳輸pdf檔案的時候,有些pdf檔案過大時,會導致檔案傳輸過慢或者傳輸失敗。這裡告訴大家壓縮pdf檔案的方法發電腦上即可完成。

1、將工具安裝在電腦上點選工具開啟,點選工具頁面上的選擇pdf壓縮功能,點選pdf壓縮頁面。

2、然後會來到pdf壓縮的操作頁面,ian,在這裡我們按照新增pdf檔案的方法將pdf檔案新增刀片頁面上的點選選擇檔案天加pdf檔案。

3、新增檔案不知這乙個方法,也可以將pdf資料夾開啟,移動pdf檔案至操作頁面上。

4、我們要對pdf檔案的大小進行分析,分析需要壓縮的pdf檔案的大小狀況適合哪種壓縮方式,我們在下面壓縮選項這裡選擇壓縮方式。

5、然後點選頁面上的「開始壓縮」按鈕執行pdf檔案的壓縮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將pdf壓縮到合適大小?

首先需要乙個合適pdf壓縮工具

其次需要乙份pdf檔案

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點選「pdf壓縮」圖示,上傳pdf檔案

檔案上傳結束後,點選「開始壓縮」按鈕

檔案壓縮前後對比圖

檔案壓縮前後的大小對比

希望對題主能有所幫助

22樓:嘻嘻哈哈的是

如何將pdf壓縮到大小合適的話,隨便用乙個壓縮工具就好了,下面以迅捷pdf轉換器為例,跟題主介紹一下怎麼壓縮的。

點選開啟轉換器,用滑鼠點選pdf壓縮的功能。

點選新增檔案,把要壓縮的pdf檔案新增進去。

點選原資料夾儲存路徑,儲存要壓縮的pdf檔案。

點選開始轉換按鈕,對pdf檔案進行壓縮。

pdf檔案怎樣壓縮簡單,PDF檔案怎樣壓縮到最小

這種格式的檔案通常是由轉化來的,問題是目前很多辦公人員頭痛的問題,那究竟怎樣才能將大的pdf檔案壓縮成乙個較小檔案便於上傳提交呢。很多人會說降低它的解析度,當然這個辦法是可行的,但同時也加大了檔案的模糊程度,那怎樣才能把大的pdf壓縮後還不改變原檔案的格式和內容,下面是輔助工具下做的壓縮演示 二 進...

怎樣開通10元300M的萬花筒流量?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是這樣的,萬花筒是深圳融創和中國移動開發的一款 看 的軟體,cmwap和cmnet接入點都可以用,萬花筒現在可以開的,可以打客服確認,以前可以十元三百m可以省外漫遊免費,但現在,移動廣東地區繫結了每月二十元,沒法取消十元資訊費,用的人太多了,移動發現這個漏洞了,二十元三百m也...

怎樣將cdr檔案轉換成pdf格式

中山印刷廠 轉換成pdf有兩種方法 在選單欄依次點 檔案 發布為pdf 儲存即可 在選單欄依次點 收集用於輸出 下一步 勾選 包括pdf 下一步 再下一步儲存即可 悄悄逝去的時間 1 確定你做的圖在文字內 2 開啟cdr左上角檔案裡的發布為pdf然後確認 3 用pdf檢視軟體檢視匯出的檔案有沒有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