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pdf壓縮的很小在2m左右但也有幾百頁有

時間 2022-01-01 0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pdf檔案內部插入的**的取樣率不同例如上圖中,所有影象都不縮減畫素取樣,這樣的pdf檔案就很大,檔案內的**可以放大**,清晰度是最好的

反之,pdf檔案越小,**壓縮的越厲害,解析度越低另外,有的pdf檔案中插入的**是向量圖,比如在adobe illustrator、adobe indesign中直接繪製的圖形,然後壓縮而成的pdf檔案,這樣的pdf檔案也很小

2樓:小蒙

首先要知道,pdf文件可以是純文字、純**和混合,**都比文字大許多的,所如果是純文字的就自然檔案較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內容影象有關,影象越多畫素越高佔的記憶體就越多

4樓:依夢琴瑤

一,壓縮方式的不同

二,檔案的內部資料可能有太多的相同處,那麼自然就會被壓縮的更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壓縮格式,如常用的zip.rar是不相同的格式,壓縮比是不一樣的。此外,每種格式都有不同的壓縮比,仔細看看使用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裡面的**大小、多少。

如果沒有**,只有文字,上千頁的pdf,也較小。

怎麼樣把pdf檔案變小! 我有一pdf個檔案,25m,想把他壓縮到2m以內,求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位似乎都不是正常的pdf壓縮教程呀。

那我這裡就簡單說一下怎麼進行pdf壓縮吧。

首先我們需要乙個pdf壓縮工具,常規的檔案壓縮包如「zip」等格式並不適用與pdf檔案,這點要注意。

點選「pdf壓縮」圖示,上傳需要壓縮的pdf檔案點選「pdf壓縮」按鈕,等待檔案壓縮結束

手打不易,如果有幫助到各位的話,希望能點個贊~

8樓:阿爾戈也就能

pdf檔案太大不利於檔案的傳輸,但是由於pdf檔案的特殊性,要使用專業的pdf壓縮器才能將其壓縮到最小。

那應該借助什麼軟體才能將pdf檔案壓縮到最小呢?壓縮pdf檔案應該如何做呢?下面隨著小編一起來看下具體的操作方法吧。

1:電腦上安裝pdf壓縮軟體,如果有就直接開啟,有三個壓縮的功能,點選pdf壓縮即可。

2:在頁面中找到新增檔案或者新增資料夾的按鈕,點選就可以選擇新增要壓縮的pdf檔案。

3:新增好之後,頁面會有檔案大小以及檔案的格式的顯示。

4:在壓縮前選乙個壓縮的選項,有縮小優先、普通壓縮和清晰優先,軟體會預設普通壓縮,我們將其選擇為縮小優先就好。

5:壓縮好的pdf檔案可以儲存在原資料夾中,也可以自定義儲存的位置,只要自己可以找到壓縮好的pdf檔案即可。

6:點選開始壓縮的按鈕,就可以實現pdf檔案的壓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辦法是,將pdf檔案用acrobat分成數個jpg檔案,一頁乙個,要求壓縮要大,然後再將jpg檔案列印成pdf,也許能夠將檔案縮小許多,注意這都是批量製作的,用

acrobat很容易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太大的話,在工作中很不方便,要壓縮pdf檔案可以用迅捷pdf轉換器來壓縮,用滑鼠點選開啟pdf轉換器。

在轉換器中先選擇功能,pdf壓縮功能,點選之後,用滑鼠點選介面中的新增檔案,將pdf檔案新增到轉換器中,最後用滑鼠點選介面下面的開始轉換。

為什麼很多pdf檔案才幾百kb而且特別清晰呢?

11樓:知無不源

就是用word編輯了,再轉為pdf。安裝foxit phantom,轉換很快的。需要我發給你。

12樓:

不要用ps存成pdf,裝個pdf印表機的軟體(比如adobe acrobat),這樣系統會有乙個pdf的印表機,然後用列印的方式來生成pdf檔案,這樣檔案會小些。

13樓:

就是文字與**的區別,

文字的是可以壓縮的,而**不行。不要問我為什麼!

14樓:

用ai做吧........

為什麼有的人眼睛很小,但是眼球卻格外的大

這主要是由每個人的眼球自我的發育問題。因為每個人的眼球都是從胚胎那麼小點慢慢發育出來的,有的甚至在20多歲還在發育。問這種問題就好像在問人為什麼有高矮胖瘦一樣。當然,眼睛是個比較複雜的器官,他們分為很多個組織。就光眼球就有眼球壁和內容物兩個分類。眼球壁包括外層纖維膜的角膜 鞏膜 角膜緣,中層葡萄膜有...

在ps中開啟pdf為什麼是這樣的?怎麼變成白色那種的

sunmylife丶 這種所謂的 格子 在ps中表示透明的意思。pdf就是透明的影象格式,當你用ps開啟這個影象,如果它有一個 二個或者幾個圖層時,再新建一個圖層,並且把這個新建圖層拉到圖層的最下面,在最下面這個圖層上填充白色,最後,執行 圖層 拼合圖層 存貯為jbeg格式。 建一個圖層在你這個圖層...

北京地鐵為什麼有的在地面有的在地下

京東北 在地下的路段比如最早的1號線和2號線地鐵,是為了戰時用作防空洞或是運兵的考慮,必然要在地下。最近20年北京修建的地鐵,在地下的線路,都因為地面上有重要的公路和橋樑以及建築,也都是靠近北京的主城區,沒有那麼多的土地修建在地面上。在地面上的線路基本就是早期規劃好的線路,沒有什麼重要的建築,也預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