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語言文字網成績查詢

時間 2022-01-01 04:12:04

1樓:

2、頁面跳轉進入到貴州省語言文字網,點選右側的成績查詢按鈕。

3、在出現的全國普通話培訓測試資訊資源網成績查詢介面中輸入被查詢人的姓名、准考證號碼以及身份證號碼點選查詢按鈕。

4、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在出現的介面中看到本次查詢的相關成績資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貴州省語文文字網就能查詢。

查詢說明:只需輸入「姓名」和「證件編號」後點查詢即可。

證件編號一欄請輸入「身份證號」。准考證號不需要輸入。

3樓:薇薇采兒

無論你是哪個地區或哪所高校。你都能通過登入國家普通話測試官網—— 暢言網(isay 365網)查詢你的普通話測試成績。方法是:

1. 登入暢言網

2. 開啟主頁,在主頁的左側點選【全國普通話考試成績查詢】按鈕.

3. 進入地區頁面,選擇你報名測試的省份點選進去

4. 進入查詢頁面,在相應的位置輸入你的身份證號和姓名,點選【查詢】按鈕,就可以查到你的普通話測試成績了。

5. 但是成績單查詢必須符合2個條件:

(1)你參加的普通話測試本批次的考生成績都完成了複審並以確認。(這一過程大多數省份要經過1~3個月的時間,個別地區較快,最快的一周就能發證)。

(2)你的考試成績達到了合格分數的標準,才能查詢到成績,測試成績不達標者查不到成績。

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該學校查詢。 因為成績涉及到學生的個人隱私,只能在學校的**上面查詢到。如果實在很急,讓班主任幫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5樓:

查什麼成績的呀?沒聽過這個**

貴州省大學排名,貴州省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層次 貴州省1 貴州大學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2 貴州師範大學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3 貴陽醫學院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4 遵義醫學院 貴州省 遵義市 本科 5 貴陽中醫學院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6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貴州省 都勻市 本科7 畢節學院 貴州省...

請問 貴州省共有多少人口,請問 貴州省共有多少人口 30

無聊聊社會 一 截至2014年末,貴州省常住人口為3508.04萬人,比上年末增加5.82萬人。按城鄉分,城鎮人口1403.57萬人,增加78.68萬人 鄉村人口2104.47萬人,減少72.86萬人。城鎮人口占年末常住人口比重為40.01 比上年提高2.18個百分點。按性別分,男性人口1817.9...

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土狗價格,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磊,請你立即去死!!

如果你是買家,去鄉下收狗一般三十斤的毛狗在八十到一百左右 如果你是賣家,你可以買到一百三十,因為不少人去你點,甚至沿河那邊,他們每天有時候能收五六條狗,利潤每條狗在五十到一百左右 零個理由 活狗大約在18元 斤,死狗應該在15元左右 斤 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磊,請你立即去死!詛咒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