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女的不喜歡婆婆卻不能在老公面前表現出來

時間 2022-01-01 04:09:04

1樓:精緻生活

不喜歡婆婆,還不能在老公面前表現出來,這種現象還真沒有聽說過。請問你就是這樣的嗎?

一般媳婦不喜歡婆婆,都會表現出來,老公也是知道的。但是,一邊是媽一邊是媳婦,老公夾在中間也是沒有辦法。頂多是兩頭說好話,在中間調停。

如果不喜歡婆婆還不能在老公面前表現出來。我想,這種情況應該是夫妻關係不是很好。說出來怕影響到老公,影響和老公之間的感情。

所以只能自己憋著不敢說。如果是這樣,那就太壓抑了,就太痛苦了。

如果有了負面情緒,還不能釋放出來。時間長了,非憋出病不可。

一般情況,媳婦在老公面前說婆婆的壞話,老公只能忍著,並勸自己的媳婦。其他也沒有什麼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一般媳婦婆婆關係是最難相處的,

即使再好,也會有多多少少的不自在。

如果,不喜歡,就更彆扭了。

婆婆畢竟是老公的媽媽,最好還是不要當面說出來。

否則讓老公很難做的,

自己心裡知道就行,不要表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有很多都不喜歡婆婆,只能忍著。

4樓:**都有我

建議你,跟你公公婆婆好好談談,再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再不行就馬上離婚,不然你公公婆婆就不知道暗算你暗算到什麼時候了,到時候,日子會更難過的。很多媳婦對待婆婆的方式,是敬而遠之,惹不起躲的起。可是對於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婆媳來說,躲是絕對躲不起的。

心裡討厭婆婆,可是在老公面前不能表現出來

5樓:燕子

確實是這樣的,哪怕你心裡再討厭婆婆,

也不能在你老公面前表現出來,

因為這個畢竟是他媽。

哪怕他自己也很討厭他媽,

但是也由不得別人來說他母親的不是。

這種心理我想你肯定也能夠理解的。

6樓:如此人生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心裡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同樣是女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為何老公不敢在婆婆面前表現對老婆的關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婆婆家裡的習慣是男人不用做家務,婆婆家裡人來了,老公當然要表現出什麼都不做的姿態,既然平時老公對你很好,家裡來人了,就配合他一下,如果以後你的兒媳婦當你的面讓兒子做這做那的你心裡也一定不舒服的。換位思考一下,就理解婆婆了,不要為了這樣的小事傷感情,到最後錯的都是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幹,不好意思,不管怎麼說還是爸媽親。

9樓:在崇文塔寫遊記的蝶魚

我婆婆也是這樣,我叫我老公上班的時候順便把快遞寄了,我婆婆都表現出不情願的樣子,然後接過話就問你上班來不來得及,我老公說來得及。我婆婆就沒話了,不止一次

我很不喜歡我的婆婆,我也不想老公夾在中間難做人!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得罪他們了。我覺得我家做的夠多了,

10樓:婷邇

這種婆婆是最可恨的 你現在就只能靠自己 她現在是怎麼對你的你以後也怎麼對她 或者你們分家 什麼都不用她管 你也沒必要管她 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嘆,加油吧!清官難斷家務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的女孩還是男孩?

有沒有那麼人,明明很喜歡卻不能在一起

冰心亦悠 有的,很多人其實都會有那麼乙個人,明明很喜歡卻不能在一起,很是痛苦 愛是幸福的功臣,也是痛苦的元凶。甜蜜和痛苦都是愛可能帶來的後果,而對方是否懂得你的愛是否理解你的情則決定著愛的方向!祝你好運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

你有沒有特別喜歡人,但是卻不能在一起的經歷

小月愛你 在人群裡習慣性找她,在教室裡總忍不住看她,凡是與她相關的事都會無比關心,看不得她受一點點委屈,總是想把她緊緊抱住感受她身上的味道,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然而她把我當最好的朋友,曾經我也是這樣想的,直到後面有人說我已經喜歡上她了我才正視自己對她的感覺,我曾經暗示過我喜歡她,幾乎算是明示,...

有沒有想愛卻不能愛的歌?好聽點的

猜不透 丁當的。很經典 如果你要更悲的那就聽這首 想愛 wax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阿妹的歌。我很快樂 劉惜君 我要快樂 阿妹。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獨 美麗心情 你看不到的天空 好想在聽一遍 陶麗萍 路人 有沒有一首描寫想愛卻不能愛的歌 比如周傳雄 冬天的祕密,周傳雄的歌多半都是這樣的。你多聽聽。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