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23年省考人數有多少

時間 2021-06-27 01:37:28

1樓:小林學長

27.5萬人

2023年度貴州省選調生招錄、公務員四級聯考筆試省直考區巡考彙報會上獲悉,今年全省省、市、縣、鄉四級機關計劃招錄公務員(人民警察)2063人,計劃招錄基層選調生350人,本次招考全省報名人數343996人,稽核通過310514人,繳費275532人,參加筆試的人員有27.5萬餘人。

2樓:金榜題名

目前尚未公佈。

具體可詢問貴州省人社廳。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3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全省(不含貴陽市、遵義市、銅仁市、黔西南州)省、市、縣、鄉四級機關計劃招錄公務員979人和人民警察436人。其中省級機關(單位)計劃招錄87人;市(州)級機關(單位)計劃招錄84人;縣級機關(單位)計劃招錄496人;鄉鎮機關和省、市、縣派出機構(水文監測站、市場監管分局、鄉鎮法庭、司法所)計劃招錄748人。全省計劃選調高校優秀畢業生到基層工作350人。

其中:基層黨政機關321人,基層法院21人,基層檢察院8人。

2019貴州省公****怎麼看崗位報考人數?

4樓:

貴州省考報名人數一般在報名結束後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在“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上進行公佈,從歷年來看貴州省考報名人數會在招錄公告中說明發布的時間。例如2023年的省考公告中指出,貴州省考報名人數將在4月初的時候公佈,所以具體以官方公告為準。

2023年關於報名人數的說明如下:

5樓:禹英飆納哲

1、專業選“專”不選“泛”。由於高校設定的專業太多,很多考生參加人事考試時專業不對口,最終被迫選擇不限專業或允許相關專業的職位,使不限專業的職位幾乎沒有冷門,考生如果有符合專業的職位,可以考慮走專業道路;【華】

2、學歷層次選“高”不選“低”。由於中高等教育結構呈“金”字塔型,學歷層次越高符合條件的考生必然越少,特別是要求學位的職位,非全日制的考生即使有學歷也可能被拒之門外;

3、要求工作經歷、資格證書、政治面貌等苛刻且自身條件符合的職位;政

4、在同專業職位較多情形下,淡化擬錄用人數多少。招錄人數少的職位考生總量少,遭遇高手的可能性會小些,而且這種職位可能出大熱門和冷門。而招錄人數多的職位幾乎沒有冷門出現,而且這裡面遭遇考試“高手”的可能性大,對成績不拔尖的考生難有偶然的機會。

5、淡化區位優勢。區位優勢差距明顯的職位常有大冷門和熱門出現。但條件好的地區總有信心足的優秀考生報名,冷門不冷;而條件差的地區即使出現大熱門,但考生的競爭實力往往差距不會很大,考生應該根據自身實力來選擇。

6樓:柯羅綺伍堅

公****各地採用的系統不同,有的地方採用的系統,是你報名了某個職位的時候,可以看到該職位的報考人數,有的系統是看不到職位的報考人數的。有的地方會定時公佈每個職位的報考人數,一般每天公佈一次。

貴州省省考一般多少分進面試,2019貴州省考進面試的分數一般多少分?

吳老師 貴州省省考一般140分左右進面試,具體的情況以當地相關部門公佈為準。從貴州省歷年筆試合格分數線可以看出,2018年不管是省 市級機關,還是縣 鄉級機關,其分數線都要比前幾年高出許多。一般根據公 公告中規定的面試人選的比例,按照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來確定參加面試人員。這個範圍的考生...

貴州省考面試好考嗎,貴州省考進面試的分數一般多少分?

貴州省國考面試,第一次採用了結構化小組面試形式,所以今年我們省考面試,沿用以往結構化面試,還是向國考靠攏採用結構化小組面試,都有一定的可能性。這是貴州歷年面試的常規形式 部分省市或國企偏好這種形式 2018年貴州國考面試的新形式 二 面試形式 以往慣例,貴州省考面試都是採用 結構化面試 的形式。一般...

貴州省2023年單招學校有哪些,2023年單招學校有哪些

指引方向發展 異地高考政策出台新方案規定,來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小學 初中 普通高中階段在疆連續實質性就讀12年並有12年完整學籍,有新疆小學 初中畢業證書 中考成績,有3次及以上參加新疆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經歷,父母在疆有12年及以上合法穩定職業 居住證,有在疆社保繳費記錄或納稅證明,允許其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