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為什麼有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 20

時間 2021-10-29 04:03:43

1樓:儲紹言揚

可能是孩子不夠優秀,不夠聽話,不能以孩子的角度來換位思考,我們每個人都是從孩子走到**的,我們應該去接受這些,理解孩子的過失,正確引導孩子

2樓:裴水藍賓木

那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呢,當孩子有替父母想過嗎?從日出到曰落拼命賺錢是為了什麼?風吹麗打太陽晒一滴汗水一漓淚又是為了什麼?

3樓:小雨花

原因很簡單,那些家庭一直有重男輕女的傳統,還是有一些封建思想在裡面,而那些愛自己的孩子的人就是因為現在只有自己一個孩子,你可以比較一下沒錢的人家,孩子多,有錢的人家孩子少,是什麼樣子,天地下奇葩的事情多了,你看的心疼,我們幫了忙也討不到好處,還要被罵。

4樓:謎咪繆

這什麼 本來是天性吧 但是思想的作用太強大了,人為無法控制。

5樓:儒瑞

太陽病了,月亮累了.它倆幹嘛了

1、太陽為了月亮,生病了。

2、月亮心疼太陽,心累了。

3、多美的一對。

他倆相愛了!所有人都祝福他們吧!

將來還有小星星!

不要煩惱,是個例、特例。愛,您終會來到您的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有喜劇就有悲劇,缺一種人都不能稱其為天下

7樓:海棠蜜糖

因為小孩等於一個定時炸彈。

有沒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

8樓:鄭州俐文教育諮詢****

有的,有個別父母不負責任,但是關愛後代是人類的本能,所以只要是親生的,最少百分之95的父母愛自己的孩子。

9樓:於融捷雁卉

世間上都是血濃於水。世間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愛恨情仇各自知。

為什麼幾乎所有的父母都不同意自己的孩子整容整容就是拿錢買顏值這社會這麼看臉整容到底有什麼不妥

痴狂 別太在意顏值,真正有實力,有能力,一樣贏得世界,馬蓉有顏值又怎麼樣,馬雲沒顏值一樣受人敬重。所以別偏質,還是做好自己最好 傾淚落櫻 也許你是從父母身上掉下來的肉,而且天下父母應該都不會覺得孩子醜吧,還有整容有風險,估計父母不想讓你承擔那個風險 拿錢買顏值?想多了吧,你以為整容別人看不出,大家只...

父母生孩子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孩子為自己養老嗎

只有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行 能問出這種問題,你花了老人多少錢,以後你能給他多少,有錢到哪都能養老,何必要你這不肖子孫 為什麼有些父母把小孩生下來就只是為了給它們養老,你過得怎麼樣,他們根本就不管。我該怎麼辦? 你已經知道家裡很窮,就不要和有錢人攀比了。農村的窮苦人家都是差不多的,父母首先想到的是...

為什麼有的孩子會仇視自己的爸爸?

因為在教育孩子方面,父母雙方總有乙個是唱 黑臉 乙個是唱 白臉 的。通常家中是爸爸唱 黑臉 經常批評孩子,嚴厲要求孩子,那孩子自然就會仇恨自己的爸爸。我認為有的孩子會仇視自己的爸爸是因為爸爸陪自己的時間會比較少,也不理解父愛如山到底是什麼意思,孩子總是會認為不夠關心自己的人就是不愛自己。可能因為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