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直主動的粘著男朋友,會不會讓他覺得很煩

時間 2022-01-01 04:18:04

1樓:一起娛樂七分鐘

我覺得有可能會覺得煩。因為男朋友也是人,他也需要一定是的空間,也需要自由的時間。一直主動粘著男朋友,會讓他感到束縛。給出一點時間給對方是最好的相處。

2樓:丁二咕

這個可能要分情況,取決於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和他個人的性格。如果他不怎麼喜歡你,或者他性格很獨立,很討厭別人黏著他就會覺得很煩。

3樓:dj林林

會讓對方覺得很煩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個人的空間,每個人也需要出去工作,所以說不要經常黏著自己的男朋友,時間久了會厭煩。

4樓:土豆地瓜豆角

肯定會讓男朋友覺得很煩很討厭呢,自己應該有生活的空間,不應該經常纏著男朋友,應該獨立一點,會讓男朋友更在乎你。

5樓:尋覓蜜

在愛情裡,不管是男是女都應該有自己的獨立空間。只有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兩個人才會更加親密。千萬不要時時刻刻的粘著男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如果喜歡你,他是想要你主動粘著他的,但是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一直太粘人。

7樓:心不染塵育兒

一直主動的粘著男友他會覺得有點煩。畢竟男生生性活潑好動,喜歡結交朋友,不喜歡被人一直盯著,管著,顯得很沒有自由和自我空間。所以會覺得比較煩。

8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會讓男朋友覺得特別厭煩,像這樣做就是讓他差不多一直對著你。看的時間長了,你再好看也是讓他有厭煩之心的。

9樓:枝紫鮃

一定會覺得他很煩,他沒有點上進行,不相互給對方空間,沒有相對的自由。

10樓:零仙

我覺得應該會吧,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所以給對方一點空間吧。

11樓:張十一

這個因人而已,有可能會讓他產生厭煩。愛情還是適當的有一點距離是好的,不是經常說兩個人待久了就會膩嗎?所以不要總是粘著彼此,給彼此一點個人空間更好。

男朋友一天粘著我,讓我很煩,很討厭他該怎麼辦??

12樓:故鄉的雲兒

男朋友一直粘著你,個人認為這樣的男朋友不能託付終生,既然討厭那就分手吧!

13樓:飛是飛機的機

直接跟他講。如果改不了就分手。大多數人認為粘著你就是愛你,不喜歡粘著就是不愛,我認為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不一樣,有的人就是喜歡粘著,有的人再愛乙個人也是需要個人空間的,如果我每天被粘著,沒有自己的時間,我會喘不過氣的!

14樓:白衣蒼狗非常狗

你愛他嗎?如果愛他,就請包容他,他也許太愛你,你一消失便讓他感到心慌,所以才會整天纏著你,如果實在無法忍受,你就跟他說出你的想法,切莫憋在心裡,否則的話會鬧感情矛盾的!

15樓:你可以試著先愛我好嗎

他粘著你說明他愛你如果你不喜歡他就不要繼續期騙他,和他坦白說,不過我勸你,選擇乙個你愛的不如乙個愛你的

16樓:好的

他是喜歡你 ,你別不知足,等他不粘你時候,就是你哭的要死要活的時候,因為你傷害了乙個愛你的人而後悔而愧疚的哭

17樓:前禕悅

討厭他就分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18樓:andy霆少

自己好好想一下,如果是不喜歡他了就分手。

19樓:

粘著你他有飯吃還是你被他粘著你有飯吃?叫他滾!有多遠就滾多遠!

20樓:函翊君

找個不粘你的,你就得滿世界的去給他滅小三了

21樓:我愛菜鳥

已經到討厭的地步了,不分還要幹嘛?

22樓:風雨後蒼桑的心

證明你們的愛情快到終點了。

23樓:房宛白

看來你的內心對他還不夠愛,要不各奔東西?

24樓:

跟他直說,你要有私人空間,

25樓:

現在你煩了,以後想要他再煩你就難了

如果我太粘著我男朋友了,他會不會嫌我煩,比如經常打**給他,發簡訊給他,

26樓:雄鷹1號翱翔

還是別太粘著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閒暇時間他可能感覺沒什麼,但如果你影響到他的學習工作,即使他嘴上不說心裡也會有想法

27樓:鄉間居仕學究

這樣做很好的。經常打**、發簡訊,可以增進感情。但願你說的『經常不是一天之內,無休止的重複做此事』 。每天最好不要超過2次。

28樓:六神堂主

如果他喜歡你,工作又不忙,可能會很願意,但是這樣他會習慣,以後就只有你主動的份了

29樓:

上桿子不是買賣,適可而止,別降低自己位置,還讓人煩。

30樓:手機使用者

變著花樣給他做好吃的,有一句叫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先留住男人的胃

31樓:村口孫大爺

要是你在他心裡很重要,你這樣他會覺得幸福,反之,會覺得你很煩

32樓:波聰睿

有沒搞錯啊,你應該讓他經常打**給你才對。

33樓:儘管叫我瘋子

百分百會的,是看時間問題,男人都犯賤

34樓:

看你男朋友是什麼心態咯,不過還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比較好,每天乙個**或者倆三條簡訊就行了

35樓:在裴公亭數星星的綠巨人

女人還是不要太主動,這樣感覺在他心裡你不是很重要的!要是在乎你,他會打**發資訊的

36樓:功宜珈藍

只要不讓他讓你的床就沒有關係啊!

37樓:孫策

那就要看看你門的感情到那一步了

38樓:一生有你/老婆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挺好的,距離產生美

39樓:走路帶瘋

多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

40樓:愛上,一場流光

還是不要太主動,要不他會習慣的

41樓:安然失心

會吧,換個角度想這個問題

男朋友總是粘著我,我覺得很煩,該怎麼和他說保持點距離?

42樓:七巷

我個人是乙個很獨立的人,我是乙個很不喜歡粘著別人,也很不喜歡別人粘著我的人。我很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束縛,我覺得要是有乙個人一直粘著我,我真的是能煩死,我肯定是會很生氣很生氣的,尤其是我的男朋友,他要是一直粘著我,我真的會和他分手。雖然都說乙個人粘著你是很的很喜歡你,但話是這麼說,要是你走男朋友跟哪,你一會不接**就給你簡訊轟炸,這樣你能忍得了嗎?

我覺得遇到這樣乙個男朋友,真的要和他說明白,我真的很討厭你粘著我,你要是再這樣,我覺得我們倆得冷靜一段時間了。我覺得乙個男生,他最起碼該有自己的事幹吧,他不能一天都跟著女朋友吧,他總不能要幹的事就是一天盯著自己的女朋友,時時刻刻聯絡自己的女朋友吧。

我覺得真的要給他定乙個目標,比如說你今天完成了什麼,才可以和我打**,你今天做到了什麼,我才會和你出去玩,雖然一開始他肯定會覺得煩,會不開心,但是時間長了,他可能也就習慣了。再說他粘著你可能也是因為沒事幹,等他有事幹的時候,他也就不會粘著你了,而你要做的,就是給他找事情幹。

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到底是出在了**。然後兩個人一起去找出問題,一起去解決問題,這樣才是最好的方式。

4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你可以和他說即便是談戀愛互相還是要有各自的空間,但是也要理解男友喜歡粘著你。

4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他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給他足夠的自信,告訴他你很愛他,男孩子應該發展自己的事業。

4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你要跟他說出來呀,他很黏你,說明他很喜歡你,又不放心你,就覺得跟你在一起才踏實,其實這樣的男孩子相對來說不夠成熟。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戀的時候,男生會時時刻刻的粘著你,我認為這是佔有慾在作祟,你可以讓你男朋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直接提出自己的困擾,我相信他會明白的。

47樓:來自岩石寨驚才風逸 的沸羊羊

保持交流溝通啊,並且給他足夠的安全感。男女朋友一天打乙個**正常的吧,我看我朋友就是每天晚上qq聊天來著。

48樓:玄葉言語

我覺得就直接說,也不要拐彎抹角的。但是說的時候要顧及男朋友的情緒。和男朋友好好說說就可以了。

4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兩個人的觀念不合就會導致這種嗎,並不能說對方或者你是錯誤的只是不合適罷了。不如換乙個試試。

50樓:在嗎

粘著你是好事啊,這樣你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很煩的時候,可以直白的和他說出你的想法。

51樓:高旭個你

如果說男朋友總結這裡你覺得很煩的話,你想要和他保持距離,我覺得應該和他好好的溝通。

52樓:欲五七

實話實說唄,坦白就不會黏你了

53樓:大方的車霖姆

第一步表明自己的想法和觀點,如果行不通就分手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主動後面他也讓你主動你會怎麼做

沃靖 戀愛是男女雙方都應該多主動一些。不然如果單方面的主動的話,就會讓這主動的一人會覺得很沒有興致。長期以往的話,可能這段戀情就會出現裂痕。 廣饒男人 你男朋友一直主動,後面他也讓一。主動。你牛。你也主動一次吧!這樣你男朋友會很高興的。你也會很享受的。 男朋友天天記著給你笑,給你講,難道你去去 瘋玩...

男朋友因為我一直粘著他沒有給他私人空間還因為我媽不同意我們一起跟我分手

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物質生活,那就不要嫌棄他,慢慢的為他改掉壞毛病,畢竟你愛他,我想你應該願意為他做出改變,暫時分開也好,感情的事不要太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真正的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希望你能變成他想要的女人,這樣他就會更加愛你,更加珍惜你,只要你過得好。你媽媽自然而然會接受,時間長了就會好起來的,只要...

如果生病會不會告訴男朋友

en 這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現在這個社會部要孩子的很多呢,或許的物件正好不想要孩子呢,要是你不確定的話,你可以先試探他一下,如果不要孩子他們家裡會是怎麼著想法,這個沒有必要擔心,他們要是很想要孩子的話,你就實話實說就行了,現在女人是不愁沒有男人要的額 告訴他吧。隱瞞是沒有用的,如果他深愛著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