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一直深愛的男朋友

時間 2021-09-13 11: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逝的在想找回,是否太晚。如若真的想要。用真心去感動。一切水到渠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乙個男人 真愛乙個女人的話, 是不會說出乙個月使用期類似這樣的話的。

而且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他絕對不是以前的那種 你超喜歡的人。

他對你感情肯定有 不過 在他看來 你並沒有原來那麼重要和有感覺了。

所以 你要有準備 祝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是可怕的、我覺得忽冷忽熱是和自己也有原因的。

如果乙個男人 真愛乙個女人的話, 是不會說出乙個月使用期類似這樣的話的。

而且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他絕對不是以前的那種 你超喜歡的人。

他對你感情肯定有 不過 在他看來 你並沒有原來那麼重要和有感覺了。

所以 你要有準備。

4樓:我愛飯堂

找他身邊的好朋友聊一聊,看看他這樣做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看看還有木有可以挽回的境地。其實,根據我們男生的眼光和心態的判斷,這哥們八成是心裡有另外乙個人了,不然不會說「只給乙個月的使用期」。而他之前跟你一起四年了,如果不在乎你的話,說不過去。

至於忽冷忽熱,應該就是這乙個月的過渡期吧,就是要麼過渡為分手,要麼過渡為繼續,這要看你和他的行動了。看你是非常愛他才用深愛這個詞的吧!我覺得你還是多從他旁邊的朋友入手吧~要是見過家長,從家長出入手更好。

給他們個好印象,向他們了解你男友這樣做的原委。知彼知己方可百戰百勝!如果你不採取行動的話,從男生角度分析,他九成會提出跟你分手。

女孩,加油!若是真愛,就要付出行動,做個體貼她的女人!希望我從男生的視角分析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是可怕的、我覺得忽冷忽熱是和自己也有原因的、 你又說你對他有過造成傷害。如果你』一廂情願的對他好『,他可能會對你』無止境的要求你對他好『。 忽冷忽熱的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照顧自己,就會永遠覺得自己需要被照顧、不會關心別人。

既然你對他的是』深情的愛『你就試試將你的愛表達出來。

表達出你的愛,並不只是『對他好』,還有對他說出來『我愛你』。或者穿情侶衣服。

6樓:願得一人心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是不會這樣說的,感覺他是在耍你

突然聽到一直深愛的女孩已經有男朋友了,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先讓自己放平心態,鎮靜下來,因為你既然知道愛的那個女孩兒已經有了男朋友,那麼你就不能再去插足別人的愛情,這樣是很不道德的,然後你就慢慢的疏導自己,讓自己從這段暗戀的感情中走出來。這個時候只能選擇放手,喜歡乙個人她好就是你好,她有喜歡的人那就選擇成全她,讓自己也盡早的抽身。如果聽到乙個自己一...

我背叛了深愛我的男朋友,我該如何挽回

提問必須回答 這情況已經是好男人的底線了,一旦你超過了他的底線就算天王老子也改不了他的決定,至少這裡所有的人都認為你既然能背叛他那麼多次,就算原諒了以後還會再犯,你男朋友也是這樣想的。所以說你還是放棄吧,你合適有錢男人,而且是外面老婆很多的那種,不適合想過安穩生活的普通好男生。 我是男人,我不會原諒...

有一直深愛的人忘不掉怎麼辦,有乙個一直深愛的人忘不掉怎麼辦

時間可能不會讓你忘掉某個人 但可以讓你以後覺得這個人並不是那麼重要 遇鑑生活 誰也沒有規定,如果愛了就必須能走到一起。但萬一不能走到一起了,最終的結局就一定非要把他忘掉嗎?我看也未必。有時候你越是想做一件事,越做不到,你不刻意去做的時候反而能做到。忘記這件事,有時候也是這樣,越是想忘卻忘不掉。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