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爸媽知道了,一直叫我不要怪男朋友,說他不懂事,一直叫我不要放棄這段感情,男

時間 2021-05-04 17:44:21

1樓:kiss哭泣貓神

錯就錯在男朋友爸媽管住他,連他的終身大事都要管,當他聽到自己的媽媽說認你做女兒時,他更加覺得自己被安排做你的男朋友一樣,令他好討厭是因為他覺得這樣被安排和廢物沒倆樣。你要讓他覺得他不是被爸媽安排喜歡你的,而是他自己喜歡你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讓他知道你是真心的愛他,而不是被他媽媽安排的。

2樓:寒忄辰

果斷放棄,你覺得這樣值得嗎?就算他父母把他勸回頭了,你能肯定他以後不會再離開?

3樓:懵懂得海豚

對於這種男人還有什麼留戀的呢,一點都不知道珍惜,還是放手吧,找乙個愛你的懂你的會呵護你的,關心你的,那樣才會幸福,這樣下去即使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望採納

4樓:羊丨咩咩

看你現在對他的感情了,不過他媽媽說的那種後悔,一般是經歷了另一段或幾段感情後可能才會感受到的,而且也未必一定會,所以要看你自己覺得這樣還值不值得等他。

5樓:沒撒子不一樣的

如果對方還愛你的話,就會回頭,如果不愛了,就不會了。當然了如果你愛對方的話,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何挽回,真是對方不愛你的話,也別強求。

6樓:資訊蒐集者斥候

建議你不要放棄,畢竟男孩父母還是比較了解自己孩子的。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有點小家子氣,還不夠成熟,這的確需要時間

和男朋友之間鬧矛盾,男朋友告訴他家人了,結果男朋友他家人誤會我的意思了,覺得我不懂事,還告訴了我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怪就怪你bai男朋友啊,男du子漢大丈夫,跟女朋友zhi吵架還要給父母說嗎?dao說也就算了,版幹嗎把責任全權推到你身上呢?他父母也不太明事理吧,這種小問題自己解決就算了,何必搞得兩家傷了和氣,有什麼意義呢,單獨教育你自己不就完了?

最大的錯在你男朋友,不該多嘴什麼都說,吵架屁大點事兒都要說,算不算男子漢。我覺得他和他家裡都小題大做。乙個吵架愣是引起了兩家的矛盾,不會辦事兒,不明事理。

8樓:有你真好

你家男人太小家子氣了,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還鬧到家庭真不該,誤會還是要去解釋的,關鍵的問題是你現在的解釋能起到作用不。最好還是讓你男朋友解釋,錯是他造成的就該他去解決

9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 男朋bai友怎麼可du以那麼小氣

zhi 鬧點小矛盾不是很正常dao

嗎 你男朋友處回事這方面太差 不管怪誰 他的答父母都不搞清楚什麼狀況 就告訴你家人 而且說你的錯 他們從來都不估計你的感受 也感覺他們把你們家人沒放在眼裡 所以 自己好好考慮 不要做後悔的事 將來委屈了自己

10樓:熱心網友

個人覺得應該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以後他是要跟你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如果他專明白了,他會屬和他的家人解釋清楚的,你直接這樣去解釋,個人感覺不是太好,如果真能說明白還好,如果說不明白,反而影響你們的關係,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應先跟你男朋友說清楚,你們兩個都無法溝通清楚,他不能理解你的話,你就沒必要跟他們家人去證明什麼了,做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12樓:全明星演技分析

恩 那就兩家的一起的坐下來解釋清楚 你的男朋友的也是需要解釋的 這樣的話 問題的就哈珀解決了 採納吧

13樓:花雕愛

解釋永遠是多餘的,懂得的不需要,不懂得人沒必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效果可能會更差,最好的方法是找你男朋友,跟他說清楚,根源就在你男朋友身上,如果他聽你的解釋,說明他在乎你,如果不聽你的解釋,那你就要從新考慮了,當然跟你男朋友解釋時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心態要放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樣就把三方面(男友,自己家人,男方家人)都得罪了。還得在男友身上下功夫,他不理解你,不會處理事,什麼都白搭。實話說,就是男友處理不當。但可以慢慢調理他,讓他改。

16樓:愫睿愫睿

你自己出面解決,只會越抹越黑。最好的大把可以讓你的家長出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 會有 問題你犯的什麼錯 有的錯誤越解釋越模糊 問題在於你男朋友的做法 他的解釋比你管用 如果男友解釋不清錯你倆還是分了吧 冤家

18樓:大春兒卷

乙個沒人主見的人,永遠都是扶不起的阿斗,要來何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太依賴家裡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

20樓:藍草蓮

還是要說的,這種男人不成熟,總之還有很長的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心眼的男的還不如不要。

22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乙個男的什麼都跟他媽說,以後我也一樣,這樣的日子不好過,

23樓:落幕孤獨影

多和你男朋友溝通 ,有的時候誤解是很可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你男朋友在場,這樣怎麼回事都清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人品不好,喜歡搬弄是非,早點跟他分了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要不以後日子不好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男朋友的原因,這一次你能解決,那下一次呢

男朋友一直說要冷靜,叫我不要打擾他。但是他對我的態度是很不耐煩的那種,和以前的完全不一樣

28樓:畫情透骨

你這樣逼他他會去那個女的那邊的,感情本身就經不起試探和猜疑。這件事的起點就是因為你覺得她的出現會給你們帶來破壞,所以你的反應過於激烈的也影響了你的男友。這樣會使他覺得你變了,一直給他施壓,他會覺得很難受很想逃離你的身邊。

這個時候這個女人從新的追求他她就會對這個男的展現出關心與表白,從而你就和她形成了鮮明對比你把他越推越遠,她卻在拉他過去。我這樣說你明白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答對了,很明顯你這屬於後備資源,他在等著你提分呢?不過貌似你不提,人家也會做成既成事實。

30樓:星語者心理

不好說,大多數情況是不愛你了,但是可能你男友就是比較悶,有什麼事情喜歡悶心裡的那種人,而你又是那種立馬要把話說清楚的人,他可能就是壓力大,想靜一靜

31樓:范蠡陶朱是我

進退有度,不要總近,那樣就會變的,要遠近適度,留空間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不愛了,早就可以分手了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跟我提出分手,說我脾氣太差,不懂事,也不會體諒人,我真的喜歡他,我不想放棄這段感

33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算了吧bai,有些

事不是你du想改,馬上就能zhi

改掉的,你男

dao朋友也知道版這一點,才會選擇分手。權而且就算你改了,以前你們之間感情的裂痕也不會消失。跟乙個脾氣臭又不懂事的女生在一起真的很難受而且過不了日子的,這個我也是有體會。

所以,既然他不想繼續了,那你就放下他吧,既然是做朋友,那就做朋友吧,藉著這次經歷,好好反省一下,把更好的自己留給下乙個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復改本性難移,你們制在一起四年

你都沒有改變,那就不要想改變了。

他知道你愛他,所以暫時做朋友,

不理你怕你受不了,他自己也做不到,畢竟在一起四年如果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理你了,所以你還是不要指望復合

35樓:

每排是十四隻大石獅子,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吵架的愛情何必下去,開開心心的過吧,痛過了就好了,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是時候休息了 首先,任何乙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只是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然 其次,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懂得適當給乙個男人面子和所謂的自尊,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遠 最後,哪怕你們分手了,你性格還是如此,將來吃虧的...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分手了還戴著前男友送她的手錶,我問過她,她說這是她的戰利品!嘿嘿!好好收著吧!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做到互不相欠什麼的,那你就還給他 如果他不問你要,你覺得也沒什麼必要還給他,那就別還。全部由你個人的意願 第一次賣4000?他賺了,你陪了。無論是誰提出分手,都不用還啦,那是一般的贈與,...

跟我分手後很快她有了新男朋友,女友跟我分手後很快就有了新的男朋友!

發奮的火龍果 你們分手了還住在一起 她還像以前一樣問你 拍的好不好看 讓你幫她拖鞋 在你面前和新男友甜言蜜語.你覺得她依賴你嗎?她是在傷害你 她只想著自己開心 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你一味的把她當成乙個柔弱單純的女生來保護來愛 但是當局者迷你沒有看到她無情的一面 你說搬家她關心 還說和你做朋友 你沒看出...